千海华

【谦斑】柑橘威士忌 10 (ABO)



今天很短,短到我有点心虚……

可是,这回过了就不虐谦斑了




金有谦还记得,在很久很久之前,他曾经问了母亲一些有关Alpha以及Omega的事。


那时候他的年纪还很轻,其实很多话他都不明白,但随着时间慢慢成长,他好像渐渐明白母亲所说的那些话。


相配的Alpha和Omega彼此的心是相连的。


可BamBam的离开让他开始怀疑起母亲的话,如果不是崔荣宰找出了真相,他可能就误会BamBam了。明明说心是相连的,可他却没有理解BmBam的想法。


或许自己真的是个不合格的Alpha呢。金有谦心里这样想着,不禁苦笑,一直以来他太看得起自己了,这样的性格造就了几分的自负。别说要帮BamBam守住公司了,现在的他连BamBam都没办法保护,反倒是对方为了保护自己而离开了。他没看透自己,没看透BamBam,可对方却把彼此都看透了。正是因为知道金有谦还没有办法去对付王氏以及其背后的势力,所以才选择了这样的方法,想把可能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


算了,想这么多也没有用。


金有谦闭上了双眼,他现在人在飞机上,什么也做不了,要苦恼就等下飞机再说了,现在应该好好的休息才对。


正当他渐渐进入睡眠时,心脏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有些喘不过气。那就像被人攥在手里用力挤压,金有谦觉得有人在掐着自己的心脏,痛得他快窒息。这样的疼痛感一阵一阵,金有谦根本无法入睡,身体上的疼痛让他开始感到不安,他开始担心起了他的Omega。


是不是……是不是BamBam出了什么事了?


可飞机才刚起飞没多久,十多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太漫长了。金有谦忐忑不安着,一颗心伴随着疼痛紧张急促地跳动着,纷乱的思绪喧嚣着,一刻也静不下来。


等到飞机降落后,金有谦用最快的速度办好了手续。他走出了机场,正准备打通电话给崔荣宰报平安时,他却发现崔荣宰在几个小时之前传了封简讯给自己。


当金有谦看见了「BamBam出事了」这几个字时,其他的内容似乎变得模糊不清,他的脑子一片空白,装不下再多的消息。


 


 


 


病房里的一切都是浅色系的,大片的白不晓得为什么看上去如此刺眼,窗帘、被单、病床全都是白色的,看上去一点生气也没有。


床上的男孩刚动完手术,他的脸色苍白的像张白纸,手腕上头还插着点滴的针头。


当金有谦进到病房时,看见了睡得很沉的BamBam,他真希望对方就这样一直睡下去,别醒来了。


这个世界对他太过残忍了,太多人想要伤害他了,如果进入长眠,是不是能让他的生活与世无争些?


原本鼓起的肚子还没完全消去,可金有谦知道原本在里头的孩子已经死去,他没能陪宝宝走完最后一程。


金有谦轻手轻脚地拉了把椅子,他坐在床边看着BamBam。他在想,这两个月BamBam是怎么过的,一定很痛苦对吧?让他坚持下去的是肚子里的孩子,可现在没了,他受得住打击吗?


悄悄地握住了BamBam的手,金有谦摀着对方微凉的手掌,凑向了自己的颊边。他的眼眶热热的,没憋住的眼泪随着眼角流下,滴在BamBam的手掌上。


失去孩子的痛以及没能保护Omega的悔恨感占据了金有谦的心,他知道自己没有资格丧气,他该变得更强大的,他得变得能够保护BamBam。


或许是嗅到了熟悉的威士忌味,原本睡得很沉的BamBam似乎要醒了过来,他纤长的睫毛反射性地抖了抖,被金有谦握在手中的指头也动了几下,缓缓地张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天花板的一片白。


「这里是哪里……」BamBam发现自己的手被人握着,他撇过头便发现了金有谦低头哭泣着,他想用另一只手去帮对方擦眼泪,可肚子上传来的疼痛感让他不敢动作,「有谦?你怎么在这里?怎么哭了?」


金有谦没有抬头,他只是反复说着「对不起。」,为着自己的无能道歉。


BamBam还没找回昨晚的记忆,他现在脑袋昏昏沉沉的,想不起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他的脑子里剩下的都是一段一段的记忆,他努力的拼凑着那些残破的片段,想起了有人在追他,他拚命地逃跑着,还被人拖进了巷子里。


最后,他想起了他的手沾上了血。


「有谦……宝宝他……」


金有谦沉默了许久,这真相最后还是得BamBam知道的,他抿了抿嘴,把该说的事实告诉了BamBam。


「孩子,流掉了。」


病床上的Omega一时反应不过来,张着嘴想说什么却出不了声,最后只艰难地挤出一句:「你骗人……」


孩子怎么可能流掉,肚子还鼓鼓的,怎么可能……


「你骗我!金有谦你骗我对不对!这一点都不好笑……你、你怎么可以开这种玩笑……」


忍着下腹的疼,BamBam拉开了棉被,扯开了手上的针头,打算下病床去找医生求证,他一定要证明金有谦是在欺骗自己。


可是真正欺骗自己的,是BamBam。


当他的脚落在地板的那剎那,疼痛让他的双腿使不上力,直接跌倒在冰冷的地板上。


「Bam!」金有谦赶紧上前把BamBam抱了起来,他发现对方的身子剧烈地抖着,两只手摀着肚子,想必是动到伤口了。


他把BamBam轻轻放倒在床上,拉过了棉被想帮对方盖上,可没想到BamBam却激烈挣扎着,还咬了金有谦的手臂一口。


如此胡来的举动让金有谦不知所措,他怎么哄BamBam就是不听。无奈之下,金有谦放出了信息素压制BamBam,强烈的威士忌味呛进了Omega的鼻腔里头,他觉得自己快窒息了,那种被强制支配的感受太痛苦了。


金有谦按下了床头的紧急铃,见BamBam不再挣扎,才逐渐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


他知道这样做会让BamBam感到被支配的恐惧,可为了要让对方冷静下来,他没有其他的选择。他揉了揉BamBam的头发,拇指抹去了对方因难受而沁出的眼泪,「Bam,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们。」


「你不要道歉……」


 


你不要向我道歉。


你知道吗,一旦我接受了你的道歉,我就得接受孩子流掉的事实。


我不要……


 


BamBam伸出了手,把手迭在金有谦的手上,他现在全身脱力,就连握紧对方的手都做不到。金有谦明白BamBam在想什么,他握住了对方的手,把指头扣进了对方的指缝间,十指紧紧地交扣着。


「你不要怕,我在这里。」


金有谦的话让他哭了,两个月以来的不安好像在这一瞬间都得到了救赎。


他告诉自己要为了孩子坚强,可当他意识到孩子保不住时,他才知道自己有多无力。


那时候他需要金有谦,可他不在。


而现在他正陪在自己身边,紧紧交握着的手似乎把Alpha的力量一点一点的传到了Omega身上。


「我、我没有保护好、保护好宝宝……对不起、有谦……对不起……」


微弱的啜泣声在空荡的房间里显得特别清晰,金有谦没有说话安慰BamBam,他只是一直握着对方的手。


 


现实的残忍让他们遍体鳞伤,然而他们没有逃避的权利。


只能相依偎着,用时间与陪伴抚平那些伤口。


 


TBC


海儿的文集


说真的我很不会写虐,感觉我就是……虐不起来

虽然我CP上次大受打击说要退坑

结果隔天就被我用产///乳play给吸引回来了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甜甜的谦斑了

会不会有下一个小孩呢?

一定有啊,结局前没有番外也会有,不然我怎么写产///乳play??(逻辑没问题



   
评论(29)
热度(143)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