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谦斑】柑橘威士忌 09 (ABO)




在不知不觉间,BamBam已经失踪了两个月,金有谦却连一点他的消息都查不到。


虽然知道BamBam当初是自己离开大宅的,可没人晓得他到底去了哪,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否安全。


心里头那块疙瘩还在,可生气的情绪早已经转变成了担心。


一个怀孕七个月的Omega,离开Alpha后的生活绝对很辛苦,更何况BamBam的身体比一般人虚弱,绝对撑不久的。


他让崔荣宰想办法去查出BamBam的所在地,可连一丝线索都没有。


金有谦现在只想到了两种情况。


一种是BamBam故意躲着自己,还找了人帮助他;另一种则是他被人给抓走了,生死不明。


所有懊恼气愤的情绪一拥而上,金有谦整个人像颗泄了气的皮球,把身躯埋进了柔软的沙发里头。他现在一点想法都没有,脑子几乎是一片空白。


他能做什么?他该做什么?没有人告诉他BamBam为什么离开,他也不懂对方到底为什么这么做。


现在的金有谦,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帮BamBam做些什么。


还真是没用的废物……他自嘲地想着。他以往自信在此时此刻变得多讽刺,以前的自己总认为BamBam发生什么事他都能帮忙扛下,能保护对方不受伤,可现在却发现自己一点忙都帮不上,甚至连对方去哪儿都不知道。


可颓丧的心情没能持续多久,当崔荣宰捧着笔电匆匆忙忙进到办公室时,金有谦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的状况整理好, 等待崔荣宰开口报告今天查到的消息。


「我想办法把骇进了BamBam的手机里,想查出他在离开前有和谁连络过,可我却查到了一个假账号,发了一些威胁讯息给了BamBam。」崔荣宰把笔电放到金有谦面前,他指着其中一张对话截图继续说着:「这个人让BamBam翻了我的笔电,我发现有个录音档被人删除了,我想BamBam应该是无意间翻到了那些音档,不小心按到了删除了。」


金有谦点了点头,可仔细思考后才发现有些不对。


一般人如果误删档案,应该会到回收筒把档案复原才对,那么为什么BamBam没有这么做?


「荣宰哥,可以把被删除的音档拉到桌面吗?我想听听里头的内容。」


崔荣宰照着金有谦的要求把档案复原,双击图示打开了原本被BamBam删除的音档。


当他们听完那段录音后,脸色一瞬间沉了下来。


「马的,中计了,这一切都他们规划好的……」崔荣宰看金有谦咬着下唇一语不发,眉头紧蹙,眼里的杀气越来越重,便知道金有谦这次真要发火了,「有谦你冷静点,现在最重要的是把BamBam找出来你千万不……」


「我很冷静。」


硬生生地把内心的怒火压下,虽然很想直接抄把枪带人去把王家的大宅炸了,可金有谦还是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他拧了自己的大腿一把,深深地呼吸了几口气,让自己的情绪稍稍沉淀后,才开口说道:「荣宰哥,我想使用假账号的人应该摸清了我们的底细,所以故意让人在客厅说这番话。故意让他们反监听的事情应该也被识破了,不管是书房、客厅的话都是假的……」


「嗯……我会想办法查出来到底是谁。有谦,我想BamBam有可能已经不在韩国了,既然他知道王氏的人想抓他当人质,那他应该会去一个王氏找不到的地方躲起来,但又有人能帮助他的国家……」


「我想他现在应该在美国,他的亲哥哥在那里生活。」


金有谦打了通电话,让在美国的朋友先帮他打探BamBam的下落后,上网订了张机票,打算明天一早就直接飞往美国找人。这样的行为或许不够深思熟虑,可金有谦顾不了太多,他现在满脑子都是BamBam,只要一天找不到对方,就几乎焦虑的快要疯掉。


崔荣宰能理解金有谦的心情,他拍了拍对方的肩,告诉金有谦就放心去吧,韩国这里他会撑着的。


「谢谢你了,荣宰哥……」


金有谦让崔荣宰先离开了办公室,他按下了手机的电源键,亮起的屏幕显示着被设为桌布的照片,那张图片正是金有谦和BamBam的合照。照片里的金有谦低头亲吻了BamBam微微鼓起的肚子,而BamBam则低着头,双手轻轻揉着金有谦的发丝,两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表情,对肚子里的小家伙满溢出的爱完整的呈现在画面里头。


可现在似乎都变了调。


心爱的Omega为了保护自己而离开,挺着一个大肚子辛苦生活着,没有了Alpha的信息速安抚,宝宝若是又折腾了他,他受得住吗?


BamBam那么坚强,一定为了孩子努力地撑着吧……金有谦这样想着,他的脑海里出现了BamBam因为孕吐难受而掉泪的画面。


他是不是躲起来掉眼泪了?


金有谦越想越烦躁,他现在的心就像海上的浮标上上下下漂浮着,完全静不下来。


 


 


 


 


有的时候,王嘉尔觉得BamBam看上去就像个娃娃似的,毫无生气。


少了Alpha的信息素,怀孕的症状越发越严重了,BamBam变得更加嗜睡、食欲不振,他整天只进食一餐,其余的时间都躺在床上度过。


王嘉尔见他越来越消瘦,脸上一丝血色也没有,找了医生想帮助BamBam,可医生却也束手无策。


BamBam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金有谦的信息素,这东西就只在金有谦身上,可BamBam现在一点都不想见到金有谦。


总不可能拿一罐威士忌让BamBam闻,充当是金有谦的信息素吧……王嘉尔苦恼着该如何是好,最后他拜托医生开些能安胎的药,至少让BamBam好受一些。


拿起了医生给的针筒,王嘉尔抓起了BamBam无力的左手,放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Bam,忍一下喔,很快就好了。」


听着王嘉尔像是哄小孩的语气,BamBam无奈地苦笑着,「我才不是小孩子,而且挨针这件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是,毕竟Omega未标记前都得打抑制剂嘛。」


BamBam没有说话,他看着针筒里的药一点一点地注入了自己体内,过往不好的回忆似乎又被勾起了一次。他指的其实不是抑制剂,不过既然王嘉尔这样想,就当作是抑制剂吧,毕竟过去那些事他也不想要向对方提起。


「Bam,晚上我要去趟超市,你跟我一块出去走走吧,医生说你也不要总躺在床上,适当活动对孩子比较有帮助。」


虽然不大想下床,可BamBam还是顾虑肚子里的宝宝,便答应了王嘉尔的提议。


怀孕的Omega总得小心保护,出门更是要注意。王嘉尔让BamBam走在内侧,他故意放慢了自己的脚步,扶着BamBam慢慢地走。


「其实我没有这么脆弱啦!哥你怎么跟有谦一样,把我当成重症病患。」


BamBam不大适应被人当成玻璃娃娃对待,王嘉尔的一举一动让他想起了金有谦,那个连水都不让自己倒,坚持什么事都帮自己做好的Alpha。


或许是太过想念,又或许是怀孕导致情绪不稳,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BamBam慌张地想用手抹去泪水,可是却止也止不住,反而还哭得更凶了。


王嘉尔见BamBam哭了也慌了手脚,超市人来人往,渐渐有人注意到BamBam在哭,交头接耳地讨论着。


「哎!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隐隐约约听到婆婆妈妈的对话,王嘉尔八成也猜到她们以为是自己弄哭了BamBam,可现在辩解似乎也没有用,他只好摸摸BamBam的头安慰他,「你和有谦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啊……」


不晓得哭了多久,BamBam哭得累了,眼泪也停了下来,两个人才继续采买食物。经过了洋酒区,BamBam看着架上一罐罐的酒,不禁停下了脚步。


「哥……我可不可以买那瓶酒?」


王嘉尔见BamBam指着架上的威士忌,知道他的小心思,便帮他把酒拿了下来,放进了购物车里。


结完帐后,BamBam把那罐威士忌抱得紧紧的,连王嘉尔要把它放进纸箱里都不给放。


「真是的……到底是谁花钱买的啊……」


正打算抱起纸箱时,兜里的手机正好响了,王嘉尔拿起来一看发现是段宜恩打来的。


「Mark?怎么了吗?」


“嘉嘉,你在超市对吧?”


「嗯,要回去了,怎么了?」


“你能帮我个忙吗?超市对面有个酒馆,老板说有东西要给我,可我今晚有会要开,你能帮我去拿吗?”


「嗯,没问题。」


挂了电话后,王嘉尔决定让BamBam在超市门口等他,毕竟酒馆不太适合一个怀孕的Omega进入。考虑过后他觉得自己去就好了,况且酒馆就在对面而已,不会很久的。


虽然酒馆在对面,可王嘉尔进去了十分钟都还没出来,让BamBam觉得有些奇怪。原本坐在阶梯上的他站了起来,想说过去看看王嘉尔是不是又因为话唠跟酒馆老板聊开了。


可当BamBam站起来那瞬间,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就好像有人正盯着他看,让他有点不自在。他看了一下四周,发现不远处有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男人,视线似乎是对着自己。


下一秒,那男人藏在背后的手伸了出来,BamBam发现他的手似乎在反光,定睛一看后,想都没想便直接转身就跑。


那男人手上拿着刀。


怀孕的人本来就行动不便,跑起来速度自然不快,BamBam见那男人就快追上自己,他脑子里就只有保住孩子的念头,正当那男人揪住自己的头发时,BamBam用了自己抱着的威士忌往对方的头上用力一砸。


趁着那男人吃痛的摀着头哀嚎时,BamBam借机逃跑,那一下重击应该够让那男人疼一段时间,只要自己跑远点,应该就能躲过了。


可事情没有BamBam想象的那么简单。


当他跑经过一个小巷时,他被一个男人给拉了进去,即便他再怎么争扎,也没有办法挣脱那男人。


力气差距太大了,BamBam直接被那男人给推倒在地。朝BamBam的肚子狠狠地踹了两脚后,那男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枪,上膛后对准了BamBam的头。


正当BamBam以为这次真要没命时,远方传来了刺耳的鸣笛声救了他一命,那男人骂了一声脏话后,丢下了BamBam便逃了。


BamBam没有力气起身,他觉得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了,肚子传来剧烈的痛,下身也不停溢出温热的液体。伸手抹了一把自己的腿,BamBam的双眼即便已经无法对焦,却也能从那模糊的景象中看见一片鲜红。


他抱着自己的肚子,害怕地哭了,「宝宝……不可以……」


随着血液的流失,BamBam的意识变得越来越模糊,在完全失去意识前,他的脑中闪过了一个画面──


他朝思暮想的Alpha温柔地亲吻着自己微微股起的肚子。


 


TBC


海儿的文集


今天不多说什么

我躺好了,拿出你们的40米大刀吧


   
评论(50)
热度(163)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