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谦斑】你出现后的每个夜晚



提前的七夕甜饼,也是挽尊糖

不然我真要往虐文写手走了

 @杯麵餐肉plus蛋  这孩子下午临时跟我说,他想吃谦斑糖,不晓得有没有满足他

猫猫狗狗设定

 

相关故事请点文集找「猫猫狗狗系列」→海儿的文集





下雨的夜晚



 


每当夜晚下起雨时,斑斑总会想起那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窗外的雨让记忆变得更加清晰,那一天他和金有谦在小巷子里的邂逅,就像是昨夜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


斑斑靠着窗框,他把手伸到了窗外,细雨打在指尖上头,微凉的温度延着手指末梢渐渐向上蔓延。打了个激灵,斑斑像是受到惊讶似的,急忙地抽回了手,他看着手指上的水珠,不禁叹了一口气。他又多想了,每到下雨夜,斑斑的不安感便会迅速膨胀,他觉得自己就像是被困在雾里,他找不到离开的路,他甩不掉那些阴霾。


他盯着自己的手发愣着,直到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才回过了神。


「怎么了?在想什么?」


金有谦拉过了斑斑的手握在手里,他的手掌温温热热的,摀热了斑斑微凉的双手。


这时间点斑斑应该要睡了,可他发现窗户开了个小缝,而斑斑又靠在窗边发愣着,也猜想到对方的心思了。


一把将斑斑抱到了床上,金有谦暗下了灯的开关,房间瞬间充斥了黑暗。眼睛还没适应过来,看见的只有一片黑,在加上窗外淅沥的雨声,斑斑有些不安的挥着手,想找寻金有谦所在的位置。


身旁的床铺下陷,斑斑的手落入了金有谦的手掌里,他捏了捏斑斑的手掌,虽然化作人形的斑斑没了猫掌上的小肉球,可他的皮肤很细嫩,让金有谦爱不释手。


金有谦突然场唱起了歌,有些孩子气的奶音让整首歌变得有些稚气又带了点温柔。斑斑专注地听着,他认识的词汇不多,也不晓得该怎么形容金有谦的歌声,或许只能用「喜欢」这样简单的字词去形容,但是如此平凡的一个词,却带有了斑斑最真诚的感情。


「你还害怕吗?」金有谦揉了揉斑斑的头发,他在对方肉嘟嘟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很轻很轻的吻,「那一天也像今天一样,又黑又冷还下着雨。」


斑斑挪了挪身子,往金有谦的方向靠近,他把头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你在,所以我不怕。」


 


我怕黑,你会捏捏我的手掌,让我知道你陪着我。


我怕冷,你会把我搂进怀里,用你的体温驱离寒气。


我怕雨声,你会唱歌给我听,我只要听着你的声音,就可以忘记外头滴滴答答的雨声。


 


只要你在,我就能忘记一切恐惧,安心入睡。


 


 


 


失眠的夜晚


 

 


夜里翻来覆去,迟迟无法入眠,一旁的金有谦却睡得很熟,完全没察觉斑斑失眠了。


瘪了瘪嘴,虽然有些不高兴,可斑斑也知道自己睡不着也不能去吵醒金有谦,这样是很不道德的。


他盯着金有谦的睡颜目不转睛的看着,心想这人怎么可以长得这么精致,五官如此立体,连睫毛都要比女孩子还纤长了。或许是感到有些无聊,斑斑开始数起了金有谦有几根睫毛,一根一根的数着,数到后来错乱了,还感到有些泄气,轻轻地戳金有谦的脸颊几下来解气。


他的力道不大,可却还是吵醒了金有谦,「斑斑?」


斑斑也没想到金有谦被戳个几下就醒来了,明明平常都睡得很熟的,今天怎么这么容易就醒了?


「睡不着吗?」


把斑斑搂进了怀里,金有谦看着眼睛睁得大大的斑斑,觉得他不知所措的样子太过可爱了,便凑近了怀里人儿的耳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


斑斑的耳朵瞬间泛起了一片红,他摀着自己的耳朵,扭着身子想逃出金有谦的怀抱,没想到对方更用力的收紧了双臂,把他死死地困在怀里。


金有谦低下头,两个人的额头轻靠在一块,他看着斑斑的双眼,凑上去吻了对方的唇瓣。


「是不是因为今天没有给你晚安吻,所以睡不着?」


手指按上了斑斑的唇瓣,金有谦玩心大起,来回摩娑着对方的嘴唇。


「才不是!」


不甘心被人这样逗弄,斑斑咬了一口金有谦放在自己唇上的手指,可咬了之后就后悔了,他看着金有谦蹙起了眉,心想自己是不是咬疼人了。他松开了金有谦的手指,转过了身子背对着金有谦,反省着自己把人吵醒后还咬了人,这些举动太任性了。


见斑斑翻过了身,金有谦想起了化为猫咪的斑斑只要闯祸时就会躲到墙角面壁思过,大概也知道对方正在反省自己的行为。


太可爱了。


金有谦把默默拉开距离的斑斑又搂回怀里,两个人的身子紧紧地贴着,他把头靠在斑斑的肩膀上,嘴里不断地呢喃着:「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


 


那晚,斑斑还是没有睡着。


他被金有谦紧紧拥着,金有谦睡得很熟,可斑斑在听到了金有谦反复的告白后,脸颊、耳朵红得像颗西红柿,连全身都热了起来。


一句一句接连着的直球告白,太让人害羞了。


 


 


 


寂寞的夜晚

 


 


这是斑斑与金有谦相遇后,第一次夜里少了对方的陪伴。


金有谦参加了一个舞蹈比赛,坐了车到外县市,会有两天的时间不在家里。


偌大的房间里头只剩下一个人,难免感到空虚,双人床少了一个人睡,显得有些孤单。斑斑的手掌来回在床铺上抚的,他睡不着,少了金有谦陪真的睡不着。


床头柜上的手机无预警响了起来,斑斑一看到上头显示了金有谦的名字,赶紧接了起来,「怎么有空打给我?」


“刚练习完,本来怕你可能睡了,可太想你了,所以还是打了。”


「我也想你……」


电话那头的金有谦听了斑斑的话,似乎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不是我一头热……”


他听很多人说过猫咪是喜欢独居的生物,金有谦也想过或许斑斑一个人在家也能过得很好。


不过他还是会担心,所以还是打了电话给斑斑,另一方面他也想和斑斑聊聊天,一整天没听见对方软糯的声音,总觉得有些不适应。


他们聊了一会,彼此也都有点睡意了,可就是舍不得挂下电话。


「有谦……」


“累了就睡吧,我明天再打给你,晚安。”


挂了电话后,斑斑拿了金有谦挂在衣架上头的大衣,抱着它进入了梦乡。


 


等待你回来的时间很孤单、很难熬,可是只要一句透过电话传到耳里的「晚安」,就能够让我安稳睡去。


晚安,有谦。


 


 


 


你吻着我,说着爱我的夜晚。



 


「不、不要了……有谦……我不行了……」


斑斑攥着床单,他的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红点和几个牙印,原本偏凉的肌肤此刻变得有些烫,就像是发烧了一般。


金有谦的动作很温柔,他抹去了斑斑眼角的泪水,撩起了对方的浏海,沿着额头向下亲吻,眼睛、鼻子,耳朵、双颊……最后吻上了斑斑的唇。


温热的液体涌入身子里时,斑斑仰起了身子,身体曲线就像是一把拉满的弓。金有谦扶着对方的腰,缓缓地退了出来,他凑近了斑斑的脸,用着鼻子摩娑着斑斑的脸颊,用着亲昵的动作安抚斑斑的情绪。


「你坏……太多次了……」


没有出力的拳头打在金有谦的肩上,斑斑觉得很累,腰部隐隐约约的酸疼感让他想一脚把金有谦给踹下床。


金有谦轻轻地抚着斑斑的背,他们两个相拥着,身体紧紧相贴着,贪恋着彼此身上的温度。


他们感受着对方的呼气打在自己身上,亲吻着对方的唇。吻上的那一刻,两个人的气息就好像融在一起似的,感觉彼此是一体的,没办法分离。


「斑斑,我爱你。」金有谦的唇瓣离开了斑斑的唇后,他盯着斑斑的双眼,说出了这句话。


斑斑用手背拭去了金有谦额头上还残留的汗水,他的手沿着金有谦的额头往下抚摸,抚过了他的双眼、鼻子、唇瓣、下巴、锁骨……最后落在了金有谦的左胸。


「我也是。」


 


有谦,我也爱你。


 



Fin


甜吗?

我还是觉得不甜……

我真的挽回不了以前甜甜的自己了吗QAQ


2018-08-16
/  标签: 谦斑牵绊
   
评论(1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