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宜七】毕业旅行 上篇(互利关系番外)






「Mark哥、珍荣哥,你们找好一起住的伙伴了吗?」


崔荣宰拿着毕业旅行的通知单,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刚进到教室里的朴珍荣和段宜恩身边。


朴珍荣看了段宜恩一眼,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我应该回去跟森尼并房,毕竟班上分完组后还会留下一个人。」


偷偷地用手肘顶了段宜恩的肚子,朴珍荣心想要是自己不暗示他,这闷骚的家伙可能会让这机会给白白跑掉。


两个人共享一间房间,没有任何电灯泡,多好的机会。


「Mark也还没找到室友,你俩凑一间如何?反正都认识,也好照应彼此。」


崔荣宰觉得朴珍荣的建议不错,但就是怕段宜恩不答应,他怯生生地看向了段宜恩,「Mark哥会不会不方便呢?」


段宜恩摇摇头,「没事,就一起住吧。」


趁着崔荣宰去缴交报名表时,段宜恩把朴珍荣给拉到了顶楼。


「比起荣宰,我更担心你,如果你不想去可以不要勉强自己,毕竟那件事……」


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段宜恩知道朴珍荣的心情绝对还没平复下来,对此他真的很担心。


毕竟朴珍荣很会装,能装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即使自己心里已经有点撑不住,可外表看上去却和平时没两样。


「你就爱瞎操心。」朴珍荣没让段宜恩说完,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都过半年了,怎还提那件事情?森尼也在啊,怕啥?」


「是嘛……」


段宜恩没再多说什么,应该说,他知道朴珍荣不想要再让人掀开那块疤。


他很清楚,朴珍荣根本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不然,为什么他的眼神里还是蒙上了一层忧伤?


「说真的,我还满羡慕荣宰的。」


朴珍荣搭上了段宜恩的肩,他指着天空中的一朵白云,「他被你保护的很好,单纯地像朵白云,一点灰也没有,不像我一样。」


 


 


 


 


「哇,好大啊!」


崔荣宰站在游乐园的剪票口,他第一眼瞧见的便是双脚悬空的云霄飞车,搭乘者们的惨叫声让他不禁打了冷颤。


他死都不搭那设施,他心想那根本就在玩命。


问题来了,导师规定两人一组行动,依室友分组。


而正好他室友正是喜爱极限运动的段宜恩,这下他想逃也逃不掉了。


「荣宰,去坐那个如何?」


崔荣宰看向了段宜恩所指的方向,发现对方想尝试的设施居然是自由落体。


他傻愣愣地看着那设施从最高点瞬间降到地面,那刺耳的尖叫声听进耳里,让脑子几乎当机了。段宜恩见他这副模样,也知道他没办法玩这么刺激的游乐设施,所以也不勉强他,将决定权交给了崔荣宰。


「不然你想坐啥?我陪你。」


崔荣宰瞪大双眼看着段宜恩,「真的可以吗?」


那乌黑清澈的双瞳以及期待的眼神太过可爱,段宜恩忍不住一个没忍住,手便直接捏上了崔荣宰的脸颊肉。


软软的,手感真好。段宜恩心里头这样想着,另一只手不自觉地也捏了上去。


「哥你在做什么啊!」


双脸被捏得有些变形的崔荣宰抗议着,一把将段宜恩的手给扳开。


「没事,看你胖了些就想捏捏看。」


「我哪胖了!」


见崔荣宰不满地反驳,段宜恩不禁笑了出来。


如果他和崔荣宰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如果崔荣宰能一直笑着就好了。


他们俩即将毕业,段宜恩的感情却依旧没让崔荣宰知道,他藏得很好,他让崔荣宰几乎察觉不到自己的感情。


其实他有些羡慕朴珍荣能那么直率地追求人,但却也害怕着。


因为朴珍荣失败了,他看着对方把喜欢的人追到手,最后不欢而散。


他会害怕,是不是自己的主动也会让他与崔荣宰的平衡崩塌。


不禁意地咬着下唇,那是段宜恩的坏习惯,生气或思考事情到出神时总会紧咬嘴唇。


「Mark哥?」


这样的小举动被崔荣宰察觉了,他用手在对方面前挥一挥,段宜恩回过神便看见对方有些担忧的眼神,赶紧扯出了一个微笑,「我没事,你决定好要坐什么设施了吗?」


「啊……我想要是都玩比较静态的设施哥可能会觉得无聊,所以坐海盗船吧……我想比起那些转来转去的,这应该不会太可怕。」


事实证明崔荣宰还是太单纯了。


当他坐上了海盗船,那船身起初的摆荡便让他吓得捉紧了段宜恩的手臂。


「哥,你说我等等会不会就下不去了,还是我们会被甩出去,外头全是水我不会游泳啊……」


看崔荣宰紧闭双眼,段宜恩握着他抱紧自己手臂的手,温柔地安抚对方的情绪,「没事,你抓紧我就不会被甩出去了。」


「呜呜呜……如果我等等能平安下去,哥你带我去看看水獭好吗?如果下不去,请你好好照顾珍荣哥……」


「没那么夸张,看着我。」


他扳过崔荣宰的脸,发现对方的双眼里头满是泪水,段宜恩看了有些心疼,心想真不行就别坐,何必又迁就着自己呢?


「如果你真下不去,那我有件事得先告诉你。」


担心平衡点崩塌,那又如何?再创一个就行了。


段宜恩此刻没有那么多想法,他只知道有些事不开口就没机会。


「崔荣宰,我喜欢……」


「太高了啊啊啊啊啊--」


崔荣宰的尖叫声直接打断了段宜恩的话,让他顿时觉得真挚的自己真的蠢毙了。


方才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想在海盗船上头跟人告白。


他看着崔荣宰疯狂大叫着,无奈一笑。


算了,来日方长,只要在毕业前告诉他就行了。


不管是被接受,或是被拒绝,至少不会留下遗憾,这样也就足够了。



 

TBC



520快乐!!

对不起失踪这么久QAQ

因为最近真的忙,也有些私事影响心情……

会考战士们都考完了,祝福你们有好高中读!

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因为毕旅太长所以就分两篇

下篇是试胆大会(七表示自己两篇都被虐


   
评论(17)
热度(65)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