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17






递了一杯温开水给朴珍荣,王嘉尔看着对方失魂落魄的样子,不禁忧心忡忡地说着:「为什么不试着去相信在范哥一回呢?」


他知道对方大概发生了什么事,甚至比朴珍荣还早就知道那男人在旧金山,他真该听崔荣宰的劝,跟在朴珍荣身边,这样就不会让那男人有机会靠近朴珍荣。


「我不敢……要是让在范知道,他会用什么眼光看我?之前交往的对象一个个同情、鄙视的眼神我真的害怕了……」


「你觉得能藏多久?这秘密藏越久,就表示你越不信任他。」


「我怎么可能不信任他?这婚难道是假的?」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红了双眼对着自己吼,他知道朴珍荣是爱林在范,但就是害怕,就是自卑。


王嘉尔叹了口气,「他看不透你,可我看得可透了,你这家伙什么都想隐瞒,不管是过去,还是你对他的心意,全都完美的藏住了。


你真以为他不会发现吗?等到他发现,怕什么都无法挽回了。」


朴珍荣沉默不语,他明白王嘉尔的话他觉得对林在范很愧疚,自己总是搞砸一切,提出结婚的是自己,可给不了幸福的也是自己。


到头来,他就是个自私自利的家伙,一直利用着林在范对他的真心罢了。


「珍荣,别怕,那个人是林在范,他和其他人不一样,他不会用轻蔑的话语羞辱你,也不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你。」


「森尼……」


他的秘密就像潘多拉的盒子见不得光,他打开过,得到了许多痛苦,可他忘了,潘多拉的盒子里头还有着「希望」没有被释放。


像是下定了决心,原本因不安而掐着的手指渐渐放松,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眼神里满是苦涩,「我会跟他讲的,但是……如果他不要我了,你们会陪着我对吧?」


他扯出一抹难看的笑容,那笑容让王嘉尔的心像被千刀万剐,疼痛不已。王嘉尔舍不得,他舍不得朴珍荣用着这样的心情去面对,他舍不得朴珍荣提早做好被伤害的心理准备。


到底是受了多少伤害,朴珍荣才会用这样的心态等待结局?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形,你们三个把耍得团团转是吧?」


Ula一步步逼近崔荣宰,她的眼里都是泪水,让崔荣宰又心虚又内疚,撇开了眼不去看她的双眸。


「你们明明都知道我喜欢Mark哥,却还欺骗我,是想看我的笑话吗?你明明也喜欢他,甚至你们两个两情相悦,那为什么还要把我拖下水……」


Ula伸手用力推了把崔荣宰,一个没站稳,崔荣宰直接摔进了喷水池里,身子湿了一大半。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残忍……明明没有介入的空间却还给我机会,为什么要把我当成挡箭牌……」


「挡箭牌」三个字狠狠打在崔荣宰的心上,他一直以为,他和段宜恩的事情只是单纯两个人的心意,没想到在无意间,伤害到了第三个人。


Ula哭得委屈,她在这场爱情里就是个失败者,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


她抹了抹泪,哭花的妆容显得几分凄凉,她看着崔荣宰哽咽地说道:「他眼里只容的下你,你为什么不把他占为己有?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你还顾虑什么呢?」


崔荣宰从没想过爱情是自私的,一直以来,他都是为了段宜恩而推辞对方的爱意,从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


他真的爱段宜恩,那些一起度过的日子都是真的,那些在彼此眼底发现的爱也是真的,他也害怕哪天段宜恩牵着别人进了教堂宣誓。


他也曾想过,若能把对方占为己有该有多好。


小仙鸟看着Ula哭得颤抖的身子,一把搂住了她的肩膀,拍拍她的背安慰着她。看着在水池里若有所思的崔荣宰,小仙鸟只是淡淡地说道:「别犹豫了。」


她知道就算自己说得再多,崔荣宰若是不想改变,那也是徒然。


他们都在伤害彼此,只为了那自以为重要的理由。若是想要得到,必然得舍弃什么,而崔荣宰便是不希望段宜恩为了自己而牺牲了他的未来。


如果他们是不同性别,一切都会很简单的。不会有歧视,他们可以坦荡地牵手、拥抱、接吻,就不会相恋却无法开口。


崔荣宰看着女孩们离开的身影,他坐在水池里,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一直以来他所坚持的,真的是段宜恩想要的吗?自己是不是一直打着爱他的名义却让他受伤了呢?


「你坐在这里干嘛,怎么不起来?」


崔荣宰抬起头,看见了段宜恩站在他面前,伸手要拉他起来。段宜恩有些狼狈,身上的西装有些凌乱,脸上还有着伤,像是跟人打了一架似的。


「我跟大家说了,整个家族都知道我喜欢你了,现在我一无所有,你是不是更不要我了?」


听了段宜恩的话,崔荣宰瞪大眼睛看着他。


他为了我而一无所有……那我能为他做什么……


崔荣宰鼻子一酸,眼泪扑簌簌地往下掉,「你怎么就这么傻,居然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


他一无所有,崔荣宰不会不要他,只是心疼,心疼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全都付之一炬。


可段宜恩才不在乎。


他亲了亲崔荣宰的脸颊,扶起了对方,「我们现在得赶紧私奔,不然我怕那些人会来把我抓走。」


带着崔荣宰逃出段家大宅,段宜恩就像是偷溜出去玩的孩子,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


崔荣宰看他那副模样,伸手捏了捏对方的脸颊,责怪他做事冲动,说段宜恩都不想想说到底要承受怎样的后果。


「被赶出家门又怎样,至少你这儿没赶走我啊。」段宜恩指了指崔荣宰的心脏,「我在这还有地方住的。」


「才不是这样的……」


段宜恩见崔荣宰又犹豫了,他一把抱住对方,把他的头压进了自己的胸膛。


「你听,你听听我的心跳声。」


段宜恩的心脏跳得剧烈,扑通扑通的声音不禁让崔荣宰脸红了起来。


原来Mark哥的心跳因为我而这么快速吗……


「我的心脏已经为了你躁动了八年,你难道真没和我一样吗?」


崔荣宰看着段宜恩的眼睛,他看见了对方的期盼,期盼着等了八年的答案。


或许他该释怀的,他总害怕别人会嘲笑段宜恩和自己是同性恋,也害怕这段感情会害得段宜恩失去所有。


现在他真的失去所有了,也没什么好失去的,那自己是不是真能自私点呢?


「哥……哥要对我好一点,你现在只有我了,我会养你的。」


听见崔荣宰的回答,段宜恩不禁笑出了声。


「是啊,我只有你了,所以你可千万别再抛下我了。」


 


 


 


 


见朴珍荣这几天精神不济,担心他身体不适,林在范便提议先结束蜜月旅行,早点回韩国让对方好好休息。


一回到家里,朴珍荣便倒在床铺上,没过多久就沉沉睡去,林在范见他这副模样,想必对方在美国的那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便是心疼了起来。


他坐在床沿,安静地看着朴珍荣的睡颜,那睡颜像是孩子般的天真,一丝防备也没有。


林在范伸手揉了揉朴珍荣的发丝,看着他打了个哆嗦,翻身把棉被卷到自己身上,把自己包个像颗棉花糖。林在范看他这副模样,不禁一笑,觉得他可爱想亲亲他,可又怕吵醒了他。


心想趁着朴珍荣睡觉时先来收拾行李,林在范打开了行李箱,把里头的个人物品一件件拿了出来。


「这是放哪儿的啊……」


忘记了药品是放在哪个位置,林在范一一打开了床头柜的每个抽屉寻找医药箱,而当他打开了床头柜的最底层抽屉,发现了一个药袋。


好奇心驱使他将药袋拿了起来,他看着上头写着朴珍荣的姓名,打开一看,发现了里头写着一张药单以及诊断报告。


焦虑症。


林在范看着那三个字,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一股刺痛感在心上蔓延着。


他是什么时候生病的?为什么我一直没发觉?


林在范拿着药袋的手颤抖着,他看着睡得安稳的朴珍荣,一个个疑惑逐渐浮上心头。


而他最想知道的是,朴珍荣到底隐瞒了多少事。


多少让人如此心疼的事实。



 

TBC



终于更文了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

我以为我考完试就能够好好更文,殊不知升学管道的报名就快让我疯掉了QAQ

还有我凄凉的作品集orz

 

下回就可以知道荣荣发生什么事情了

这回把宜七给解开了,请期待番外篇的毕业旅行!!


   
评论(21)
热度(93)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