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圣诞礼物




相关故事:



【牵绊,微伉俪】雨夜


【宜嘉】家有萌犬


【伉俪】收养一只混混猫


【伉俪/宜嘉/牵绊】新欢







朴珍荣手上拿着方才在路上捡到的传单,若有所思地看着它。


小仙鸟的毛线教室。上头这样写着。


他看着传单并思考着这个月薪水还剩多少,这课程让他有些心动,他想帮林在范只双手套和围巾,当作是圣诞礼物送给对方。


有些犹豫地上了公交车,到站下车后忐忑地站在毛线教室的门口,不知道该不该进到里头。


挣扎一番后,朴珍荣选择推开门进到教室里,心想如果没钱吃饭,就去偷动物医院的备用猫粮,虽然不怎么好吃就是了。


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女孩戴着绿色毛线帽,坐在椅子上头织着毛线。


「啊!您好。」


女孩一见朴珍荣便马上站了起来,询问道:「请问要报名课程吗?」


朴珍荣没有答话,只是一直盯着女孩放在桌上的毛线球,本性驱使他向前玩弄着毛线球,看到女孩身后一整柜的毛线球便更加兴奋了起来。他往柜子的方向扑去,把上头的毛线球给扫了下来,他坐在地上玩着满地的毛线球,一条条的毛线缠在他身上,这失控的情况吓坏了一旁的女孩,他急忙地跑向楼梯,朝着二楼大喊:「荣宰哥,客人失控了!」


崔荣宰听见女孩的声音,匆忙地往楼下一冲,便看见朴珍荣被毛线给缠住动弹不得的样子,他赶紧上前帮朴珍荣解开,有些无奈地说着:「哥的猫性又犯了吗?」


和朴珍荣一样是半人半动物的崔荣宰很能体会他会经历的不便,可正好崔荣宰被实验组织的人打了针,彻底失去了水獭的特性,对水一点兴趣也没有。


可朴珍荣就不一样了,他依然有猫的本性,看见毛线球就想去玩玩它。


「啊……抱歉……」意识到自己失态了,他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头,伸手想帮忙捡起毛线球,却被女孩给制止了。


「没关系,我来收拾就好了。」


朴珍荣被崔荣宰拉到一旁,接过对方倒给他的牛奶。


「交给小仙鸟来收拾就好了,先来说说怎么会想来毛线教室呢?」


朴珍荣支支吾吾,有些难为情地说着:「因为……因为圣诞节要到了,想织围巾和手套送给在范哥。」


「哈哈哈那你真来对地方了,小仙鸟的手艺可是好得很,看看她头上的帽子和我头上的帽子,都是她织的哦!而且她还帮我在帽子上织了一只水獭。」


看崔荣宰笑得都没眼睛了,心里头羡慕小仙鸟有这么好的手艺,要是自己像她一样,肯定也能为林在范织围巾和手套了。


「目前有开放手套和围巾的课程,如果有需要,欢迎报名。」


收拾好毛线球的小仙鸟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凑近了朴珍荣的耳边说道:「我可以偷偷地教你织情侣围巾喔!不过不可以说出去,不然其他学生也会要我教他们了。」


看着小仙鸟露出了可爱的笑,朴珍荣点了点头,也回给了对方一个感激的笑容。


「那么,来挑毛线球吧!」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最近有些奇怪。


不知道为啥,最近朴珍荣的身边总带着一个纸袋,只要自己想探头看看纸袋里装了什么东西,就会被对方给挡住,不让自己看看里头放的是什么。


「你就让我看一眼那是什么啊!」


「你不可以看!」


「呀!到底是有什么秘密啊!」


林在范看对方手上的纸袋越来越好奇,便往对方身上扑去,一把将朴珍荣给压倒在床上。


他伸手去捞纸袋,可没想到朴珍荣却抢先一步,一只手直接打在纸袋上头。


「你再闹我就要生气了,起来!」


林在范盯着朴珍荣生气的表情,不满地瘪了瘪嘴,「什么嘛……」


像小孩子一般耍着脾气让朴珍荣很是无奈,可要是现在为了安抚对方情绪而告诉他纸袋里装了什么,这样就一点都不惊喜了。


朴珍荣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藏在衣柜里的礼物盒拿了出来,里头躺着一双藏青色的手套。


手套是织好了,可围巾就没那么容易了。


他是打算给林在范织条藏青色的围巾,也替自己织条白色的,而两条围巾会织上猫咪的图案。


从以前就想配戴情侣围巾,可朴珍荣又不好意思说出口,正好藉由这次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拿出了毛线球和棒针,朴珍荣勤奋地织着围巾,等到他回过神来时,发现已经半夜了。


肚子有些饿,他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发现桌上有个盘子被保鲜膜包了起来。


凑近一看,是一盘炒饭,盘子下方还压着纸条。


不知道你最近是在忙什么,但是别太晚睡了。纸条上这样写着,朴珍荣的心流入一股暖流,林在范总是这样的,总是在一些小细节用心,可这些细节却总让朴珍荣很心动。


一口一口吃着那冷掉的炒饭,朴珍荣揉了揉眼睛,有些困了。他将脏碗盘收拾好后,回到房间把棒针和围巾半成品给抱在怀里。


会喜欢吧?在范哥会喜欢吧?脑子里不断的想着这个问题,便这样昏昏沉沉地睡去。






「呼,终于完成了……」


把织好的围巾放进礼物盒里,盖上盖子后装进原本的纸袋里,朴珍荣把纸袋放在客厅桌上,心想着林在范下班会偷偷打开纸袋。


的确,林在范也这么做。


刚回到家的他看见纸袋放在桌上,四周又没有朴珍荣的身影,便靠近那纸袋,偷偷的把它给打了开来。


发现里头放着一个盒子,林在范的好奇心更加旺盛了,急急忙忙打开了礼物盒。


他看见盒子里的手织围巾和手套,感动地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把放在围巾和手套上面的卡片打开一看,里头正是朴珍荣字字真情的告白。


因为平常总是薄脸皮,肉麻兮兮的话总没法自然说出口,所以只好书写在信纸上头,让林在范知道自己的感情。


林在范瞧见围巾上的猫咪花纹,轻笑了下,那猫长得就跟朴珍荣猫咪形态时一模一样,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猫咪脚上还有着红色缎带的模样,缎带的位置正是朴珍荣受过伤的那只脚。


他把围巾系上,到厨房找朴珍荣,发现对方正切着水果,他轻轻的环住了朴珍荣的腰,用脸蹭着对方的脸。


「如果让你先看纸袋就不惊喜了。」朴珍荣这样说着,他放下手中的刀子,把手轻轻地覆在林在范手上,「喜欢礼物吗?」


「喜欢。」


「喜欢就好,你看我的围巾,和你是一对的。」


转过身让对方看见自己颈子上的围巾也有猫咪图案,朴珍荣笑着说:「是情侣围巾呢!」


林在范解下了朴珍荣颈上的围巾,和自己颈上的围巾绑在一块。


「情侣围巾要这样用的。」把加长了的围巾围在自己与对方的颈子上,他抱住了朴珍荣的腰,说道:「这样才更加温。」


覆上了朴珍荣柔软的唇瓣,林在范轻轻地吸吮着,给了对方一个温柔绵长的吻。


「珍荣,圣诞快乐。」



Fin




最近特别丧


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好,模拟考试也是,特别糟糕


 


也不知道这篇写得好不好,想说当作圣诞礼物送给大家


本来想写三篇cp,可是真的太忙


如果明天有办法会再赶的,宜嘉或是牵绊


不过如果明天太忙,就没办法了



希望你们喜欢这篇文


我已经很久没更猫猫狗狗系列了


还有,圣诞快乐,要新年了,新的一年要幸福喔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