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05




帮林在范和朴珍荣送走了所有宾客,段宜恩总算能歇会休息了,毕竟他因为婚礼主角双双逃跑而向不少宾客赔罪,被灌了不少酒。


「Mark哥,你还好吗?」崔荣宰见段宜恩捂着太阳穴,脸色有点苍白,便有些担心地问着。


「不怎么好,荣宰你能帮我叫出租车吗?我大概没办法自己开车回去了。」


崔荣宰乖乖地点点头,拿出手机帮段宜恩叫了出租车后,搀扶着对方到会场外面等车。见段宜恩连站都站不稳,出租车一到,崔荣宰便把人给塞进后座,而自己也跟着坐了进去。


将段宜恩家的地址报给司机后,崔荣宰用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还难受吗?」


「我是喝醉,不是发烧。」段宜恩轻握住了崔荣宰的手,苦笑地说着:「我其实能自己一个人回去的,不用麻烦你的。」


「干嘛这么见外,都认识几年了还跟我客气?」


崔荣宰从西装外套里拿出了两颗薄荷糖,一颗拆了包装便往嘴里塞,另一颗则是放进了段宜恩嘴里。


「吃颗薄荷糖醒醒酒,珍荣哥平常应酬后都会吃的。」


薄荷的清香味在口中化了开来,段宜恩没有说话,只是含着糖,细细地品尝着那凉意和甜味。


崔荣宰在一旁的叨叨絮絮一句话都没进到耳朵里,段宜恩望向车外,若有所思地想着事情。


想着近来发生的事情,想着朴珍荣婚后会不会幸福,想着韩国分公司的一堆公务,想着……


想着坐在他身边的崔荣宰什么时候才会接受自己。


「荣宰。」


话正说到一半被打断的崔荣宰疑惑地看着段宜恩,只见对方的双眼盯着自己,里头有着难以厘清的情绪。


段宜恩觉得眼前的崔荣宰有些模糊,他隐约听见了对方有些担心地叫着自己的名字。他伸手抓住了崔荣宰的肩膀,慢慢地凑近对方。


轻轻地、温柔地,一个吻覆上了崔荣宰的唇瓣。段宜恩的唇瓣有些干燥而脱皮,崔荣宰觉得唇上粗糙的触感有些不切实际,但他却是真真实实地被段宜恩给吻了。



满是薄荷的味道。





床头的熏香灯散发淡淡的薄荷香,林在范睡眼惺忪地睁开双眼,怀中的人儿早已不知去向,只留下了一张纸条在床头柜上。


昨天做完爱后,朴珍荣怎么睡也睡不好,于是两人便离开了酒店回到一起买的新家,谁知朴珍荣一躺上自家的床,便沉沉睡去,像是会认床的孩子一样。


林在范见他累成这副模样,贴心地点燃了床头的熏香灯,让朴珍荣可以睡得安稳些。


林在范把柜上的纸条拿过一看,上头不外乎写得就是些小叮咛,纸条的小角落还俏皮地画上了一颗爱心。


林在范轻笑着,走出房间便看见了桌上有巷口阿姨卖的紫菜包饭,大概是朴珍荣买早餐时也替自己准备了一份。


这贴心的举动倒像是新婚夫妇一般,处得颇是自然。


林在范一边吃着紫菜包饭,一边看着与朴珍荣的合作资料,虽然两人的关系似乎已经不只是公事上的关系,可林在范很清楚,他和朴珍荣都是同个性,公事公办,就算私下有交情也不会混在一起谈。


企划案因为筹备婚礼而延后许多,得好好地将进度给补回来,而且公司在这繁忙的几天都丢给金有谦处理,林在范也不怎么放心,怕对方粗枝大叶,可能一个不小心就把公司给搞垮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林在范已经在客厅看了一上午的资料,他伸伸懒腰,觉得肚子有些饿了,便走向厨房想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当午餐吃的食物。


「啊……不知道珍荣有没有好好吃午餐……」心想朴珍荣大概因为繁忙所以总忘记好好吃饭,林在范拿出手机传了条讯息,询问对方吃午饭了没,得到的回复果然是还没。


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打好了一句话又删除,林在范犹豫着,他想和对方一起吃午餐,可又担心打扰到对方工作。


正当他困扰时,朴珍荣那方又传来了一句讯息。


〝能帮我送饭过来吗?现在有些忙,没空出去买。〞


那企图大概是很明确了,以往朴珍荣没空吃午餐时,身为助理的崔荣宰总会替他买好饭,可今天他却让林在范替他送饭,这行为就是变相地邀请对方与自己一同吃饭,而崔荣宰只好识相地在午餐时间出去外头逛逛,不打扰这对新婚夫夫晒恩爱。


看到讯息的林在范揉了揉了眼睛,似乎不敢相信朴珍荣会主动邀请自己一块吃饭。于是他决定要亲自下厨做便当给朴珍荣吃,可他打开冰箱的那瞬间便后悔了。


满满的拉面从冰箱里凌乱地掉了出来,冰箱抽屉里头也堆满了啤酒,能拿来料理的食材一项都没有。


林在范扶额,心想他刚娶回家的媳妇儿居然是个生活白痴,买了一大堆的泡面不说,还居然通通塞进冷藏柜里。


看来得去重新采买食材才行。


林在范拿起桌上的钱包和手机,中午只能买外食解决,可不能餐餐都吃外头,他打算晚上去趟超市,买些能够料理的食材,顺便打听朴珍荣喜欢哪样的料理。





「嗯?原来泡面不用冰吗?」朴珍荣低头吃着海鲜面,一脸狐疑地看着林在范,「可是上次我去荣宰家时,冰箱里头也是塞满了泡面啊。」


林在范大概了解了什么是物以类聚,他想朴珍荣和崔荣宰能够独自一人生活的那么久也是厉害,两个生活白痴居然可以度过那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照顾,还活得好好的,那大概也是奇迹了。


「还有为什么我们家的冰箱里堆了那么多泡面?当初你说要替冰箱添点食材,我就放心交给你去采买,可怎全都是泡面和啤酒啊?」


「啊……以前自己一个人生活时就都吃那些东西,毕竟我也不会煮饭啊。」


林在范看朴珍荣这副模样大概就是标准的外食族,大概长年下来也把自己的胃肠给吃坏了,于是决定之后得注意对方在饮食方面的习惯。


「下班后有空吗?想说一起到超市买买菜,以后就由我下厨煮给你吃,免得你迟早把自己的胃给搞坏了。」


朴珍荣乖乖地点点头,心想他可跟了一位新好男人,居然连下厨也会,还愿意煮饭给自己吃。


大概是把这辈子所有的运气都拿来与林在范相遇了,还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伴侣。


「那你能煮紫菜汤让我喝吗?我想喝。」朴珍荣思考了一会儿,还是把心里头的要求提了出来。


那不是道太过稀奇或是特别好吃的料理,只不过那是朴母最擅长的料理,自从他升上高中后,母亲因为生病而长年昏迷,他几乎已经要忘记了那种紫菜汤的味道。


「好,我煮给你喝。」


紫菜汤对林在范而言很简单,几乎没有难度,他很有自信自己一定能煮出好喝的紫菜汤让朴珍荣满意。


但事情似乎不是这么乐观。



TBC




内 我终于更文了QAQ

12月的第一周因为忙开展所以就延后了

开展后以为可以更文,没想到居然重感冒

因为发烧不退所以挨了3针

呜呜小天使们一定要好好注意身子,别感冒了啊!!


然后因为更文了,所以就问问

「2017年对lo主的印象」 有人要给个评论吗嘻嘻


   
评论(15)
热度(107)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