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宜嘉/牵绊】新欢






我赶上了


三篇超短小甜文




相关故事:




【牵绊,微伉俪】雨夜


【宜嘉】家有萌犬


【伉俪】收养一只混混猫






 






【伉俪篇】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左右手各抱着一只猫,一脸幸福的坐在沙发上和猫咪们玩时,原本优良的表情管理瞬间崩了一大半。


「好啊,上次是谁说除了Nora,不会再带其他的猫回家的?」


林在范听到朴珍荣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心想完蛋了,赶紧收起笑容,有些慌张地转过头想向对方解释,「珍、珍荣你听我说……不是你想得那样……」


「我还想说你最近手上怎么这么多伤,我问起也只是说Nora不小心抓的。


这两只猫可真够厉害,居然能让你对我说谎啊。」


朴珍荣吐出的一字一句酸到不行,林在范几乎都能从话语之间闻到醋的味道了。


「珍荣啊。」林在范把两只小猫放下,走到了朴珍荣的身边,把对方给搂进怀里,「牠俩是流浪猫啊,你也舍不得牠们在外风吹日晒吧?所以体谅我一点吧。」


朴珍荣不满地嘟起嘴,瞪了林在范一眼。


「哼,我体谅你谁体谅我?」


朴珍荣很不满林在范总是带猫咪回家,那些猫总是会分散林在范对自己的爱,自Nora被带回家后,林在范抱抱朴珍荣的次数瞬间少了许多,这次又带了两只回来,朴珍荣不禁心想是否自己要被打入冷宫了。越想越是委屈,他推了林在范一把,径自走回了房间里。


林在范叹了口气,认为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了。和沙发上的两只猫对上眼,林在范有些头疼地问着:「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喵。」两只猫彷佛像在嘲笑林在范一般,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林在范的房间里,就连从他身边走过也没抬头看一眼。


「为什么我家的猫都是这种个性啊……」


林在范很是无奈,不管是朴珍荣或是其他三只猫咪,都是同一个样,总喜欢diss他。


奇怪,个性这么相像怎么就是成为不了好朋友呢?


林在范十分不解。




「你离我远一点。」坐在床沿看书的朴珍荣见林在范打开自己房间的门,不满地瞪了对方一眼,「你就站在门口,不准进来。」


平时温柔的朴珍荣,在吃醋时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任性的小情绪总是让林在范有些不知所措。虽然林在范总是对朴珍荣吃醋这件时十分头疼,可就某方面而言,对方一定是很喜欢自己才会忌妒自己对其他猫咪好,一想到朴珍荣这么重视自己,林在范心情就好了起来。


「珍荣啊,odd刚刚抓了我,帮我擦药好不好?」


「我抓你嫌不够,还让别只猫抓啦?那叫牠帮你上药啊。」


林在范苦笑,走进了朴珍荣的房间里,从柜子上拿下了医药箱。他走到床边坐下,把医药箱递到了朴珍荣面前。


朴珍荣瞧了对方一眼,迟迟没有动作,但最后还是妥协接过对方手上的医药箱。


「手伸出来。」


林在范听话地伸出了手,把袖子给往上拉,露出了布满爪痕的手臂。朴珍荣见那一条条红痕,不禁皱了皱眉,轻轻地握住了对方的手腕要替他擦药。


不料林在范用力一扯,朴珍荣瞬间失去重心,整个人栽进对方的怀里。


「别生气了好吗?」


「干嘛哄我?有了新欢还需要我吗?自上次你把Nora带回家后就开始冷落我,现在又多了两只,不要我就说啊……」


看怀里的人低着头,一副委屈的模样,林在范把对方搂得更紧了些,「你明明知道对我而言你有多重要,和宠物猫比不得啊。」


林在范脱去了上衣,转过身,「哪只猫会抓这种地方?」


「呀!你这流氓!」朴珍荣撇过头,可手却不自觉地抚上了林在范背上的伤口,拿起医药箱里的药,轻轻地涂在上头。


「还疼吗……」


「嘶……所有猫之中就你最凶,不是咬我就是抓我。」


「还不是你欺负我!」


「啊啊啊……你轻点,别谋杀亲夫啊!」


从背后搂住了林在范,朴珍荣凑近对方耳边说道:「以后不可以再带别的猫咪回家了,三只是极限了,我只能忍受三只猫跟我平分你的爱。」


林在范轻笑着,回头吻了朴珍荣,那吻很轻柔,像是宠着对方似的。


「好。」








【宜嘉篇】




「Mark!」


听见大门被打开的声音,知道是段宜恩回家了,王嘉尔兴奋地跑到玄关想赶紧与对方见面。


但一看到段宜恩,只见对方手上抱着一只白色的马尔济斯,王嘉尔有些错愕地问道:「牠是谁?」


「牠叫coco喔,从今天开始要跟我们一起生活。」


把coco递到王嘉尔面前,「嘉嘉你要不要抱抱牠?」


接过了段宜恩手上的coco,王嘉尔把牠高高抱起,一人一狗对视着,大眼瞪着小眼,谁也没有做出任何举动。


首先出击的是coco,牠看王嘉尔瞇起眼,以为是在对自己释出敌意,便狠狠地咬了一口对方的鼻头。


「呀!Mark牠咬我!」


段宜恩有些慌张地看着王嘉尔被咬的鼻头,所幸coco咬得不重,只有留下淡淡的齿痕。他轻轻捧起王嘉尔的脸,在coco咬过的地落下一吻。


「嘉嘉你别跟coco计较啊,牠也是无心的,我会教育牠的。」


蹲下身抱起了在地板的coco,段宜恩的头靠上了牠的头,蹭了两下,「coco你不能这样乱咬人啊,要做个乖宝宝。」


王嘉尔见段宜恩是这样教育coco的,居然心生羡慕,他压下了段宜恩抱着coco的手,头凑了上去蹭段宜恩的头。


「嘉嘉也要蹭蹭。」


段宜恩顿时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有着可爱的情人和宠物,对他而言已经够幸福了




自从coco跟着段宜恩和王嘉尔生活后,王嘉尔便对段宜恩有些许的不满。


像是每次洗完澡,段宜恩看见王嘉尔的头发湿答答的,便会叫对方赶紧去把头发擦干,但如果是coco洗完澡,段宜恩就会帮对方吹干毛发,甚至让王嘉尔更不平衡的是,coco的澡还是段宜恩帮牠洗的。


但当他把这件事告诉朴珍荣,想跟对方吐苦水时,却被对方给狠狠地嘲笑了。


有哪只狗不是主人帮忙洗澡的?


虽然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话,但听在王嘉尔耳里,他认为朴珍荣也被coco收买了,不安慰自己就算了,反而还diss自己。


于是王嘉尔便决定每次洗完澡都不把发丝擦干,直到段宜恩主动过来替他擦头发为止。


王嘉尔顶着湿漉漉的小脑袋走出了浴室,正好遇见了段宜恩抱着coco,只见对方看了一眼自己,说道:「嘉嘉等等要记得擦干头发喔。」


没有幻想中的帮自己擦发,王嘉尔看对方丢下这句便走进房间里,瘪了瘪嘴,委屈地转身回浴室拿条干毛巾。


要等到段宜恩替他擦头发,大概要等一辈子了。他心想。




「Mark你不爱我了。」


段宜恩见王嘉尔抱着一桶爆米花,坐在沙发上看着感人的电影还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疑惑着对方又怎么了,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不爱他了。


「你怎么会这样觉得啊?我最爱你了。」


轻轻地揉了揉对方的发丝,在王嘉尔的颊边留下一吻。


「自从coco来家里以后,你就一直陪着牠,都不理我了。」


段宜恩心里觉得有些奇怪,前几日还看见对方抱着coco讲话,怎么现在却忌妒起牠了?


殊不知段宜恩那天看到的并不是那么温馨的画面,那天王嘉尔是抱着coco没错,但嘴里头却是说着「把Mark还给我好吗?」、「不要占据Mark。」这种充满醋意的话。


虽然有些无奈,但段宜恩知道首要之急还是先安抚好王嘉尔,他轻轻搂住了对方的肩膀,「我有冷落嘉嘉你吗?」


「你、你都会帮ccco洗澡,也会帮牠把毛吹干……」


「所以嘉嘉你希望我帮你洗澡?」


「才、才不是这个意思!」王嘉尔反驳着,一想起上次段宜恩说要帮自己洗澡却在浴室里要了自己三次,隔天腰都快断了,王嘉尔哪敢让对方替自己洗澡。


「就是你都把时间给coco了,都不理我了……晚上也都抱着牠睡,明明那是我的位置……」


看王嘉尔无辜地嘟哝着,段宜恩不禁笑了出来,「原来嘉嘉觉得寂寞啊。」


王嘉尔无言反驳,只能点点头。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段宜恩说的是事实,他真有点寂寞了。


「那我答应你,以后别冷落你了好不好?别生气了。」


「那是你说的!」王嘉尔扑进对方的怀里,蹭着段宜恩的侧颈,「我今天想吃你煮的芝士拉面,煮给我吃。」


看王嘉尔睁得大大的双眼,段宜恩的嘴角勾起一抹意义深长的笑容,「拉面啊……好啊,没问题。」








【牵绊篇】




看着斑斑怀里的哈士奇犬,金有谦的心情有些复杂。


那是斑斑上个月刚带回家的宠物,叫做九尾狐,是一只活泼又调皮的小狗。


自家情人想养宠物金有谦是不反对,但相处的时间完全被压缩这点便让他十分不满。


以前饭后总是他带着斑斑出外散步,现在却变成斑斑吃完饭跟九尾狐出去散步,甚至金有谦想一起去却被斑斑给阻止了。


「你又上课又打工,一天下来很累了吧?先休息吧。」


「可是我……」


明明想抽空跟斑斑在繁忙生活中相处,却被斑斑给婉拒,虽然知道对方是为了自己好,但金有谦还是有些欲哭无泪。


以前是斑斑比较没有安全感,而现在是自己。


一个念头闪过脑海中,金有谦愣了愣,心想斑斑是不是不需要自己了。




夜里,金有谦偷偷地潜入了斑斑的房间,趴在地板上的九尾狐被他给吵醒,睁大眼睛看着站在门口的金有谦。


金有谦蹲了下来,对着九尾狐说道:「抱歉吵醒你啦。」


伸手揉了揉九尾狐的小脑袋,只见牠瞇起眼睛,有些享受着被金有谦摸头。


其实金有谦不讨厌九尾狐,他也觉得九尾狐是个可爱的孩子,只不过和斑斑相处的时间变少了,金有谦多少感到了落寞。


他钻进斑斑的被窝里,轻轻地搂着对方的腰。


看着对方纤长的睫毛,柔软的唇瓣,斑斑整张脸就是好看,让金有谦的手不自觉地收紧,想把对方抱紧一点。


温热的鼻息打在斑斑的侧颈,有些搔痒的感觉让他醒了过来。


「有谦?」有些讶异金有谦为什么会在自己的被窝里,斑斑翻过身面对他,回搂住对方的颈子,「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


「想你了,最近都没时间好好相处。」


金有谦不满地嘟哝着的样子让斑斑笑了出来,斑斑见眼前搂着自己的大男孩居然因为寂寞而向自己撒娇,平时的角色互换了,让斑斑不禁觉得有些新奇。


伸手揉揉金有谦的头发,像在安抚对方似的。


「有谦觉得寂寞了吗?」


金有谦没有说话,只是把斑斑给越抱越紧,像是害怕对方会逃走一样,把对方紧紧地禁锢在怀里。


「抱歉……让你寂寞了啊。」


听到斑斑的道歉,金有谦不怎么好受,明明对方没有错,却因为自己的小情绪而道歉,明明是因为自己任性,却因为得安抚自己而道歉。


「斑斑,别道歉。」


他轻轻地吻着斑斑的唇,有些不确定的问道:「斑斑你还需要我吗?你会不会有了九尾狐就不要我了?」


斑斑不禁笑出了声,「傻子,想什么,你是我的主人啊,要被抛弃也是你抛弃我,我怎么抛弃你呢?


再者,我怎么会因为宠物去抛弃男友啊?你怎么跟九尾狐吃起醋了。


有谦啊,我最爱你了,这点不需要怀疑啊。」


金有谦闭上眼,听了斑斑的话,顿时寂寞消失得无影无踪。


说得也是,斑斑此生最爱的,就只有金有谦一个人而已。




   
评论(5)
热度(264)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