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谦斑】柑橘威士忌 06 (ABO)





怀孕的Omega本来就敏感,只要是强烈的食物味道就能让BamBam吐了好一会,何况是扑鼻而来的浓重血腥味?


一进房里,BamBam便抱着垃圾桶狂吐了起来。


即使金有谦释放了信息素,满屋子的威士忌味还是没办法让BamBam停止呕吐。金有谦也急了,他是知道BamBam因为信息素指数偏低的关系,怀孕起来特别辛苦,症状也比别人严重些,可他就是舍不得对方受这种罪,甚至想要BamBam把孩子给拿了。


「Bam……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别要孩子了。」


金有谦圈住了对方的手腕,却发现他的手臂几乎要没有肉了。


BamBam本来就瘦,怀孕后因为孕吐的关系,进食根本无法补充营养,除了肚子以外的地方几乎瘦得只剩骨头,金有谦哪舍得他这么难受?


可听了金有谦的话,BamBam更加难受了,但不是生理上的不适,而是心理上的不快。


他知道对方喜欢小孩,所以即使肚子里的孩子怎么折腾他,他也从未抱怨过,他觉得自己还能咬牙撑着。可现在金有谦居然主动说要把孩子拿了,让BamBam几乎要支撑不下去了。


「你不要孩子了吗……」止不住呕吐,BamBam的话断断续续的,「他、他不是我们……我们的孩子吗……」


「我不想看你这么难受,你已经吐了好几个月了,甚至一次比一次严重。」


BamBam摇摇头,「我才没觉得难受……」


肚子里的孩子似乎听懂了金有谦的话,吓得不再折腾BamBam。过了一会,反胃感逐渐缓和了下来,BamBam接过了金有谦一直握着的纸巾,把嘴唇给擦了干净。


「Bam,我是认真的,我想你可能不知道吧,你的信息素指数偏低,怀起孩子会格外辛苦的。」


「那孩子更不能拿。」


BamBam也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差,毕竟分化前天天吃药、打针,身体承受的负担自然大。


「正是因为我身子差,所以这孩子才更要珍惜,要是拿掉他,我们什么时候才会再有孩子?」


金有谦听了BamBam的话,心脏渐渐闷疼了起来。


他抓住了对方的手腕,看着对方手臂内侧那密密麻麻针孔的痕迹,「你之前打过药,身体一点也不适合怀孩子!」


「那、那是抑制……」


「你别想骗我,荣宰哥早查到了,他们对你施打禁药对吧?」


尚未开发完成的禁药根本没有人知道它产生什么副作用,甚至有些副作用是好几年后才会产生,连朴珍荣都不敢保证BamBam在怀孕期间会不会引起并发症。


怀上这孩子,一半是奇迹,一半是恶耗。


被金有谦知道自己曾被强行施打禁药,BamBam心虚地撇开了头,不敢去对上金有谦的双眼。


「把孩子拿了。」


「不要。」


BamBam的个性倔得很,他坚持不做的事情没人能强迫他,就算是金有谦也一样。


可是他忘记了,金有谦是他的Alpha。


充满攻击性的威士忌味道随着金有谦烦躁的情绪充斥了整个空间,他无意识地用着信息素想强迫BamBam屈服。


带有侵略性的信息素呛进了BamBam的鼻子里,怀孕的Omega本来就容易不适,在加上Alpha的不谅解以及强迫性压制,BamBam的心理几乎要面临崩溃边缘,一股窒息感让他瞬间红了眼眶。


「金有谦你……信息素、不要……」


金有谦看着BamBam红了眼眶,抓住了自己的衣襟求饶着,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心急地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把受到惊吓的Omega抱进了怀里。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BamBam像个小孩一样在金有谦的怀里大哭着,他真的感到太委屈了。明明他的想法没有错,可金有谦却想强迫他接受把孩子拿了的提议,还用信息素压制他。


「他是我们的孩子,你怎么可以不要他……」


BamBam用没什么力气的拳头捶着金有谦的肩膀,他边哭边骂着金有谦坏蛋,打得手酸还扭了扭手腕。


明明是在生气,可是一举一动却像只奶猫一样可爱,看得金有谦的心都化了。


「我只是舍不得你,也怕你怀孕会引起其他并发症。我确实是很想要孩子,但若是孩子和你选一个,我绝对是选你的。


如果你真不想拿掉孩子,那就别拿了,可是你要答应我,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也不能硬撑着。」


「嗯……」


见BamBam乖顺地点点头,金有谦笑着顺了顺对方柔软的发丝,把人打横抱起轻轻的放在床铺上头。


帮对方把棉被盖好后,金有谦在BamBam还挂着泪珠的眼角落下一吻,「那我先去看看在范哥的状况,有不舒服再叫我。」


目送金有谦离开房间后,BamBam本来想小睡一会,可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拿过来一看,发现是一个陌生账号传了讯息给他。


“看到林在范变成什么德性了吧?”


BamBam心头一颤,心想这人怎么会知道林在范的事。


“你是谁?”BamBam将讯息输入后传送出去,等待着对方的回复。


“我是谁不重要。”


“我接下来所说的话,你最好照做,不然下一个变成那副德性的人,就会是金有谦。”


 


 


 


 


「在范哥的状况怎么样了?」


金有谦看着躺在床上还没醒来林在范,不禁皱了眉头。照理而言,他枪法精准,近身格斗也强,就算三、四个训练有素的人一起上也不至于伤成这样,在加上这不是第一次近王家大宅,应该更晓得哪些地方戒备森严需要躲开才对。


「伤口都处理好了,基本上没什么大碍,刚刚也让荣宰帮我把血液送到教授那里检验了。」


「血液?」


「他的手臂内侧都是针孔的伤,我怀疑……」


朴珍荣没有继续讲下去,但是金有谦已经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看着朴珍荣握住了林在范的手,放在颊边温柔的蹭着,金有谦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哥,抱歉。」


为什么道歉?金有谦其实不知道,但他觉得林在范会受这么严重的伤是自己造成的。


「这不是你的错。」


朴珍荣很清楚,就算今天金有谦不让林在范去完成任务,林在范也会自己偷偷去的。


他和林在范、崔荣宰三个人都受过金有谦父亲的恩惠,因此他们决定在金父金盆洗手后继续陪在金有谦的身边。


可是当朴珍荣发现自己爱上了林在范时,那种为金有谦卖命一辈子的想法动摇了,他开始想要林在范别做那些危险的事情,也有了想要和对方安定下来的想法。


这种想法对朴珍荣而言很自私,他一方面谴责自己,却又没办法停止喜欢林在范的心情。


「他在出发了那天,我没有抓住他的手,是我的错才对……」朴珍荣闭上了眼睛,手上的力道又更用力些,「他总是喜欢用手被蹭我的脸颊,他说我的皮肤很软,手感很好。每次我被他蹭时都很生气拍开他的手,可是这次我主动让他蹭,他怎么都没有反应……」


Alpha的身体机能总是很强,每次动完手术,林在范总很快就醒过来,可这次他却昏迷得特别久。


朴珍荣急得都想哭了,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掉眼泪,不然金有谦会感到更加愧疚。


房里安静了很久,金有谦不敢说话,朴珍荣不想说话,两个人默默地守在林在范身边,等着他醒过来。


朴珍荣与林在范交迭的手感受到一股力量,他发现林在范的手指似乎动了,正在反握着他的手掌。


「是珍荣吗?」林在范缓缓地张开了眼睛,「怎么不开灯,屋子里好暗啊……」


好暗?朴珍荣感到一丝不对劲,现在是大白天,窗外的阳光照进屋里亮得很,可林在范却觉得很暗。


伸出了手在林在范的面前挥了两下,却发现对方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朴珍荣的心瞬间凉了一半。


林在范看不到,他现在什么都看不到。


「在范……屋子里是亮的,你的眼睛……」


朴珍荣话还没有说完,林在范和金有谦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瞎了?」林在范这话说得很淡,像是在陈述一件再平凡不过的事情,「难怪我看不到攻击我的人……」


朴珍荣觉得自己要疯了,他不懂为什么林在范可以这么坦然面对这件事。


林在范看不到朴珍荣的表情,可对方温热的泪水滑落眼角,沿着脸颊留下沾上他的手背时,他也知道对发八成是哭了。


「啊……荣荣你别哭啊……」


朴珍荣胡乱的抹了一把脸,他让金有谦先离开房间,留下他和林在范单独处在一个空间里。


金有谦离开后,房间里的两个人都没有发话,只有微弱的啜泣声充斥在房里


「你别哭了,我现在动不了,没办法抱住你。」林在范确实动不了,身上的伤才刚上完药,只要轻轻一动就疼得半死,伸手拥人入怀里自然成了件难事。


朴珍荣咬着唇,努力得让自己停止哭泣,他现在不该哭哭啼啼了,不能再让林在范替他担心。


强忍着眼泪,他握住了林在范的手腕,手指在对方手臂上头的针孔伤疤上来回摩娑着,「他们给你打了药对吧……」


「嗯。」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朴珍荣想尽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检验报告还没出来,我还没办法知道你被强行喂食哪种药物,如果产生戒断症状我绝对压制不了你,所以……」


「你要把我绑起来对吧?」


「对。」


听出朴珍荣的声音有些颤抖,林在范主动地伸出了双手,「没关系的,你绑吧,我也不想误伤你」


在林在范的手腕处先缠上一块棉布,避免麻绳与肌肤接触时蹭破了皮,朴珍荣拿起了崔荣宰帮自己找来的绳子,缠上了林在范的手。


「绑紧一点,Alpha发起疯来力气很大的,要是绳子一扯就松,就起不了限制行动的作用了。」


朴珍荣舍不得,可他知道现在自己没有选择权,他用力地拉紧了绳子,把林在范的手紧紧地捆了起来。


「委屈你这几天,等教授看完报告后,会让荣宰把药剂拿回来,打了那药会舒服点的。」


「没事的,又不是没被绑过。」


朴珍荣知道他在说什么。


这次林在范满身伤被送进来房间时,朴珍荣第一眼看见的不是他身上的刀伤、鞭伤,而是手腕上的瘀伤。


那是在挣扎时,被手铐硌出的伤。


 


 


 


 


BamBam趁着金有谦不注意,偷偷地溜出了房间,跑到了崔荣宰的工作室里。


他咬着下唇看着崔荣宰桌上的笔电,心里头百般不愿意,却还是上前打开了它。


BamBam知道那讯息有可能是故意威胁自己,可是他会怕,他很怕金有谦真的出了什么事。他不敢想象金有谦像林在范一样,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身上全都是伤。


只不过是一张照片,应该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BamBam说服着自己,他咽了咽口水,照着讯息的指示打开了崔荣宰放在桌面的文件夹。


「哪里有鸽子的照片……」整个文件夹里全都是音档,BamBam根本没有看见那讯息所说的照片。


会不会是音文件里头藏有图片?BamBam这样想着,他对计算机这块一窍不通,只知道崔荣宰是个黑客,黑客的数据通常都藏得很隐密,所以藏在音档里似乎是合理的。


BamBam打开了最下方的音档,正准备看看是否有图片隐藏在里头时,从笔电里发出的声音让他愣了一会。


这声音很熟悉,就很像他的伯父以及小姑姑的声音。


他仔细地听着对话内容,可下一秒听到的内容却让他怀疑自己听错了。


 


“BamBam肚子里的孩子不能留,得除掉才行。”


“不,那孩子有利用价值,如果把他和BamBam一块绑来就能威胁金有谦了。Alpha没了Omega还能再找,如果只有BamBam当人质或许金有谦不在意,可现在BamBam怀孕了,肚里的孩子跟他有血缘关系,他不可能会放着孩子不管。”


 


BamBam拔下了耳机,呆愣地望笔电。


他们想用我和孩子威胁有谦?他们是我的亲人不是吗?


脑子里跑过一个个疑问,却没有人能为他解答。原本以为伯父和小姑姑都是支持自己的,没想到那都只是演戏,连他们都想把自己给除掉。


BamBam苦笑着,他似乎已经麻痹了,就算被人背叛也不会难受了。


他把档案丢进了资源回收桶后,按下了删除键。


 



TBC



我现在更完柑橘后,就是躺下等着你们扎刀哈哈哈

相信我,现在还不是最虐

 

05之前发的时候被屏蔽了,所以应该很多人没看到

要回去补喔,不然最后会发现错过很多kkk

 

基本上音檔藏图应该是做不到

我上网查了一下,文字藏图文件里是可以的(有着一颗不懂就科普的心

 

最后,连续两天更文!夸我(被打


   
评论(32)
热度(167)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