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Steal





※架空


※小甜饼(其实还好)


※短,很短


※可能OOC


※JJP五周年贺part4


───────


林在范第一次见到朴珍荣时,是在小巷的垃圾堆中,而对方当时只有16岁。


朴珍荣看到了穿着警察制服的林在范,惊慌不安的往垃圾堆里埋,彷佛这么做林在范就看不到他似的。


手里还攥着从鱼贩那偷来的鱼,朴珍荣惶恐地看着林在范,嘴里央求着:「求求你……不要抓我……」


他是个孤儿,从小无依无靠,在这样大城市中生活,能活下去的方法只有偷而已。


也许是不忍心,林在范伸手牵住了朴珍荣,「我不会抓你的。」


把鱼贩损失的钱全付清后,他看着朴珍荣,而朴珍荣亦看着他。两人对视了一会,朴珍荣先是开口说道:「你……能收留我吗?我什么都愿意学,洗碗、煮菜、打扫……只要你给我饭吃……」


朴珍荣还没有说完,林在范便打断了他。


「我正有这打算。」


指了指对街的一栋建筑物,那是林在范的租屋处。


「从今以后就跟着我吧。」


 


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林在范收留了朴珍荣?是因为觉得朴珍荣窝在垃圾堆时,那样子像极了他所疼惜的流浪猫?


也许不是。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的第一眼,便被他那双眼睛给吸引。


这孩子的双瞳中有故事。不管是最初的无助,或是被领养时的喜悦,林在范都喜欢他所透露出的眼神。


看着小孩低着头努力的写着作业,林在范不禁想起当初要让对方复学事件多困难的事。


因为已经落后一般孩童太多进度,朴珍荣只能从国中念起。一口气降了三个年级,令谁都有点难接受,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总是会好奇,开学的第一天朴珍荣便感受到自己与其他人的不同,在那个班级里他是格格不入的。


回到家后,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狠狠地哭了一场,就连林在范想安抚他都没办法。


但懂事的朴珍荣知道自己不能替林在范添麻烦,所以最后还是乖乖地读完国中,也上了一间好高中。


看着朴珍荣逐渐能自己一个人生活,林在范反而不安了,会不会到最后朴珍荣离他而去?


他很爱很爱朴珍荣,他知道自己并没有把对方当作是家人,他一直都是以恋慕的角度看着朴珍荣成长。


是什么时候变质的感情,他也不明白。


也许一开始就是。


 


林在范觉得自己八成是疯了。


当他把朴珍荣压在床上的那一刻,他意识到全部都回不去了。


他不会再是朴珍荣最好的哥哥,而朴珍荣也不会再是他最乖的弟弟。


当他看着朴珍荣眼角含泪,迷茫地喊着他在范哥,他就知道彼此的关系崩盘了。


然而他没有停下。


 


「在范哥你喜欢我吗?」,这是事后朴珍荣问的第一句话。


不是〝为什么要这么做?〞,也不是〝我讨厌你。〞


然而面对这样的问题,林在范还是没有回答。


「哥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都很害怕,我很害怕你对我的好。」


靠在林在范的怀里,朴珍荣轻闭双眼,「我很笨,我分不清楚那样的好是出自于爱情或是亲情,甚至是……同情。」


「珍荣,你还记得当初我收留你时,你答应过我的事吗?」


朴珍荣点点头,「嗯,我不会再偷别人的东西了。」


轻吻的朴珍荣的发漩,「你并没有做到约定。」


抓住朴珍荣的手腕,林在范拉着对方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膛。


「你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我的心。」


 


心都给你了,对你的好出自于爱情、亲情抑或是同情,你会分辨不了吗?


 


───────


我要去睡觉了


刚刚发的车被翻真的够心累QAQ


 


还在考虑最后一部贺文车要不要发……


2017-05-24
/  标签: 在荣伉俪Bnior
5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