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宜七】毕业旅行 下篇(互利关系番外)





上篇






「荣宰、Mark你们快点!再不出来就丢下你们啦!」


房门外的朴珍荣猛敲着门,明明已经到了试胆大会的集合时间,可段宜恩和崔荣宰却还在房里磨磨唧唧,叫了许久都没有回应。


该不会……朴珍荣心里有了个不大妙的想法。


「段宜恩你清醒点!崔荣宰还没成年啊!」


房门内的段宜恩听了差点昏了过去,光是眼前用棉被把自己包紧的崔荣宰就够棘手了,门外还有一个朴珍荣在搞事情。


「你先去,我等等再把荣宰带过去,他现在死都不肯跟我走!」


段宜恩朝着门外大喊着,接着便往眼前那团棉被球扑去,双手用力地拽着棉被,企图把里头的崔荣宰给捉出来。


「我死都不要去试胆大会!」


「荣宰你乖,你听哥的话一次好不好?」


拿出了最大的耐心哄着崔荣宰,段宜恩用手揉了揉崔荣宰露在棉被外头的小脑袋,指腹轻轻挠着他的头皮,像是在安抚小孩一样的动作,想藉此平复崔荣宰的心情。


「你们都是大骗子,明明通知单上没有写到要试胆大会的呜呜呜……」


崔荣宰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实,他是真的害怕,要是不小心和队友走散,一个人被孤零零地困在森林里……


一想到这,他双手便更紧地抓住了棉被,死都不放开。


见他这副德性,段宜恩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好吧,不勉强你了。」


正当他站起身子,准备向门口走去时,却感觉到有人正拉着他的衣角,回头一看,发现崔荣宰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


「可不可以留下来陪我……」


段宜恩几乎要冲动地说出好,可看见对方如此无助的样子,便更想去欺负他。


「可是我想去玩啊……既然荣宰不想去,那你『自己一个人』留在饭店休息好了。」


段宜恩故意加重了「自己一个人」的语气,让崔荣宰更是手足无措。


「我、我……」崔荣宰更用力地拽着段宜恩的衣角,甚至握上了对方的手臂,「我跟你走就是了,别丢下我一个人……」


段宜恩笑了笑,心想这孩子真好拐,完全中了自己的诡计。










「Mark哥,还没到吗……」


一路上,崔荣宰紧紧抓着段宜恩的手臂不放,左顾右盼地看着四周,怕是有什么东西会突然蹦出来似的。


可他不晓得的是,这条路根本不会通到试胆大会的举办地点,带他走这条路只是段宜恩的私心罢了。


谁想去那么多人的地方呀,多没气氛,只有两个人独处多好啊。所以段宜恩故意让朴珍荣别等自己,目的就是要单独和崔荣宰约会,看他紧紧地抓着自己,只依靠着自己,段宜恩便感到满足。


这地方他不陌生,之前和父亲旅行时有来过,熟悉此地的他带着崔荣宰往山上走,花了一点时间登上了最高处。


段宜恩拍了拍崔荣宰的肩,指着天空要他抬头看看。


抬头一看,崔荣宰不禁惊呼出声。


方才因为太过害怕而低着头,完全没发现天空上头满是繁星。这是他生来第一次亲眼看见这么多的星星,从小到大都只在教科书上看过,也没想过这辈子真能看上一眼星空。


「不、不是要试胆吗,怎么……」


「你以为我真的会那么狠心让你被吓得半死?逗你玩的,我已经和珍荣说过了,不会带你过去的。」


「什么啊……又逗我玩,哥真是过分。」


得知自己被耍的崔荣宰不开心地转身背对了段宜恩,可生气归生气,正美景还是要记念下,拿出手机正打算拍下难得见到的星空时,身后却感受到一股压力贴了上来。


段宜恩的手环住了他的腰,头靠在他的肩上,用低哑的嗓音在他耳边说着:「你真以为我带你来是只为了看这一片星空吗?」


海盗船上的告白让段宜恩吃了瘪,这次可不能再失败了。


「你觉得我为什么会带你来这呢?荣宰。」


崔荣宰整个人都僵住了,他动不了,段宜恩的气息打在耳朵上让他动不了。


「我不知道……」


「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真的不知道吗?」


崔荣宰猛力地摇着头,段宜恩越逼他,他越说不出话来。


段宜恩对自己的关心他都清楚,可是他总会不断质疑自己,是不是那都只是自作多情?


两个人彷徨的心都是一样的,都是害怕最后变得什么都不是,连朋友都当不成。


可一定得有人打破僵局才行。


「既然你不知道,那我就说给你听。」


段宜恩扳过了崔荣宰的身子,让他面对自己,他伸手抬起了崔荣宰的下巴,强迫对方注视着自己。


对上眼的那刻,崔荣宰的心像被狠狠地拧了一下,有点疼、有点难受。


「崔荣宰,我喜欢你。」没有给崔荣宰多余的思考时间,段宜恩的手轻轻地抚过对方的脸颊,接着说道:「先不要给我回复,我知道你会感到有点迷茫,所以我等,我等你想通了之后再告诉我。」


他知道崔荣宰可能会藉此逃避,但是只要崔荣宰没有说出「不」,那段宜恩就一直都有机会,至少能一直怀抱希望下去。


「好了,该回去啦,他们试胆大会大概也结束了。」


段宜恩牵上了崔荣宰的手,他不敢牵得紧,怕对方会甩开自己。


崔荣宰被段宜恩乖乖地牵着,他从后方能看到对方通红的耳朵,以及那冒着手汗的大掌,一点细节都透露出了段宜恩的紧张。


原来这哥也没有想象中的从容啊……崔荣宰不禁轻笑,他似乎挖掘了段宜恩不为人知的一面呢。






其实段宜恩的告白并没有让崔荣宰太过惊讶,反而是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两情相悦。




Fin



其实原本想写试胆大会,但总觉得通篇会变成这样

「呜呜呜Mark哥啊啊啊啊──」

一堆状声词hahaha

 

然后呀,我已经开始过暑假了,更文应该会快一些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等我♥


   
评论(1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