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理想型




经常有人问林在范,他的理想型是哪种女孩。


然而,他每次的回答都不尽相同,因此也被身边的朋友和粉丝认为他的理想型是看当天心情决定的。


面对这些话,林在范也就只是微笑带过。


因为他很清楚,自己所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类型。


他喜欢的人,是像小猫一般可爱、会对他撒娇的朴珍荣。


 


Fly刚回归时,林在范和朴珍荣在房间里讨论着巡回演唱会的事情。


谈论到一半时,林在范觉得朴珍荣有点奇怪,怎么都默不吭声?


「珍荣啊。」


朴珍荣没有回应,依旧是低着头。


林在范在他的面前挥了两下,发觉对方没有反应,应该是睡着了才对。


将对方抱到了床垫上头,林在范盯着眼前的朴珍荣,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两人一路走过风风雨雨,林在范的身旁总有着朴珍荣陪伴。


朴珍荣是个很可靠的人,让林在范肩头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他一直很感谢这个弟弟的存在,让他可以放心的带着队伍向前走,因为朴珍荣总会替他注意身后的事。


看着朴珍荣的睡颜,林在范的心里泛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感情。


那感情,是心动。


 


巡回刚开始时,林在范因为受了伤而缺席。


成员们纷纷到医院关心他,每个人都担忧着林在范的伤势。


待其他成员都离开后,朴珍荣拉了把椅子,坐在床边看着林在范。


「哥不在的期间,我和Mark哥会照顾其他人的。」


林在范很清楚,自己若是不在,平常和对方一起整理队伍的工作就会全落到朴珍荣身上。


他知道朴珍荣绝对会尽力做好,可是相对的压力也会加重。


但现在自己这副德性,什么事也帮不上,只能相信朴珍荣了。


「我会尽快好起来的。」


对上了朴珍荣泛红的双眼,林在范的心里泛起一股难受的感情。


那感情,是心疼。


 


对朴珍荣的感情一天一天的加深,林在范彷佛陷入泥沼之中,无法自拔。


所以每当林在范被询问理想型时,他总得敷衍地找答案回答。


总不可能把朴珍荣的特征给当作答案,这样太过明显。


可好死不死,连当事人也对自己的理想型很好奇。


「所以在范哥到底喜欢哪种女生啊?」


林在范叹了口气,「到底为什么都想知道我的理想型啊?」


「因为哥每次都很敷衍啊,感觉你宁滥勿缺呢。」


宁滥勿缺?什么鬼?


林在范听了朴珍荣的话,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弟弟八成把自己当成渣男了。


「那你呢?你的理想型是什么?」


巧妙地将问题丢回朴珍荣身上,却引来对方的抗议。


「明明是我先问哥的欸。」


拗不过朴珍荣,林在范只好摸摸鼻子对朴珍荣说:「我可以告诉你,但你也要跟我说。」


朴珍荣乖巧的点点头,认真的听着林在范接下来所说的话。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陪我走过很长一段路,要是身边没有他的陪伴,不会有今天的我。」


嘴角勾起一抹笑,「他像只猫咪一样很可爱,也会对着我撒娇,他总是替我分担许多事,虽然爱搞事情,却很会照顾人,我喜欢他的笑,他笑得很开心时眼角会有小折子。」


张开双臂,林在范说道:「珍荣,过来。」


林在范在试探,试探朴珍荣是否会听他的话。


如果朴珍荣向他走来,表示对方和自己的心情是一样的,反之要是朴珍荣没有动作,就表示对方对自己根本没意思。


朴珍荣的决定是前者。


乖乖地将身子埋进林在范的怀里,「哥太狡猾了。」


「嗯?我狡猾?你才狡猾吧,不打算说你的理想型了对吧?」


「你不是知道了吗?」


回头看了林在范一眼,「我的理想型只有三个字,就是林、在、范。」


他就是拿这样的朴珍荣没有办法。


用着撒娇的语气对着自己讲话,林在范真的是没有抵抗力。


不管是一个人的忙内,或是一辈子的理想型,对林在范都是单选题。


选项永远是朴珍荣。


 


   
评论(2)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