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宜嘉】他的柠檬味 上篇(ABO / 柑橘威士忌番外)



连续两天更新柑橘系列,我真的快累死了QAQ

算个贺文,大概2、3篇左右完结






夜深了,刚生产完的王嘉尔体力还尚未恢复,没法熬夜便早早睡了过去。


小柠檬由段父段母照顾,整个屋子里一如往常只有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个人,却让人觉得异常冷清。


刚看完文件的段宜恩从书房里走了出来,没什么睡意的他走到了客厅,坐卧在沙发上头盯着桌上的相框瞧,最后拿起了它。相框里的照片已经放了好几年,那是段宜恩和王嘉尔第一次见面时拍的合照,虽然有点糊,可段宜恩却十分珍惜它。那时候的王嘉尔,一个人到了美国,对所有事情还懵懵懂懂,就像是只小绵羊一样好骗。段宜恩看见他的第一眼便被深深吸引,王嘉尔笑起来太可爱了,扬起的嘴角以及两个小括号深深的烙在段宜恩的心头上,成了一幕忘不了的回忆。


随手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打断了段宜恩沉浸于回忆之中。


「爸,怎么了?」段宜恩很清楚,父亲打电话来的原因,可他还是问了一次,大概是盼望对方能不提起那件事。


“宜恩,我想你很清楚我要说什么吧?”


段宜恩叹了口气,他把手上的相框放回了桌上,「您是想说嘉嘉的事情,对吧?」没等电话那头的段父开口,段宜恩便又接着说了一句:「您想说即使是生了孩子,也不承认他是我的Omega对吧?」


这话一说出口,电话两头的人皆沉默了一会,而最后段父先打破了沉默,“既然你知道了,那你应该很清楚该怎么做。”


「如果是要我把嘉嘉赶出去,那很抱歉,我做不到。」没有等段父回话,段宜恩直接挂了电话。他把手机放回桌上,整个人就像泄气的皮球,无力地靠着沙发。


一段走了七年的感情,一路坎坎坷坷走到今天,如果他无法给予王嘉尔一个名分,是不是表示这段感情见不得光?


段宜恩揉了揉太阳穴,他知道短时间内根本没办法让家人认同王嘉尔,即便对方总是安慰自己,说着「没关系,你能陪在我身边就够了」,可段宜恩还是没有遗漏王嘉尔的眼中有着一丝的失落。


 


当初标记他时,明明说过要给他幸福的……


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过去,让那时的美好时光成为永恒,是不是就不用去面对那些与自己心意相互违背的现实?


 


 


*


 


 


「哇……这学校也太大了吧……」


王嘉尔由下往上扫了一眼面前的建筑物,从背包里拿出手机想拍下学校外观传给家人看,可当他拿出手机时,顿了一下便把它收回了袋子里。一个人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远赴美国求学,可家人却连一封讯息也没传,丝毫不关心自己是否平安到达。


虽然难受,可王嘉尔也习惯了,自从自己分化成了Omega后,父母的态度顺间冷淡了许多。


提出到美国读大学的要求只不过是想逃避罢了,王嘉尔自己也很清楚,他不想继续待在那个毫无情感、只剩下空壳的家。


伸了个懒腰,王嘉尔用手掌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要自己赶紧打起精神,「呀!别想那么多了!」


拖着行李箱进到了宿舍里头,他记得自己的室友是同科系的学长,大自己一届,是位美籍华裔,不过环顾四周却没有看见人影,心想对方大概是出去了。趁着室友不在时,王嘉尔把自己的环境整理好后,觉得有点倦便躺在下铺的床上休息。


搭乘飞机太累了,王嘉尔睡得很沉,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人进到了房间里。


当段宜恩进到房里时,看见了睡在下铺的王嘉尔,心想这人怎么占了自己的床,难道没看到自己放了一只皮卡丘娃娃在上头?


伸手想摇醒王嘉尔,可他突然闻见一股淡淡的柠檬香气,原本伸出的手也停滞在半空中没有继续动作。


这家伙是Omega?


段宜恩收回了手,蹙着眉盯了王嘉尔好一会,心想是不是学校系统出了什么问题,怎么敢把Alpha和Omega分在同一间房间里,难道不怕会出事?


见王嘉尔熟睡,段宜恩也不好意思叫醒他,只好把自己的皮卡丘娃娃捉了过来,扔到了上铺。


睡了大概三、四个小时,王嘉尔终于醒了过来,他睡眼惺忪地揉了揉双眼,瞇着眼想看清楚坐在书桌前看着手机的段宜恩。


「你醒了?」


王嘉尔点了点头,下了床铺走到了段宜恩的旁边,「我肚子饿了,你有没有吃的……」


段宜恩抿了抿嘴,心想这人怎么如此厚脸皮,占了自己的床位还跟自己讨食物吃。他把桌上的小包装零食薯条拿了起来丢向了王嘉尔,「只有这个,凑合着吃吧,这么晚了商店也都关了。」


王嘉尔捧着段宜恩给他的薯条,这大概会成为他在美国的第一餐,看起来有点穷酸可对他而言却是种小确幸,被人冷落久了,受到一点温暖总会格外珍惜。


「谢谢你!」王嘉尔打开包装,一把将薯条倒进了嘴里,狼吞虎咽地嚼着,「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


「段宜恩,叫我Mark就好了。」段宜恩见王嘉尔吃得那么急,想必是饿坏了,便把桌上另一包薯条也丢给了他,「吃慢点,没人跟你抢。」


「Mark……那我可以叫你Marky吗?Marky听起来比较可爱!」


「Marky?」段宜恩心想自己哪需要可爱的别称,但王嘉尔的双眼水汪汪地盯着自己,他也不好意思拒绝什么,「算了,你高兴就好。」


王嘉尔高兴的凑过去段宜恩的身边,拉着他的手直叫着Marky,看上去就像只跟主人撒娇的小狗。段宜恩一时之间居然也觉得他可爱,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王嘉尔的小脑袋瓜,他的头发很蓬松,发丝柔顺,段宜恩见有几丝头发翘了起来,便顺手帮对方给顺了顺头发。


「Marky,我们来拍张照吧,纪念第一次见面!」


段宜恩还没反应过来,王嘉尔便已经掏出手机朝着镜头比了YA的姿势,在手机发出喀擦声的瞬间段宜恩才转头看向镜头,导致拍出来的照片糊了。王嘉尔想删掉重拍一张,可段宜恩觉得这照片挺好的,便让对方别删照片,并且传给自己。「都糊掉了,哪里好看了……」王嘉尔嘴里嘟哝着,确还是乖乖把照片传给了段宜恩。


王嘉尔有股魅力,让段宜恩无法讨厌他,甚至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地喜欢上他。


他在王嘉尔身上找不太到Omega的阴柔特质,甚至对方有时反而让人觉得他是个Alpha。久而久之,段宜恩完全忘记了他是和一个Omega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直到那天,王嘉尔的抑制剂用完了,而发情期正好到来。


他一打开房间门,连对方的名字都还没说出口,一股强烈的味道便呛进了鼻腔里头。


 


满屋子都是柠檬的香气。





TBC


海儿的文集


 

下回或下下回有车

这篇主要是以柑橘为背景下去写

希望你们喜欢kkk



   
评论(3)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