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谦斑】柑橘威士忌 13 (ABO)



BamBam要离开美国的那天,天空飘着毛毛细雨,虽然机场离王嘉尔的家并不远,可撑着伞拿行李还是太不方便了,于是他跟段宜恩借了车,送金有谦和BamBam。


把行李放进后车厢后,金有谦打开了后座的门坐了进去,一把拉过安全带系上。


金有谦左顾右盼环顾了四周一圈,发现段宜恩在车上装了一个行车纪录器,「Jackson哥,我能看看那行车纪录器吗?正巧我的坏了,还在犹豫买哪个品牌好。」


王嘉尔没有想得太多,直接把纪录器拆了下来递给了金有谦。


BamBam看着金有谦手上的纪录器,只见对方把它拆了开了,抽出了里头的记忆卡。


做什么呢?BamBam用口型问着金有谦,只见他把食指抵在自己的嘴唇前,示意BamBam不要出声。


前排的王嘉尔专心的开着车,他完全没有发觉身后两人的小动作。


一下子就到了机场,王嘉尔目送着BamBam离开,心里头总是舍不得,没忍住还是喊住了对方,「Bam!」


他见BamBam转过了身,想说的话全堵在喉咙。他想向对方道歉,道歉明明自己是长子却抛下了责任,让他背负、承受了这么多,没能好好保护他,可这些话在BamBam转身的那刻,全被王嘉尔给吞进肚里了。他支支吾吾好一会后,才开口说了一句:「自己小心些,要好好保重。」


BamBam听了他的话后笑了,王嘉尔隐约能从对方笑得瞇起的双眼中看见一丝满足,那大概是因为BamBam长久以来没有得到的亲情空洞,因王嘉尔的一句关心而被填满了。


「哥!下次来韩国参加我和有谦的婚礼吧!」


王嘉尔笑着点了点头,挥了挥手向BamBam道别。








等进了机场后,BamBam终于没忍住开口问了金有谦刚刚想问的问题:「为什么要拆了纪录器?」


「我让荣宰哥帮我查了点事,拆开是为了方便哥做事。」


BamBam见金有谦回答得有些敷衍,不愿意把事情讲清楚,也知道对方是不想让自己担心,便不再多问,只说了一句:「你要做什么都没关系,但是不要伤害到Jackson哥。」


金有谦揉了一把BamBam的头发,轻轻地弹了一下对方的额头,「我看起来像会为了目的伤害无辜的人吗?Jackson哥那么照顾你,我也把他当成自己的哥哥看待,当然不会伤害他。」


「我知道……」BamBam揉了揉额头,小声地嘟哝着:「可是我怕你会因为我……」


「嗯?你说什么?」金有谦没听清楚BamBam的话,他凑近了对方嘴边,却被对方给一把揪住了耳朵。


「我说,我怕你会因为我而忘记答应我的事!你每次都那么冲动!」


「啊!Bam你抓太大力了!疼!」


听见金有谦的惊呼声,BamBam稍微收了一下手上的力道,他看着金有谦被自己拧红的耳朵,心想自己下手没注意便太狠了,轻轻地抚摸了他的耳廓。


捉住了BamBam的手,金有谦握着对方的手背向下探,贴在自己的脸颊上,「我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呢。」


「不真实?你说我吗?」


「嗯,来美国前,我以为我再也找不回你了,每天都很颓废地过生活,很生气自己也很气你,气自己不够强大让你给跑了,也气你一声不响就离开了。」


「有谦,抱歉……」


「道歉没有用,只是BamBam,我希望你可以记住自己说过的话,所有事情都让我们两个人一起面对,好不好?」


BamBam看着金有谦闭上了双眼,握着自己的手越发用力,把不安一点也不保留地摊在自己面前,BamBam知道,要是自己又再次离开他,可能对方真会崩溃吧。见金有谦这样依赖着自己,让BamBam的心头感到一阵暖,他一直很想要成为金有谦着支柱,在背后默默支撑着对方,而不是单一接受对方的保护、爱以及鼓励


「好,我答应你。」








回到韩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得好好检查身体。金有谦拉着BamBam准备去找朴珍荣,可崔荣宰却抢先一步档在了朴珍荣的房门前。


「等等,不能进去!」


「为什么?珍荣哥又在做人体实验了?」


崔荣宰摇了摇头,他指着门板,皱着眉说着:「珍荣哥这几天发情期,在范哥在里头陪他,你别去坏了人家的好事。」


金有谦听了崔荣宰的话,愣了一会后,有些疑惑地问着:「珍荣哥没有怀上孩子?明明Omega只要被进到生殖腔成结标记,有很大机率会怀上孩子的……」


「我想他可能吃药了吧,毕竟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处理,他也没办法安心吧。」


「啊……」BamBam听崔荣宰这样一说,也明白他指的是关于自己的事,「我是不是害了珍荣哥……」


崔荣宰和金有谦见BamBam失落地低下了头,他们俩面面相觑,心里头着急地想着该怎么安慰对方才好。


「不是的,Bam你别这样想,或许珍荣哥还有其他考虑,不完全是因为你的关系。」金有谦皱着眉看了崔荣宰一眼,用眼神示意对方也说些什么话安慰BamBam。


「对、对啊!他们俩才刚标记没多久,可能还没想那么快有小孩,所以你别太介意啊!」


忽然想起什么,崔荣宰从口袋里头拿出了两张温泉饭店的优待券,「你看!这是珍荣哥交代我的,他……他说不想要你们打扰他们两个人的美好时光,所以要你们拿着这票去旅游,等他发情期结束后再回来。」


金有谦看崔荣宰的双眼眨得频繁,也知道他在胡言乱语,可为了让BamBam不自责,于是也帮对方一块圆这个谎言,「啊!既然如此,我们就不要辜负珍荣哥的心意,拿着这券去玩吧!」


没感觉出有什么异状,BamBam看着崔荣宰递给自己的票,心想这既然是朴珍荣的心意,便欣然接受了。


说是有事要和崔荣宰商量,金有谦让BamBam先回房间休息,等到对方走远后才把崔荣宰拉到一旁问道:「那不是珍荣哥交代的对吧?」


崔荣宰委屈地瘪了瘪嘴,他知道BamBam单纯,傻呼呼的容易骗,所以一想到口袋里有温泉券就想到了这方法,可这下却苦了自己。


「我原本想邀小仙鸟一起去的……」


金有谦瞪大双眼看着崔荣宰,「哥!你怎么可以约一个女孩子去温泉饭店,明明才刚认识不久!」


「傻子,我才不是想跟她泡温泉,是……啊!你不懂啦!」崔荣宰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他也不晓得怎么说明,毕竟他没跟金有谦说过小仙鸟和王家有关系的事。


最后叹了口气,他拍了拍金有谦的肩膀,「你跟BamBam就好好去玩吧,放松一下心情,最近发生太多糟心的事了。」





TBC


海儿的文集


入宿舍后第一更!正在努力适应宿舍生活

 

如果赶得及我明天会更宜嘉文庆祝恩恩生日

因为没脑洞,所以决定写柑橘番外

故事内容大概是 两个人相遇到标记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134)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