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谦斑】柑橘威士忌 12 (ABO)




或许是因为有Alpha陪在自己的身边,BamBam的身体很快就恢复到了怀孕前的状况,甚至还比那时胖上了几公斤。捏了捏自己的大腿肉,BamBam觉得再这样吃下去又要胖了,索性放下了叉子,把金有谦帮他削好的整盘苹果放回了床边的小柜子上。


「怎么不吃了?」以为是苹果不好吃,金有谦便试吃了一块,却发现这苹果又脆又甜,可对方只吃上一块就不吃了,「是哪儿不舒服吗?」


「不是……」BamBam摇了摇头,他把裤管给往上撩,让金有谦看着他长肉的大腿,还在上头戳了两下,「胖了,所以不能吃了……」


金有谦看着BamBam所说的「胖大腿」,心里头开始怀疑对方对于胖瘦的定义。在他看来,BamBam的腿根本没有什么差别,还是细得像一双筷子。


「才不胖呢,你吃再多也胖不了多少。」金有谦用着哄小孩的语气说着,他叉起一块苹果递到了BamBam的嘴巴前面,「乖乖张嘴,啊--」


「我不要!」BamBam撇开了头,「就是你这样喂我,才害我变得那么胖!」


流产后的这段时间,金有谦见BamBam瘦得只剩骨头,便用心的准备了一大堆营养的食物,导致BamBam的体重直线上升。增肥容易减肥难,BamBam可真担心要是在这样吃下去,他那些衣服就真要穿不下了。


可金有谦却不这么想,他倒希望BamBam可以胖点,如果像以前一样没什么肉,抱起来多硌手。


叹了口气,金有谦把手上的叉子放回了盘子里,「你之前不是跟我说想要再怀宝宝吗?我问过珍荣哥了,他跟我说,因为流产后身子会比较虚弱,所以要好好调养才适合怀胎。」揉了一把BamBam的头发,金有谦停了一会才又开口说道:「你的体质不适合怀孕,或许要吃药、打针才能提高怀孕的机会,即使如此你还是想要孩子吗?」


金有谦是想要孩子的,可他把选择权给了BamBam,如果对方选择不要,那他也欣然接受。


怀孕生子太辛苦了,陪着BamBam走过那段过程金有谦才明白,孕育下一代的Omega有多么伟大。


这世界把生小孩视为Omega的责任,在许多人的眼中,Omega的价值也就只在于生育。他们怀胎十个月,坚强的度过了难挨日子,却依然被人们认为是软弱、无能的生物。


这样偏差的价值观影响了太多的人,金有谦也是的。他或许未曾说出口,可他的内心还是会下意识认为Omega是脆弱的,可经历这么多事以后,他发现BamBam其实和他一样强大,甚至比他还要坚强。


为了保护心爱的人,即使身心灵都处于最脆弱的时刻,却依然独自一人飞往异乡。这样的人,怎能说他软弱、无能?


「有谦,我知道你在想什么。」BamBam的把手迭到了金有谦的手背上,他弓起指头来回摩娑着对方的指节,「或许很辛苦,可是只要想到肚子里的宝宝是我们俩的,就觉得没有关系了。」


「那打针、吃药呢?你之前……」


没让金有谦说完,BamBam把手指抵在对方的唇瓣上,直接打断了对方接下来的话。


「药,对我而言已经不苦了;针,对我而言也不足畏惧了。我不可能一直揪着以前的事情不放,我也不能一直恐惧着那些事情,不是吗?」


把金有谦的手掌翻了过去,BamBam挠了挠对方的手心,就像是在撒娇一样,让金有谦接受自己的说法。


这样一个小动作真让金有谦妥协了,他无奈地笑了笑,说道:「说不赢你,就照你想做的去做吧,不过还是要先把身体照顾好才行,乖乖把苹果给吃了。」


「那你喂我。」指了指金有谦的嘴巴,BamBam顽皮地眨了眨眼,「用嘴巴喂。」


「真是的,你太调皮了。」


金有谦把一块苹果咬在嘴中,小心翼翼地往BamBam的嘴巴靠近。BamBam的双手捧住了他的脸,咬住了苹果的另一端,一口一口把苹果给吃进嘴里。


两个人唇瓣相迭的那刻,金有谦一把按住了BamBam的后脑杓,不让对方给挣脱,强硬地吻住了他的唇。


「唔……」


BamBam的肺活量没金有谦好,中途好几次被放开,可呼吸几口后却又被对方给封住了嘴,来不及咽下的苹果汁液以及唾液延着嘴角、下颚、颈子流进了衣服里头,金有谦见状,便顺势向下亲吻,他解开了BamBam衣服的扣子,延着汁液吸吮着BamBam的肌肤。


「等、等等!你要做什么!这里是病房,会、会有护士进来的!」想推开金有谦埋在自己胸前的脑袋,可BamBam却怎么也使不上力,只好抓着金有谦的头发,嘴里毫无杀伤力地骂着:「你、你这流氓!过份!又欺负我……」


「刚刚是谁让我用嘴巴喂他的?」金有谦抬起头,学着方才的斑斑,眨了眨眼的说着:「只有你能调皮,我就不能逗逗你吗?」


金有谦看着BamBam摀着嘴,委屈地瞪着自己,心里头不禁窃喜,他最喜欢看BamBam这种又倔又可怜的表情了。


可他也知道分寸,一个亲吻确实能勾起他的欲//望,贪婪地想要更多,但BamBam的身体并不适合继续下去,他也就只打算逗弄他一下而已。


正准备起身帮BamBam穿好衣服,可推门声吓得他赶紧回头,一看才发现王嘉尔站在门口,手上提着的袋子因过度震惊而掉落在地。


「金有谦你在做什么!Bam他的身子才刚好没多久,你居然想对他……」


王嘉尔捡起袋子,他冲到了床边,迅速地拉开了金有谦,还作势拿袋子里装着的水果打对方。


「哥、哥你误会了啊,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不能拿香蕉砸人!番石榴也不行……」


花了好一会儿才解释清楚,王嘉尔瞄了一眼金有谦,再看向BamBam,不禁皱了皱眉,「所以说,刚刚你们俩是在晒恩爱,是我不小心闯进来打扰你们,还无意间被喂了一口狗粮?」


BamBam点了点头,他指了指被王嘉尔叫去角落面壁思过的金有谦,拉了拉王嘉尔的衣袖讨好地求着:「所以可以让有谦起来了吗……」


「你喔,这样宠着他会被吃死死的,让他跪一下就心疼了?」


「嘿嘿……」


再三确认过金有谦没有欺负BamBam后,王嘉尔才让金有谦起身。他从袋子里拿出了两张机票,递给了金有谦,「这是你们回韩国的机票,等过几天Bam出院后你们就能回去了。」


道谢过后,BamBam想起了一件事。打从他住院以来,没见过一次段宜恩来探望自己,虽然他和段宜恩不算熟,可如果是自家Omega的弟弟出事了,至少会来探望一次才对。


难道哥哥和Mark哥……


BamBam最后还是没有问出口,他怕要是自己说错话,会惹得王嘉尔难过,毕竟对方和段宜恩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有些微妙。


或许只是因为公务繁忙吧。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自己,BamBam决定不继续纠结这个问题。





TBC


海儿的文集


怎觉得甜不起来……好气喔 。゚ヽ(゚´Д`)ノ゚。

正主甜我就不甜了呜呜呜


怎么说呢

写柑橘真的很累

我有时候都很苦恼到底剧情和感情如何串在一起,埋了线又要想怎么收线。很多人跟我说很喜欢柑橘的人设、剧情、套路,所以其实我真的很怕会写崩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柑橘这故事已经写了大概一半再多一点点

你们也可以试看看能不能解出一些套路,或是猜测谁是大boss哈哈哈


然后 莫名1000粉了,我好惊恐 Σ(゚д゚)

昨天经历1000→999→1001,我的心就像是坐过山车哈哈哈

1000福利先容我缓缓,最近要处理北上住宿的事情,很多东西要整理,可能比较没时间QAQ



   
评论(27)
热度(168)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