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谦斑】柑橘威士忌 07 (ABO)





今天比较短 因为下一回要开车owo


海儿的文集






得知肚里的孩子是个女宝宝后,斑斑拉着金有谦到商场里逛呀逛,说是想提早帮孩子买些婴儿用品。


「你觉得宝宝的床单要买什么颜色的呢?」


选好婴儿床后,BamBam想说一次买齐比较方便,所以询问了金有谦哪个颜色比较适合。


传统的刻板印象总会觉得粉色合适些,可金有谦想都没想,直接拿起了亮绿色的套组说道:「这颜色比较活泼点,我想我们的孩子会喜欢的。」


BamBam点点头,「那就这颜色吧,有谦你先跟店员结账,我要去厕所一会。」


金有谦没有多想什么,只是交代BamBam小心点,便拿着床单组往柜台走去。BamBam见金有谦没打算跟上来,心里头松了口气,毕竟怀孕后对方总是变得有点神经质,常担心东担心西,总是跟着自己紧紧的。


商场七楼的男厕只有一间,BamBam走进了里头,掀开了马桶水箱的盖子,把放在里头的夹链袋拿了出来。袋子里放了一张纸,BamBam确认过那是自己要的东西后,便把它收进了自己的外套口袋,按下冲水钮,若无其事地走出了厕所。


拿出了手机,BamBam拨了通电话给联系人名单里的「B」。


「东西我拿到了,过两天会汇款给妳。」


“有必要那么见外吗?说得好像我是为了钱才帮你似的。”


「我不记得妳会那么好心。」BamBam的语气很冷。说实话,要不是真找不到人帮忙,他实在不大想和对方扯上关系。


“就不怕我会跟王氏的人说?”


「这么做妳也没有好处可拿不是吗?」


电话那头的女孩笑了,起初是细细柔柔的浅笑,可笑到最后却让BamBam不禁恐惧了起来。


“我不会说的,如你所言,跟他们说确实没有好处,我还想跟你多做几场交易,不会傻到自断后路的。”


结束通话后,BamBam不自觉地握紧了手里的电话。肚子一天一天变大了,行动变得缓慢许多,自然容易成为被对付的目标。


再过两个礼拜孩子就要满五个月了,只要再给他四个月的时间,就能顺利的把孩子给生下来,这段期间BamBam绝对不能受到任何刺激或是攻击。


「抱歉了,有谦……」


整理好思绪后,BamBam回到了专柜前,发现金有谦早已经结账完,站在一旁等着他。


「你看到我的时候感觉松了很大一口气。」BamBam挽上了金有谦的手臂,打趣地说道。他发现金有谦原本有些紧张地一直左顾右盼,而他看到自己时,原本紧绷的肩膀瞬间塌了下来,大概猜到了对方是担心自己出了什么事而紧张。


「你去得有点久,我很担心你出事,可是又觉得找到厕所里有些变态,怕你会觉得我想绑住你,不给你一点自由……」


「我才不会这么认为呢,你现在黏我紧一点也好,怕你以后就不能黏我了。」


金有谦瘪了瘪嘴,他也知道BamBam说得是什么意思,毕竟孩子出生后,两个人的生活就会画下句号,多了一个得被呵护的对象分散了彼此的爱。有些Alpha总会担心孩子出生后占据了Omega的心思,自己可能会被冷落,可金有谦却一点也不担心,毕竟BamBam肚子里的孩子,是他们一起创造的,是两个人一起走过的生命过程,无比的珍贵。


「你放心好了,就算孩子出生了,我也还是会黏着你的。」


金有谦从背后搂住了BamBam,他闻着对方后颈散出的淡淡柑橘味,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


温热的唇瓣贴上了自己的后颈,BamBam不禁苦笑,他把手迭在金有谦环住自己腰际的手上,轻轻地握住。




有谦,我并不是指宝宝出生后……


我指的「以后」,是从此时此刻开始。










「教授,在范他还好吗?」


看着教授从房间里走出来,朴珍荣赶紧上前询问林在范的状况。


「我已经帮他打过针了,戒断症状也缓和下来了,这里还有四支针,每三天得打一支,等四支打完体质就会恢复得差不多了。」把针交到了朴珍荣手上,教授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多交代了句:「让别人帮他注射,你别进到房里了,药有副作用,会干扰你的。」


朴珍荣愣了愣,他大概猜测到药物副作用是什么了,施打在Alpha身上却会对Omega造成干扰的药物,只有一种可能--


强制Alpha发/情。


身为一个完全没被标记过的Omega,面对进入发情的Alpha根本就像是羊入虎口,也难怪教授会要朴珍荣别进到房间里。


「教授,没事的,大不了被标记就是了。」


听朴珍荣这么说,教授也知道了躺在里头的人对朴珍荣而言一定是很重要的,能让守身如玉的朴珍荣说出「大不了被标记」,想必应该就是他所认定的Alpha了。


只不过教授不解的是,既然早已有对象了,那为什么朴珍荣还总是使用抑制剂度过发情期呢?


没有开口向朴珍荣询问,教授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AO标记要慎重思考,你千万别勉强自己了。」


「嗯。」


送走了教授后,朴珍荣站在房门前想了许久,最后还是推开了木门进到里头。一推开门,林在范的信息素味道扑鼻而来,满室充斥着浓烈的伏特加味,即使是服用了抑制剂的朴珍荣也有些受不住。


没事的。朴珍荣要自己冷静下来,决不能让本能支配理智。


「在范,我来帮你换药了。」


越是靠近林在范,伏特加的味道便越浓烈,朴珍荣即使仍维持着理智,但信息素也一点一点的泄漏了出来。


林在范被绑在椅子上,即使再微弱,他也嗅到了满房间让人醉的伏特加味中隐隐约约的蜜桃甜味,「荣荣……你出去……这样下去你、你会发/情的……」


「我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说没事根本是违心之论,朴珍荣很清楚,自己的身子已经渐渐起了反应。


他拿起了医药箱里的药膏以及棉签,仔细地帮林在范在每一个伤口上药。


「眼睛……看得到了吗?」


从教授那儿得知林在范的短暂性失明是药物所致,很快就会康复时,朴珍荣总算松了一口气。


朴珍荣一直很喜欢林在范的眼睛,每次当对方看向自己时,双眼里头满是温柔,总让朴珍荣更加贪恋林在范的注视,希望对方可以一直用那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看得见了,但是很模糊……」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满身是汗、努力的克制着自己的信息素,他知道对方正在抗拒本能,为的只不过是不让自己受到影响。


放下了棉签,朴珍荣拿起了一旁的大剪刀,一把剪断了捆绑着林在范的绳子。


他抱住了错愕的林在范,凑近了他的耳边说道:「你只有这次机会,如果没有标记完成,那你这辈子就都别想要标记我了。」










身旁的Alpha已经睡了,BamBam看着金有谦的睡颜,他用指头滑过了对方的眼睛、鼻子、耳朵……最后落在唇瓣上头。


他总是感叹着金有谦长得好看、能力又强,反观自己似乎一直受到对方的保护。


「这样的我……到底是哪一点吸引了你呢?」


眼前的男人在自己最艰难时没有第二句话,直接对自己伸出援手。BamBam不晓得自己何德何能被他如此对待,金有谦撑着自己、护着自己,还有爱着自己。


有他在身边BamBam便变得什么都不害怕了。


为了保护金有谦和孩子,他做了一个冒险的决定。


离开,他要带孩子离开,只要不被王氏给逮住,自然就不会成为人质。


BamBam知道这样的决定金有谦是不会认同的,所以才让人偷偷买了机票,放在商场的厕所里头。


这一次他得坚强,他知道怀孕的Omega离开Alpha绝对会很辛苦,可是他不想要再有任何人为了自己而受伤。


他看到满身是伤的林在范,以及朴珍荣悲伤的神情,他总是感到愧疚,认为一切都是因自己而起。他太过弱小,对于家族给与自己的迫害总是无能为力,他只会带给金有谦以及其他哥哥们伤害……BamBam的心里总是被负面压力给压得喘不过气,他也想要保护自己珍贵的东西,不管是金有谦还是肚子里的宝宝。


「有谦,我也想保护你……」BamBam用手撑起了身子,他在金有谦的脸颊上面落下了一个淡淡的吻。


大肚子让他的动作便得有些笨拙迟缓,即使他吻得很轻,却还是吵醒了对方。


金有谦见自己的Omega偷偷亲吻自己,以为他又不舒服了,便抱住了他,轻轻地抚着他的肚子,「宝宝又踢你了?」


「不是,我只是睡不着……」


金有谦放出了一点点的信息素,他哄着BamBam,希望自己的Omega可以好一点入睡。


威士忌的味道让BamBam感到心安,他闭上了眼,假装自己已经入睡了,当身后的Alpha沉沉睡去后,拉开了对方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悄悄地下了床。




隔天早上,金有谦发现BamBam不见了,他满屋子的找,却始终连个影子也找不到。


BamBam留下的,就只有放在书桌上头的那封信,没有解释来龙去脉,只写着一句--




有谦,抱歉,为了孩子和你,我得走了。





TBC


有没有闻到车的味道?(矜持呢

其实写到棉签那段啊,我突然想到之前原本谦斑有棉签play呢

不过因为剧情删了owo

 

 

最近我的心理状况啊有点糟,希望明后天出去玩可以稍微舒缓一点!

等我回来再好好的把污点跟伉俪车开出来!


   
评论(19)
热度(166)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