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20




自从发生那件事后,朴珍荣已经一个礼拜没有去学校了。


崔荣宰和段宜恩看着那空着的座位,他们都想为朴珍荣做些什么,但朴珍荣现在谁也不见,他俩根本连接近对方都没办法。


午休时间被王嘉尔给叫到了天台,两个人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两人的手机突然同时发出了讯息的声响。


「你们自己看看,那个废物到底干了什么。」


段宜恩把讯息打开来看,他发现王嘉尔传了一张讯息截图给自己。


「这什么?」


「珍荣什么都不肯说,也把证据全洗了。所以我只好请我表哥帮我查查,谁知道那家伙居然拍着珍荣的照片和影片,还想散播出去……」


段宜恩点开了那张截图,看着里头的对话纪录,拿着手机的手越握越紧。




“欸我跟你们说,前几天玩了一个学弟,比之前那几个学妹还爽。”


“下次让你们也玩玩看,我这有影片,先给你们看看……”




「那影片有被人看见吗?」


「没,我让我表哥下毒了,一点开手机就报销的那种,影片原档我留了一份,如果之后珍荣反悔,还能当证据用。」


段宜恩点了点头没多说什么,可崔荣宰看他脸上的表情就知道大概要发生什么事了。


「哥……」崔荣宰不安地抓住了段宜恩的手臂,他上一次看到段宜恩这么生气是在自己被学长欺负,对方跳出来痛殴他们一顿时。


杀红眼,置人于死地的表情,让崔荣宰看了不寒而栗。


段宜恩感受到崔荣宰似乎全身发抖着,他拍了拍崔荣宰放在自己手臂上的手,稍微地平复了自己的情绪。


「Jack,你能让你表哥骇进去珍荣的手机吗?」


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段宜恩想要做什么,便听到对方又补了一句:「用珍荣的账号把他约出来,天桥下,晚上九点。」










段宜恩靠着天桥下的石壁,手上拎着一瓶调酒,一把往嘴里灌去。


跟朴珍荣相处这么多年,他从没看过对方逃避一件事这么久,以往遇到挫折,朴珍荣总是隔天就振作,把那件事抛到脑后,依旧嘻嘻哈哈过生活。


他知道发生这种事有这样反应很正常,甚至那是朴珍荣保护自己的方式,可是不走出来是不行的。


段宜恩很清楚朴珍荣真的很喜欢学长,所以他更担心这份喜欢被人利用,变成是那男人予取予求的工具。


「段宜恩,你也别喝那么多酒了。」


王嘉尔在一旁看段宜恩灌酒的模样,开始担心起他会不会因喝了酒而失去理智,做出些无法挽回的事情。


可段宜恩根本不理会,拿起酒瓶又灌了一口。


「他来了。」


天桥附近虽然没有灯,夜视能力极佳的段宜恩依旧能看清楚来者是谁,反倒站在他前面的王嘉尔眼前一片模糊,根本看不清段宜恩所说的「他」是谁。


「Jack,把你的眼镜戴上,猎物上钩了。」


段宜恩走上前,一把抓住那人的衣领,一拳就往对方脸上打下去。


那人还摸不着头绪就被打倒在地,揉了揉双眼,才看清楚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段宜恩和王嘉尔。


「你们怎么在这?珍荣呢?」


「我他妈不要用你那张嘴叫珍荣的名字!」段宜恩往对方的胸口狠踹一脚,直接把他给踩在地上。


「你放开我……小心、小心我报警把你们俩抓去监狱……」


「学长,我记得你是拿全校第一毕业的,干出这种事情不丢脸?」王嘉尔蹲了下来,他看学长被段宜恩踩得喘不过气,笑得向他挑了挑眉,「让你挑,断手还断脚,断一截还是想粉碎性骨折。」


用铁棍在学长的脸上磨着,看着对方因恐惧而直冒冷汗,王嘉尔有种说不出口的快感。


「你也懂得害怕啊?你在做那种事时就没想过珍荣会怕?」


高高举起了铁棍,王嘉尔知道不能闹出人命,稍稍收了点力,让铁棍打在对方腿上时能感受到强烈疼痛却又不会骨折。


被踩住胸口而无法动弹,看着那铁棍落在自己大腿上,一阵刺痛感传遍全身,疼得学长直接叫了出来。


听到惨叫声,王嘉尔下意识揍了对方一拳,大手一把摀住了他的嘴。


「叫小声一点,要是被人发现提早结束可就不好玩了。」


王嘉尔看了一眼段宜恩,他俩一人扛起学长一只手臂,把他抓到了他们在天桥下准备的木椅上,用麻绳把对方五花大绑。


「Mark,肋骨断几根会死人吗?」


「不会,但是会痛。」


「那就好,让他断个几根肋骨,虽然比不上珍荣的痛苦,但是让我消消气也好。」










「珍荣哥……拜托你开开门……」


崔荣宰不断地敲打着朴珍荣的房门,可里头的人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完全没有要帮他开门的意思。


他已经敲了半小时的门,里头一点动静也没有,他绝望地想放弃,可一想到段宜恩和王嘉尔约了学长在天桥下,崔荣宰真怕两人冲动就闹出人命了。


「哥,拜托你开门,不然Mark哥和Jackson哥真的会闹出人命的……」


崔荣宰边敲门边往里头嚎着,过了一会,里头终于有动静,门被朴珍荣从里头打开了。


他见朴珍荣揉着双眼,似乎是刚睡醒,又瞄见了床头柜上有一罐药,大概猜到了对方是服药入睡,难怪连敲门声都听不见。


心疼朴珍荣因为一个烂人而憔悴不堪,可崔荣宰现在没时间想这么多,他只知道再拖下去可能会发生更严重的事。


「我已经三天没睡了,刚吃药睡了几小时你又把我吵醒……」


「哥,抱歉,但是你如果不出面,他们一定会把人弄死的!」


拉着朴珍荣走出大宅,崔荣宰一路上向对方解释了今天发生的事情,朴珍荣脑子还昏昏沉沉,崔荣宰说的话他听得一头雾水,可一听段宜恩把学长给约到天桥下,就猜测到对方这么着急的原因了。


他跟段宜恩相处这么多年,难道不知道对方一生气有多冲动吗?


「荣宰,我们得快一点,不然等等可能就只能见到尸体了。」










被绑在椅子上的人已经被殴打得满脸是血,王嘉尔见他那副模样,知晓对方大概撑不住了,便把手上的棍棒丢到一旁,直接踹倒椅子。


「Mark接下来要怎么办?」


段宜恩没有答话,只是向学长走近,蹲下身一把拽住了对方的头发。


「我要你跪下跟珍荣道歉。」


学长整个被绑在椅子上而无法动弹,他像只虫在地上蠕动挣扎着,恶狠狠地盯着段宜恩。


「你们今天这样对我只是嫉妒我而已对吧?因为你们没有勇气上他,用虚伪的朋友借口当作理由,假装是为他报仇,实际上只是不满我抢先一步对吧?」


「操,说什么鬼话!是打不够用力才让你还有体力乱吠是吗?」


王嘉尔抄起扔在一旁的铁棍,准备往对方身上打时,却被段宜恩给制止了。


他默默地走到了角落,握住了空酒瓶的颈口,用力地将瓶底砸碎。


把断裂处的锋利碎片架在学长颈子上,段宜恩冷冷地笑了,「不知道你的命跟你的嘴哪个比较硬。」


正当那碎片准备刺入颈部时,段宜恩的手臂被人给紧紧地抱住而无法动弹。


「哥!不可以!你冷静点,这种人不值得你这样做!」崔荣宰几乎要被吓哭了,他真不知道自己要是晚点到,段宜恩到底会做出什么失控的行为。


听见了崔荣宰染上哭腔的声音,段宜恩好像找回了一点理智,他把手上的玻璃碎片丢到一旁,抱住崔荣宰把他的脸往胸口压,让对方不再看到满是血的画面。


「珍荣,你怎么也来了?」王嘉尔回头就看见了站在自己身后的朴珍荣,急忙伸出手臂挡住对方的去路,「别再往前走了。」


「你把他打残了?」


「没、没啊,就是教训一下而已……」


朴珍荣没多说什么,推开了王嘉尔的手臂,向前走了几步后蹲了下来。


躺在地上的学长一看到朴珍荣似乎就像是落水者找到浮木一般,他扭着身子想往朴珍荣那儿靠近,就想要他替自己跟段宜恩还有王嘉尔求饶。


「珍荣啊,你看他们把我打成这副德性,我是你的男友啊,他们这么做太过分了对吧……」


男友……朴珍荣苦笑了下,他真的不晓得眼前这人到底有多厚脸皮,居然做了那种事情后还能说出这种话。


这一字一句听在耳里多讽刺,朴珍荣以为逃避就能饶过自己,可这只是自己在骗自己而已。


那件事发生了是不争的事实,就算再怎么说服自己也没用。


「情侣之间做那种事情很正常啊,你不也有爽到吗……」


朴珍荣觉得眼眶有点酸了,他甚至觉得恶心反胃,他好像明白了王嘉尔说的话。


喜欢你的人,才不会违背你的意愿。


「森尼,我累了,可以陪我回去吗?


段宜恩,他就随你处置了,我不想管了,别弄死他就好。」


学长见朴珍荣不愿意帮自己讲话,恼羞成怒便对着走远的朴珍荣骂骂咧咧地吼着:「浪到骨子里还装什么清高!骚货还想装清纯……」


声音随着距离而渐渐变弱,可每一句话朴珍荣确清晰地听进了耳里。














「你现在知道我有多脏了吧?」


朴珍荣低下头,他不敢去看林在范的表情。


那些床上孟浪的举动以及换过一个又一个的床伴……全都只是保护色而已。


一直以来朴珍荣总是把这件事情压在心里,每当遇到一个他认为能接纳自己的人时,他也想开口说出这个让他喘不过气的秘密,但是每次得到的回答总是让朴珍荣失望。


他最害怕的,就是林在范的反应如果也跟那些人一样,那他该怎么办?


不想被同情,更不想被嘲讽,朴珍荣只想要对方紧紧抱住自己就好了,这样就好像得到了安慰一样,他好像也能放过自己一马。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无力,我好讨厌自己,我没有办法原谅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保护自己……」


「珍荣。」


林在范抬起了朴珍荣的下巴,强迫直视着自己的双眼,搭在对方腰上的手渐渐收紧,把朴珍荣困在自己怀里哪儿都逃不了。


「就算你再怎么讨厌自己,也请你记得,我是爱着你的,不要再自责了。」


朴珍荣从没想过,一句话的力量有这么大。他的眼里瞬间泛起一片雾气,憋不住的眼泪频频往下掉。


他得到了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救赎,林在范就像暖阳照亮了他埋在心底的黑暗。










当朴珍荣醒来时,他发现自己被林在范紧拥在怀中,而对方的手臂还搭在自己的腰际上头。


他轻轻地拉开了林在范的手臂,轻手轻脚地下了床铺。


拿起了床头柜上的手机,朴珍荣走到阳台拨了通电话给崔荣宰,让对方准备一份文件。


“珍荣哥……在范哥知道你的决定吗?”


「他不知道。」


“哥你再考虑下吧……”


朴珍荣沉默了一会儿,他回头看了一眼睡得香甜的林在范,嘴角浅浅地上扬了。


「没关系的,他不应该这样迁就我,这是我唯一能给他的……」


朴珍荣挂了电话后,他走进了书房,从书桌最底下的抽屉拿出了一本书。


那是林在范的日记。


其实他早发现林在范把日记藏在那儿,只不过他从没把它拿出来看过就是了。


翻开了日记,第一页上头记录的全是朴珍荣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东西、过敏的东西……每个字跟朴珍荣都脱离不了关系。


「真是个傻瓜……」


这本日记是从朴珍荣在他父亲面前说要跟林在范结婚的那天开始写的,朴珍荣这样算算其实他俩结婚也没多久,婚前筹备的日子倒是长了点,这样短短的几个月内两个人之间产生的化学变化让他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起初他总是嘲笑说自己和林在范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总说林在范因为这场婚姻拿下了朴氏的不少案子,而自己也藉此躲避父亲逼婚。


可动了真情之后,才明白不是互相利用,而是互相扶持成长。


两个人在爱情里迷网,一方无法全然的敞开心扉,另一方则想探究更多。


朴珍荣没有想过自己会跟一个人迈入婚姻,更没想过自己能幸运的遇到了愿意接纳自己的人。


林在范花了太多时间等他了。


手机突然传来了振动,朴珍荣收到了崔荣宰传来的邮件,直接用书房里头的打印机给印了出来,把上头该填的资料写完后,放进了牛皮纸袋里头。






当林在范醒来时,满屋子找不到朴珍荣的身影,他想对方可能是去公司了,没多想什么,整理好后也准备前往工作室。经过客厅时,林在范不禁意地瞄见了桌子上头的纸袋,他以为是朴珍荣遗落的文件,想说要替他送去公司,可打开一看后却发现里头只有一张纸以及一封信。


把东西都倒到桌子上,林在范拿起纸,想看看上头写了什么。


「这是什……」


离婚协议书。五个大字让林在范的脑袋一片空白。


过了许久才回过神,林在范心急地拆开信,想求证这一切都是朴珍荣在捉弄他而已,心想那封信里面一定写着「你被骗了,笨蛋」这种话。


他拿出了信纸,可林在范没发现对折的信纸里包裹着东西,小小的东西掉到了桌子上,打在玻璃桌面上头的声音很清脆,在安静的客厅里头那微弱的声音便被无限的放大。


林在范定睛一看,发现桌上的小东西是他替朴珍荣戴上的结婚戒指。


他摊开了手上的信纸,想寻求一丝希望。


但朴珍荣残忍地连一丝希望都不愿意留给他。






“To love and to loved is the greatest happiness of existence. 


可是在范,我没资格享有你给我的幸福,所以,别等我了。”




TBC



我躺好了,拿刀刺吧(标准躺姿

下一回完结篇owo



题外话 其实我打到后段有点想哭了

打到「就算你再怎么讨厌自己,也请你记得,我是爱着你的,不要再自责了。」有点崩溃了

其实我跟文里的珍荣很像,我也很讨厌以前的自己

我讨厌国中时对于校园冷暴力无能为力的自己

当然事件不一样、年纪不一样,不能相比,但是那种自我厌恶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所以打到在范那句话是真的快掉泪了


   
评论(24)
热度(126)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