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谦斑】柑橘威士忌 04 (ABO)




BamBam总觉得自己的身子最近有些奇怪。


他的精神变得很差,即使是刚睡醒,过没几小时便又昏昏欲睡,金有谦见他这样子,总是把自己该做的工作接过手,然后叫他去沙发那儿躺下休息。


「有谦,抱歉啊,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想睡……」


「没关系的。桌下的小毛毯拿出来盖,别着凉了,晚上回去再让珍荣哥看看你的状况。」


BamBam点点头,他心想自己应该只是过度疲劳,让朴珍荣帮他打个针应该就没事了。


到了晚上,BamBam看着满桌的菜,虽然都是自己喜欢的,可是却连一口都不想吃,就连他最喜欢的冬阴功也只吃了两口,便放下碗筷离开了餐桌。


回到房间后爬上了床,BamBam觉得自己好疲倦,想早点休息,可胃部一阵绞痛,BamBam感觉似乎有东西涌上了喉咙,赶紧跑到垃圾桶旁,抱着垃圾桶便是一阵猛吐。


晚上吃的饭全吐了出来,吐到胃里没食物就吐胃酸,BamBam吐得难受,他眼前一片黑,明明没东西能吐却还是停不下来。


刚洗完澡的金有谦从浴室走了出来,看到BamBam这副模样,吓得他赶紧上前顺了顺对方的背,「Bam,你还好吗?怎么吐成这样?」


看BamBam摇摇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只能一直吐,金有谦着集地把朴珍荣找了过来,要他看看BamBam的情况。


朴珍荣拿了止吐的针打进了BamBam的静脉里头,让对方的症状缓些后,便拿出仪器帮BamBam进行全身检查。


看着BamBam全身脱力地躺在床上,金有谦很心疼地握紧了对方的手,释放出一点点信息素安抚对方的情绪。


「BamBam没有生病,只不过是怀孕了。」


「原来只是怀孕啊……什么?珍荣哥你说BamBam怀孕了?」


金有谦瞪大眼睛看了看朴珍荣,又转头看了看BamBam。两个人的态度都如此镇定,金有谦心想他们一定是联合起来骗自己。


「BamBam你说,珍荣哥给了你多少钱,让你配合他演出?」


朴珍荣一掌往金有谦的头上搧了下去,「把你的中二病给我收敛一点!」


「不是……你们两个这么镇定让我觉得很奇怪啊……」金有谦无辜地揉着自己的头,谁叫朴珍荣总是爱搞事情,自己怀疑他也不无道理啊。


「你在发情期间标记我,怀孕机率很高,所以不意外啊……」


确定BamBam真怀孕后,想要孩子的金有谦却反而高兴不起来了。


BamBam得信息素指数总偏低,相对怀孕时得吃的苦绝对比起其他Omega还要多上许多,看方才的情况就知道了,现在还只是怀孕初期,孩子大概也才一、二个月大,离生产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BamBam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受苦,让金有谦感到很心疼。


BamBam见金有谦蹙着眉头盯着自己的肚子打量着,心想他对于自己怀孕这件事感到不高兴了。


明明他说过就算自己怀孕也不会嫌弃的……


「干嘛这副表情……你如果不要孩子打掉就好了……」


金有谦一听BamBam说出这种话,知道对方一定是误会了,他赶紧上前把BamBam搂进怀里,揉了揉他的后颈。


「嗯……」腺体被按压让BamBam乖顺地不敢再乱动,他把头靠在金有谦的肩膀,闭上眼睛闻着对方身上的威士忌味。


「我不是不要孩子,只是怕你怀孕太辛苦……你的身体一直很差,肚子里的小家伙要是又折腾你怎么办?」


BamBam根本没有再听金有谦说了什么,他只觉得对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一直凑近去嗅金有谦的脖子。


「有谦,Alpha的信息速对怀孕的Omega有安胎的作用,如果可以就多陪陪BamBam吧,他怀孕之后一定会更黏你的。」


金有谦看着紧紧搂住自己颈子的BamBam,又把自己的信息素释放了些,两个人身上都是威士忌的味道,朴珍荣有点难受地皱了皱眉头,收拾完仪器后便赶紧退出小两口的房间。










「真是的……自从知道有孩子以后,有谦和BamBam让我分分秒秒要眼瞎……」


崔荣宰虽然盯着计算机,可语气中满是无奈,站在他身后的朴珍荣就算没看见他的表情也知道对方到底有多委屈了。


「我也眼疼啊,你知道BamBam只要一不舒服金有谦就会跑来找我,你还能躲在你的工作室,我可躲不掉啊。」


「可珍荣哥不一样啊,我是单身欸……」


「我也单身啊……」


「你胡说,你明明有在范……」


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崔荣宰赶紧摀住了嘴,他不敢回头看朴珍荣的表情,他知道对方现在脸一定黑到不能再黑了。


「珍荣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提起的……」


朴珍荣和林在范的关系,在两人面前是不能被提起的。


朴珍荣很明确的说过,他不想要提心吊胆自己的Alpha出任务后能不能平安回归,他想要一个能给他安稳的归宿。可林在范做不到,他每次出任务总是写了封遗书再走,他怕这一走可能就不会再见面了。


「荣宰,你知道林在范和有谦哪里不一样吗?」


面对朴珍荣的问题,崔荣宰一头雾水,他不晓得对方想说什么,但他从朴珍荣的语气中听见了一丝无奈以及悲哀。


「如果任务会危及生命,金有谦会顾虑到BamBam而选择放弃,但林在范不会,他拚了命都会完成它。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害怕,送他出任务时我真的怕那会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面。」


「珍荣哥……」


「我讨厌自己是个Omega,我永远帮不上他的忙,我对他而言永远是个累赘,我每次耍任性他总得耐着性子哄我,我……」


朴珍荣的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崔荣宰想要安慰他,却又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才好。


两个人的关系他都看在眼里,他也曾跟金有谦一起想办法让两个人突破僵局。


但试过了才明白,他们根本无法介入处理,林在范和朴珍荣只要其中一方不愿意让步,那两个人就绝对不会成结标记。


「珍荣哥,如果是真心相爱,Omega是会成为Alpha的力量的,所以不要再说自己是累赘或者帮不上忙这种话了……」


虽然崔荣宰是个Beta,可是对于AO关系他看得也不少。不管是金有谦与BamBam,或是他的父母、邻居叔叔阿姨……他们都是一路扶持走来的。


所以他也相信,林在范和朴珍荣绝对能相互扶持陪伴。










「我是孕妇不是重症病人……」


BamBam对于金有谦这几天「无微不至」的照顾倍感压力,他认为金有谦大概把自己当成刚出生的小婴儿一样,以为自己无比脆弱、无助。


走路时搀扶还算正常,可没必要连吃饭都要喂吧?


怀孕只是肚子变大了些,BamBam认为自己的手还没断,拿个碗筷还不成问题。


可是金有谦可不这么想,他觉得BamBam怀孕已经够辛苦了,自己应该要多照顾他一些,要好好的保护他。


「对了,之前不是向你提过婚礼吗?Bam你觉得婚礼想怎么办呢?」


「现在怀了孩子,穿西装不好看啊……」


「我们可以等宝宝生出来后再办,你怀孕的这几个月我能先筹备一些事。」


「这样啊……我想要邀请我在国外的哥哥和他的Alpha一起参加,我跟他说我怀孕的消息时,他比我还要激动呢,他说如果宝宝生出来一定要让他见上一面。」


金有谦点了点头,其实他也很想要见上BamBam的哥哥一面,他知道BamBam和哥哥最亲了,所以他想亲自告诉对方自己会好好照顾BamBam,要他不要担心。


「我过几天去婚礼公司拿几个企划回来给你看,你慢慢挑就行,之后宝宝出生,你体力也恢复后,我们再办。」


金有谦摸了摸BamBam的肚子,他觉得一切都有点不真实,在几个月前,他从没想过他能标记BamBam,也从没想过他能有孩子。


不会有人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短短几个月内全部都变得不一样了,现在他有了Omega,也有了个未出世孩子。


他想起了他的母亲曾对自己说过:每个人都会有两个家,一个是父母给你的,另一个是你的伴侣给你的。


他真的很庆幸BamBam能成为自己的Omega。


「宝宝你要乖乖的,不要让你爹地不舒服了……」


金有谦吻了吻BamBam的肚子,他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了,孩子出生以后,把他抱在怀里喂牛奶,教他叫爸爸、爹地,看着他会爬、会走……


现在的生活也会有所改变吧。金有谦是这样认为的。


「宝宝要像你比较好还是像我呢?」


「像你,我们Bam米长得最好看了,个性又温柔。」


「就你贫嘴。」BamBam捏了捏金有谦的鼻子,笑了笑说道:「像我也好,如果他像你一样这么宠伴侣我也挺担心的,怕是会被欺负啊。」


BamBam拍了拍床旁边的空位,要金有谦赶紧进到被子里,「我累了,你可不可以抱抱我,我最近都睡不好。」


怀孕的Omega总是特别黏人,金有谦听着BamBam软糯的声音总是特别心软,即使还有事情得跟崔荣宰确认,可他还是选择先陪伴BamBam入睡。


进到被窝里,他把BamBam捞进了自己怀里,他亲吻着对方的腺体,轻轻地啃咬着,他想注点信息素进BamBam的身子里,看是否能让对方睡得安稳些。


怀里的人的呼吸声很平稳,也没有任何动静,金有谦确认BamBam已经睡过去后,才轻手轻脚地下床,走出了房间。










「安顿好了?」


金有谦点了点头,他带着朴珍荣和崔荣宰一起进到了大宅里最深处的房间后,便把门给锁上,让任何人都进不来。


就座后,崔荣宰把笔电打了开来,点开了一个程序。


「上次我请在范哥在王家大宅装了监听器,而监听器里我植入了芯片,里头写了一组程序。」


把屏幕转过去给金有谦瞧,只见屏幕上写着两组监听器的型号,其中一个的后方还有一个红勾。


「红勾表示那台监听器被人反监听,那台是安装在大宅里的客厅,而没有被反监听的那台则是安装在书房。」


「所以……」


「他们会认为我们透过客厅的监听器掌握他们的行动,所以会在客厅说出误导讯息,而在书房讨论的事情才是真正的计划。」


崔荣宰把书房里的录音档全播了一次给金有谦听,他们大致了解了状况,知道王氏企业目前分成了两派,可这两派都是想把BamBam除掉。


BamBam一个Omega根本无力对抗那么多老胡狸,也难怪他当初会走投无路到出卖自己。


他到底扛了多少不该是他承受的事?金有谦把手上的资料握成纸团,用力地砸在地上。


「之前珍荣哥让我查的东西我也查到了,王家确实有禁药买卖的纪录,甚至在家族御用医生的病例数据库里查到了一组与BamBam相关的纪录。」


接过崔荣宰递过来的资料,朴珍荣仔细地瞧着上头的指数,对比之前教授给自己的范本,朴珍荣几乎能确定BamBam之前确实被注射过禁药。


「有谦,你有注意过BamBam的手上有没有针孔的痕迹吗?」


金有谦摇摇头,他现在整个人有点失神,他真的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BamBam所经历的事情绝对不单单只是自己所想得那样。


「你把BamBam的双手都检查一次,只要有针孔的痕迹,那就能确认他们给BamBam注射过药。」


朴珍荣知道要金有谦去把BamBam的经历挖出来确实很残忍,可是这件事情如果成立,说不定能成为对抗那些人的把柄。


何况,让金有谦去做这件事甚至能让对方更积极地去铲除那些想叛乱的人。


有时候朴珍荣会觉得金有谦太过安逸的,他觉得自己一切都有把握,有自信自己绝对能帮BamBam处理所有事。


过多的自信导致消极,朴珍荣真的很担心会不会到最后金有谦会被反咬一口。


「我知道了……如果Bam真用过药,他的身子可能会出现其他副作用,希望珍荣哥之后能帮我好好照顾他。


王氏那边,我也会计划下一个任务,今天就先这样吧。」


「等等!」


原本站起来的金有谦有点疑惑地看着出声的崔荣宰,只见崔荣宰的脸有点红,支支吾吾地说着:「虽然现在提有点不妥……可是我能不能请一天的假回去木浦?」


「怎么了吗?」


「之前骇计算机时不小心骇到别人的计算机,发现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而且正好在木浦工作,所以就请邻居阿姨帮我牵线,结果谁知道相亲安排在这礼拜六……」


「相亲?」


「嗯……」崔荣宰把女孩的数据递给了金有谦,有些不好意思地搔着头,「她叫作小仙鸟,刚大学毕业,正好读得科系和我的专业有重迭,我想我们应该能聊得来……」


金有谦看了眼女孩的相片和资料,再看了眼崔荣宰,心想两人的确是挺速配的。


「这女孩不错,虽然差了BamBam点,但的确蛮可爱的。」


崔荣宰满头问号,心想你要夸BamBam就直说,带上小仙鸟做啥呢?


「所以……」


「哥你就去吧,在范哥还没有回来,下个任务也不能进行。」金有谦拍了拍崔荣宰的肩膀,他最近正好也在担心崔荣宰的身边总是没有对象,现在要尝试去相亲也好,说不定有机会能找个人陪自己。


等安顿好崔荣宰后,就只剩下朴珍荣和林在范了。










「你不单单只是相亲而已吧?」金有谦走了以后,朴珍荣靠在门板上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崔荣宰,打趣的问道。


「哥怎么这样认为呢?」


「你的演技也只骗得过金有谦,相亲这理由真的太落伍了。」


崔荣宰瞧了朴珍荣一眼,方才害羞的样子宛若是另一个人似的。


「第一眼我是蛮喜欢那女孩的,不过……我了解她的背景后,认为从她身上能得到一些好处。」


朴珍荣看着崔荣宰的神情变了,变得一点都不像他们所认识的崔荣宰。


他的眼神中只剩下冷冽,完全没有感情。


朴珍荣很清楚,其实他们之中藏得最深的人,就是崔荣宰。


「那女孩跟王氏有关系对吧?基本上你最近的任务都是在调查王氏,只要挖掘越多东西就越有利不是吗?」


「珍荣哥你真聪明。」


身为一个Beta,不如Alpha有能力,也不如Omega有价值。


崔荣宰知道自己能跟在金有谦身边真的很幸运,因为对方真把自己当兄弟对待。反观社会上有许多Beta位于金字塔底层,被Alpha任意使唤,崔荣宰的处境确实比他们好上许多。


所以只要是能帮上金有谦的事情,他什么都愿意为对方去做,要拚命也无妨。


金有谦的父亲曾告诉崔荣宰,他有当杀手的天分,若非打靶手抖次次偏斜,或许今天担任杀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林在范。


毕竟他没有什么好顾虑的,他是个Beta,他没有所谓AO关系的束缚。


「荣宰啊,或许你会觉得哥啰嗦,但我还是得提醒你。


不是只有你会伪装自己,永远不要认为对方是天真的,否则怎么死都不知道。」


「我知道了哥。」


崔荣宰知道朴珍荣的意思。


毕竟还算是王氏的人,那么要接近她就得小心点。




TBC


今日是修仙党哈哈哈

居然拖到两点半发文,我真是……


今天的剧情很多,花点时间消化下kkk

我也揭开了第三条感情线的序幕

依旧感谢小仙鸟的友情客串(莫名好笑


   
评论(27)
热度(230)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