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700 follow提问箱回答



有图,流量慎入

其实题数不多,5题而已(不过我好高兴






第一题就这么让人害羞吗

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有挺大的进步空间,要说「好」也没到那程度啦XDD

嗯……老实说我也写了六年的文了,这文笔还是一样惨我也很苦恼

不过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继续加油,让自己变好的!!





会啊,之前点文有人点

只是我一直都没有打(惭愧

我也有说过喜欢啥CP都能提,我如果有办法都会尝试的





我可能知道你是谁哈哈哈

好喔,之后一起浪一波,等我忙完升学就会比较有空了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不过宜七不冷啦XDD





哦哦哦!问到一个很犀利的问题!

最喜欢自己的文是哪篇……我从一大堆文中选出了2篇。不知道小天使有没有看过我写的心花系列,分别是菠萝猪BE的〈心花凋零〉和谦斑HE的〈心花独放〉

这两篇是我一年前的产物,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虽然一大票读者抗议我BE菠萝猪)可能是因为这两篇比起其他文,比较少剧情,反而较重心境吧owo

好啦其实暮秋小账的基X你文我也都很喜欢(因为比较诗情画意哈哈哈)

 

北极圈CP当然有想挑战,只是我现在坑太多……

我有时候真的好想吃谦笔或是笔斑,却都找不到文(大声哭泣





我不知道啦XDD

你可以撩撩看就知道了

话说我最近真的,满喜欢土味情话的哈哈哈



好啦~咱们700Follow的问答就到此结束啦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参与(鞠躬


   
评论(4)
热度(8)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