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18




不知道握着药袋愣着多久了,林在范感觉时间走得很慢,但他希望时间能再慢一点,他不想要朴珍荣太快醒来,他还没有准备好听朴珍荣亲口告诉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房间里很静,静得手机的震动声似乎被放大了几倍。林在范看着朴珍荣放在床头的手机,震动声代表有人传来了讯息,原本想着那是朴珍荣的手机,不该偷看的,但频繁不断的讯息提醒让林在范一时鬼迷心窍,滑开了解锁键。


讯息是段宜恩传来的,原本觉得是平凡的对话,但有句话却让林在范感到有些怪异。


“我听Jackson说了,你遇到他了对吧?他有对你做什么吗?”


他是谁?正当林在范心里产生疑惑时,段宜恩又传来了下一则讯息。


“我想你应该跟在范说了,你应该知道自己瞒不久的。”


林在范反复看着段宜恩传来的讯息,拿着手机的手越握越紧,「他到底瞒了我什么……」


一股情绪压在胸口闷得他难受,可是他却无处宣泄。


其实他一直都知道的,朴珍荣不愿意相信自己,他还是没有把自己当成爱人看待。


明明是朴珍荣的伴侣,却不明白对方一直以来为了什么而痛苦,甚至他连生病了也不愿告诉自己……


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林在范苦笑着,他把手机放回床头柜上后便离开了房间。






朴珍荣是被铃声给吵醒的。


他睡眼惺忪地拿过了床头柜上的手机,接通后不耐烦地应了声:「喂。」


“你怎么已读不回讯息,我和荣宰都要急死了。”


朴珍荣揉了揉眼睛,他听出了电话那头是段宜恩的声音,可却不明白对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他可没有看什么讯息啊。


「说什么鬼话,我刚刚倒时差难受得很,一回家就睡死在床上,哪看了你的讯息。」


电话那头的段宜恩沉默了,一句话也不说让朴珍荣有些紧张,心跳不自觉地渐渐加速。


“我想……”


「我也是那样想的。」


他知道段宜恩在想什么,因为他也有相同的想法。


段宜恩传给他讯息是在回到家后,所以只有一个可能性──


林在范看了他的手机。


「段宜恩我这回真要完了。」朴珍荣长叹了口气,他心想这真的是逼他说出那件事。


“你好好跟他解释吧,他应该会很气你瞒他那么多事情吧。”


「我如果跟他坦白……」


朴珍荣走到了窗边,拉开了窗帘,他看见天上挂着一轮明月,柔和的月光照亮了黑夜。


和那晚一样,可月光照亮了黑夜却驱散不了噩梦。


「段宜恩,如果林在范不要我了,我还有你们对吧?」


就算没了他,我还有一群朋友陪着我。这样想的话,是不是就能够比较有勇气把话说出口呢?


电话那头的段宜恩安静了许久,才开口说道:“你每次出事我什么时候不在了?”


「嗯,你们还在就好。」






地板上满是啤酒的空罐子,林在范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酒,他只想知道为什么自己醉不了,明明自己的酒量没那么好的。


「买了那么多酒却不叫上我吗?」


林在范瞥了站在门口的朴珍荣一眼,转头便是继续喝着手上的酒。


被无视了啊……朴珍荣看着地上的罐子,心想这家伙一定在生闷气,平常对自己温柔体贴,凡事几乎都让着自己,可这次大概不会那么好胡弄了。


拿起桌上一瓶啤酒,朴珍荣坐到了林在范的身边,打开便是先灌一口。


「咳、咳……」


平时不会这样灌酒的朴珍荣根本在找罪受,一口下去便呛到了,让他猛咳得连泪都掉了出来。


林在范见他这副模样,再怎么气也不可能放着他不管,轻轻地拍着对方的背帮他顺气,见朴珍荣咳嗽缓了下来后,拿了些纸巾让对方擦拭沾上啤酒的口鼻。


「谁让你这样灌酒的,疯了不成?」


看朴珍荣瘪着嘴一副委屈的样子,林在范也不忍心继续碎念他。叹了口气,把注意力又转移到了手上的啤酒。


把啤酒罐凑到嘴边,正想啜上一口,却被朴珍荣给压下了手。


「你别喝了,我有话要问你。


段宜恩说我读了他的讯息,但事实上那是你读的对吧?」


「嗯。」


「好,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会告诉你所有事情……」


「我不想逼你,如果你不想讲我也不会多问。」林在范撇过了头看着朴珍荣,「我希望你不是因为被我发现了才开口对我说。」


「我知道,你从来没有逼过我任何事情。」


朴珍荣没有躲避林在范的眼神,他拉过了对方的手,两只手紧紧地握住了林在范的手掌。


林在范的手很温热,朴珍荣仅仅是握着就似乎感觉到一股勇气流进体内。


「我很胆小,我很怕告诉你后你也跟那些人一样,用着同情的眼光看我,所以我才不说的。


我怕你离开我,怕你不要我了,怕你厌恶我……」


林在范没有打断朴珍荣的话,他只是把对方搂进了怀里,让对方靠在自己的肩上。


「那是发生在我高二的事情……」










那天是噩梦的开始。




朴珍荣约了王嘉尔、段宜恩以及崔荣宰一起到家里写作业,顺便向他们介绍自己的男友。


好友们第一次看见朴珍荣如此羞涩的样子,纷纷暧昧地笑着揶揄他。


「学长我跟你说喔,这家伙的前男友是我,虽然我们三天就分手了……」


「呀!王嘉尔你住嘴!还不是你这家伙打赌输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啊!」


他们很快地就和学长打成了一片,让朴珍荣松了口气,毕竟他也知道这些好友都很为自己着想,原本以为他们会刁难学长。


如果撇除王嘉尔,学长就算是他第一个交往的对象了,朴珍荣对这段感情小心翼翼,总是害怕对方会因为自己的举动而不满。


只要顺从学长的想法去做,他们两个就能幸福了对吧,他那时是这样想的。


但事实证明那只不过是单纯可笑的想法。




TBC



不要寄我刀片,其他都好说owo

我终于开始收伏笔了

就算猜到了啥也不要在下面留言,因为可能会变剧透的……

 


   
评论(25)
热度(85)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