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谦斑】柑橘威士忌 02 (ABO)







「一个礼拜没去公司了,也不知道那些老狐狸有没有乱搞……」坐在床上的BamBam看向窗外的天空,心里有点不安的想着。


为期一周的发情期已经结束了,但金有谦却要他再多休息几天,他说不晓得标记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所以要BamBam留在大宅里头让朴珍荣好好观察,这几天都先别管公司的事情了。BamBam虽然心里百般不愿意,可对方说得有理,要是去了公司身体有什么不适会更麻烦,还不如让朴珍荣好好检查,确认没有什么大碍。


但是……没有金有谦的大宅好安静啊……


揉捏着手里的抱枕,BamBam心想这一定是标记所造成的后遗症,他才不是想金有谦了,只不过是Omega对Alpha单纯的依赖罢了。


当朴珍荣推开门看到这一幕时,不禁笑了出来。


床上那孩子怎么一脸怨妇单相思样子,大概是想念他的Alpha了。


「你在想什么啊?」


不知不觉地坐上了床沿,朴珍荣看着BamBam一脸窘样,也不打算继续逗他了,开口便直白地问:「在想有谦那小子?」


「不、才不是!」BamBam一听朴珍荣调侃自己,着急地摇着头否认。


「不想自己的Alpha是在想谁呢?难不成是……」


「想哥哥!难道、难道我不能想在国外的哥哥吗?」


「你有必要这么着急地辩解吗?我都还没问完呢。」


「我……」


BamBam知道自己中了朴珍荣的计,没法反驳什么,只能低着头嘟哝着:「我才不是想金有谦……那只不过是信息素在作用而已……」


听了BamBam的回答,朴珍荣笑了笑,没有再多说什么。


房里的气氛顿时变得尴尬,BamBam想着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让朴珍荣不高兴时,对方却突然开口了。


「我觉得你若是在想有谦会更好些。」


BamBam歪着头不解地看着朴珍荣,似乎在等着对方替这句话解释似的。


但朴珍荣并没有向他解释,只是拿起了放在地板上的袋子,从里头拿出了检测仪器。


「好了,该来处理正经事了,免得金有谦又怪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乖乖地伸出了手,BamBam看着朴珍荣把仪器戴在自己手上,不禁回想起还没分化前的他似乎也接受过这样一连串的检查。


那个时候他的哥哥已经分化成了Omega,大人们纷纷将希望转移到他的身上,甚至希望能用药物强迫他成为一个Alpha。


结果当然是失败的,毕竟那药物还在实验阶段,稳定性不足,甚至连研发者都不晓得那东西会不会造成副作用或是留下后遗症,BamBam几乎可以说是第一只白老鼠。


真是一群肮脏的大人……


即使对他们有再多的怨言,他们还是自己的亲人,还是没办法割舍,这点BamBam是清楚的,甚至他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要是自己分化成Alpha,父亲倒下后也能靠自己的能力保住公司了。


可现在想这些有什么用呢?一切都已经太晚了,他分化成Omega是不争的事实,他只能够依靠着金有谦勉强撑住,但这不是长久之计,他得另外想想办法才行。


「BamBam你的信息素指数有点低啊,你有服用过抑制剂以外的药物吗?」


数据是不会骗人的,那仪器一下就测出了BamBam的信息素异常,也让朴珍荣起了疑心。


朴珍荣也是个会服用抑制剂的Omega,所以他知道用药后确实会使信息素指数偏低,可并不会像BamBam的指数一样低的吓人。


他怀疑BamBam有在服用其他的药物。


BamBam听了朴珍荣提出来的问题,他心想自己要是告诉朴珍荣事实,他一定会告诉金有谦,以金有谦冲动的个性一定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这件事不能让金有谦知道。


BamBam决定将自己过去的遭遇给藏了起来,他想,信息素指数低一点也没什么,只不过发情期会乱、身体比较虚弱而已,生活上其实不会造成太大的不便。


「珍荣哥你想多了,我原本指数就偏低了,那没什么。」


「是吗……」


朴珍荣点了点头,他不是信了BamBam的说法,而是不想逼迫对方说出真相。


他知道BamBam若是不想说,那自己再怎么逼他也不会得到答案。


但这件事得让金有谦知道。


他是BamBam的Alpha,他有权知道这件事。


 


 


 


金有谦收到了朴珍荣传来的讯息,上头有着BamBam身体检查的所有数据。


事实上金有谦事看不懂那些数据所代表的意义,他把手机递给了身旁的崔荣宰,问他知不知道这样到底是正常还是异常。


崔荣宰有些无奈,他很想告诉金有谦自己没有信息素,可碍于面子问题他还是装逼地看了许久。


「你到底看不看得懂啊……」


「再等等,我好像快研究出来了……」


手机那头的朴珍荣似乎早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况,于是在两人努力地研究着数据时,聊天室又传来了另一条讯息。


“除了信息素指数偏低,其余正常。”


「信息素指数偏低会怎样啊?」


金有谦一脸懵地问着身旁的崔荣宰,可崔荣宰却摇摇头说不知道。


「荣宰哥你平常都不看书,难怪不知道。」


讲得好像你会看书一样,那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啊!我只是个Beta啊!不要什么都问我啊!


崔荣宰无奈地在心里头嚎着,可又不敢反驳金有谦,怕要是自己冲动开口,薪水就会被扣到剩下一半,他家里还有只马尔济斯要养啊。


「你查查网络吧,网络总比我们靠谱多了。」


听了崔荣宰的话,金有谦上网查询相关数据,他发现这样情况的人不少,基本上生活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可这样的Omega都有一个通病--


他们不是不孕,就是比一般Omega还要容易流产。


这对金有谦而言是个坏消息,他一直想要和BamBam有个小孩,虽然他想过彼此还年轻,慢慢来不急,可若BamBam的体质并不容易怀上小孩,他就得思考是不是把小孩从计划中拿掉。


如果BamBam要怀一个小孩得吃上许多苦,那他宁可不要孩子了。


金有谦靠着椅背,觉得那些事情有些烦心,他此时此刻只想赶紧回家,抱抱他的Omega,这样好像就会充满了力量。


可他不行,他得先把桌上那一堆文件给处理完,他既然已经答应BamBam这几天代替他打理公司,那他就得好好把事情做完才行。


正当他拿起文件时,金有谦发现了与朴珍荣的聊天室里有一则讯息被自己遗漏掉了。


“你让荣宰查查BamBam以前是不是吃过什么药,我怀疑他信息素偏低就是因为服用其他药物。”


金有谦明白了朴珍荣的顾虑,他把朴珍荣的讯息给崔荣宰看过后,便埋头继续处理那堆积成山的文件。


 


 


 


等处理完文件回到家已经半夜了,金有谦感觉有点饿,他进了厨房想看看还有没有泡面,一打开灯却发现餐桌上压了一张纸条。


“冰箱和电饭锅有东西留给你,饿了就吃吧。”


金有谦打开了冰箱,发现里头有着一杯他平常最喜欢的巧克力奶昔,而电饭锅里头也有自己最爱吃的炒饭。


原本以为是朴珍荣为自己准备的,可金有谦又仔细地看了一次纸条,发现那字迹似乎不是朴珍荣的字。


「是BamBam帮你留的喔。」


朴珍荣靠着门框用暧昧的眼神看着金有谦,让他不禁打了个冷颤,心想这哥不知道又想搞什么事情。


「他还特地跑来问我你喜欢吃什么呢,真有心,你们俩还真像是刚结婚的小夫妇。」


虽然对于朴珍荣的揶揄感到无奈,但金有谦觉得心里头暖暖的,他没有想过BamBam会为自己准备宵夜,毕竟他知道BamBam对自己还没有太深的感情,他也没打算强迫BamBam那么快接受自己。


慢慢来就行了,毕竟被标记的Omega是不可能跑掉的。


「有谦,其实一切都很顺利呢,BamBam已经对你产生了依赖感了。」


「这是当然的,我可都有照着你说的去做呢,越是强迫他就越会造成反效果不是吗?」


「别太有把握,小心弄巧成拙。」


朴珍荣可对这弟弟操碎了心,他知道金有谦很急性子,就怕他一冲动便误了事,打草惊蛇吓跑了BamBam。


「对了,你有让荣宰去查我跟你说的那件事吗?」


「有,可是荣宰哥骇进了每间有BamBam病例的医院,却发现除了一般的感冒药和抑制剂,就没有其他记录了。」


「王家有没有御用医生呢?」


「哥你想说什么呢?」


金有谦觉得朴珍荣的神色有些怪异,似乎想知道什么,却又想隐瞒什么。


朴珍荣叹了口气,心想和自己一块长大的竹马就是不一样,什么都能看穿。


「最近我从教授那里得到了一个新的消息……」


朴珍荣的教授告诉他最近政府查获了一批禁药,是企图让未分化的孩子强制分化为Alpha的药品,成分不明,管制药品的机关还在研究这款药物。


当BamBam的指数异常时,他第一个想到的便是这项药品。


禁药在大企业或是黑道之间流通是十分平凡的事情,甚至有些药物便是那些有钱的企业家让人去研发出来的。


如果今天BamBam是一般家庭出生,或许朴珍荣会相信他是真的天生指数偏低,可天生信息素指数异常的人少之又少,基本上Omega会产生这种问题都是因为使用劣质抑制剂或是胡乱服用药物产生的后遗症。


听了朴珍荣对这事的分析,金有谦的拳头不知不觉地握紧,他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却还是气得不停发抖。


「有谦,你冷静点,你不能带情绪进房,会吓到BamBam的,把你的信息速收起来!」


威士忌的味道让朴珍荣感到难受,他这竹马失控得很,都忘记自己是个Omega,还是个没被人标记的Omega,要不是抑制剂够给力,他早就因为金有谦的信息素腿软了。


反复做了几次深呼吸,金有谦才让自己的情绪缓和下来。


「珍荣哥,帮我好好照顾BamBam,至于那些事情,等荣宰哥调查完后我会再思考怎么做。」


 


 


 


在房门前站了许久,金有谦调整好心态后,才打开门进到了房间里头。


他看着BamBam用棉被把自己裹得像颗馒头,只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嘴角不禁微微上扬,心想这小家伙怎么这么可爱。


他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床的旁边,小心翼翼地坐上了床沿,深怕自己动静太大吵醒了BamBam。


可他动作再怎么轻也没有用,早在他开门的那刻,浅眠的BamBam就已经醒了过来。


「啊……抱歉吵醒你了啊……」


BamBam摇了摇头,他起身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地看了眼时钟,「这么晚了才回来,辛苦了……」


「今天还好吗?我听珍荣哥说你的身体没什么问题。」


「没什么事啊,一个人在这么大间的房子里闲得发慌啊。」


抱着BamBam一块躺下,金有谦把脸埋在BamBam的颈肩,贪婪地闻着那淡淡的柑橘味。


人都说柑橘味提神,可金有谦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柑橘味提神,还是因为那是BamBam的信息素而提神,他只知道那味道闻了舒服,就像是酒精一样让人沉醉,像毒品一样让人上瘾。


一个没忍住,金有谦便往对方的腺体咬了下去。


「啊……好疼……」


听到BamBam软糯的呻吟,以及对方紧紧抓着自己胳膊的手,金有谦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抱歉,没忍住就……」


金有谦揉了揉BamBam的发丝,把对方更用力的拥紧。


两个人沉默了许久,房间安静到金有谦以为BamBam睡了,阖上眼睛打算休息时,却听到怀里的人儿说了句话。


「你有话要跟我说对吧?」


「嗯。」


金有谦低下了头,他对上了BamBam那双清亮的眼睛,盯着看了好久,才开口问道:「我想,我们应该聊聊,我们似乎对彼此有点不了解呢。」


是啊,见面两次便标记了,哪能谈得上了解彼此?


「你想知道什么呢?」


「你说说你想要对我说的吧。」


BamBam侧着头思考了一会儿,他不晓得金有谦想知道什么,又或者说金有谦想知道的东西崔荣宰都能帮他弄到,何必问自己呢?


「我有一个哥哥。」


金有谦点了点头,说这他知道了。


「我喜欢喝可乐。」


金有谦的反应还是一样,说这他也知道了。


连续说了十几个跟自己相关的事情,金有谦的反应完全没有变过,BamBam不解,他不懂金有谦到底想干嘛。


「你明明都知道的啊,为什么还要我说啊!」


说到最后BamBam的火气也上来了,不满地对着金有谦吼着。


「这些荣宰哥都查过了,所以我知道。」


BamBam感受到金有谦放在自己腰际上的手似乎缩紧了些,他被金有谦用更大的力道紧拥着,有点让人窒息。


「可是BamBam你知道吗?那些数据都是冷的,它们没有温度,没有感情。


我想听你说,就算是很琐碎的事情我也想听,你现在不想说的话我也希望在未来你能亲口告诉我。」


BamBam顿时觉得心头暖暖的,这种感觉是他第一次体会,第一次体会有人愿意听他说话。


在大家族里,他被父母教导沉默是金,多说一句就容易被人抓住把柄,从来没有人会去倾听他的想法,没有人会关心他今天发生什么事情。


因为那不重要,一个孩子的成长状况并不会比在家庭中稳固地位还要重要。


在那个「家」中,没有人会在乎他,他比一颗沙还微不足道。


然而金有谦几句寒暄的话却温暖了他。


好像从出生到现在那种家庭没有给他温暖所造成的缺陷,被金有谦的几句话给填补了起来。他不禁怀疑起自己,自己何德何能被金有谦如此温柔对待?


BamBam把脸埋进了金有谦的胸膛里,他有点想哭,可又觉得自己哭起来一定很丑,他不想被金有谦看见自己那么丑的一面。


金有谦见BamBam似乎因为自己的话而动心了,便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方盒,单手打开了它。


一个冰冰凉凉的物体套上了自己的左手无名指,BamBam有些懵得抬起手一看,发现是一枚戒指。


下一秒,他的手便被金有谦紧紧地扣住,手背处被烙下了一个温热的吻。


「抱歉啊,最近没办法腾出时间办个浪漫点的求婚,可又怕你临时反悔,所以想说先用戒指套住你了。


Bam吶,办场婚礼好吗?我想让你家族的人知道你不再是个弱小的Omega,你有我能靠,让他们不敢再欺负你。」


BamBam看着金有谦套在自己手上的戒指,愣了许久才回过神。


他怎么可能说不要?


「好,我们办场婚礼。」


最好是办大一点,让全世界知道我有一个这么好的Alpha。


 


 


 


隔天,金家大宅的所有人都是被BamBam的尖叫声吓醒的。


原本以为BamBam发生什么事情,吓得金有谦赶紧冲出房外,一出房门便看见了BamBam瘫软在地上,他的前面还倒着一个满身是血的人。


金有谦一眼就认出了他是谁。


「在范哥!」


金有谦冲到了林在范的身边,他将指头压在对方颈侧确定还有气息后,转头对着BamBam说道:「Bam,快去叫珍荣哥!跟他说在范哥受伤了。」





TBC


这篇有人要@ 吗?

上次开坑忘记问了owo


据说lof好像改版了

似乎版面分成较新和较热门,新的文章会变得比较少人看

所以如果有需要@ 可以说喔,怕文被刷掉的话


   
评论(34)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