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扣




朴珍荣最近很郁闷。


不断的重复看着真人秀里崔荣宰与林在范约会的那集,朴珍荣觉得心里酸酸的。


自从和在范哥以GOT7出道后,他和其他成员的肢体接触变多了呢……


心里头这么想着,但朴珍荣似乎已经忘了是谁在刚出道时和段宜恩不停的bobo,闪得粉丝都快青光眼了。


「珍荣哥啊,你就别再看了,屏幕都要被看穿了。」


自金有谦三十分钟前进厕所到现在,朴珍荣的画面一直都是崔荣宰与林在范牵手的画面,没有变过。


「上完厕所就赶紧出去。」


觉得金有谦很吵,朴珍荣便对他下了逐客令。


「啊西,我也是关心你啊,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哥你吃醋了对不对?」


推了推朴珍荣的肩膀,金有谦作死地问着。


「金、有、谦!」


见情况不对,朴珍荣似乎已经要对自己动粗了,金有谦便赶紧往门口冲去,准备逃命。


不过在关上房门之际,他还是很不要命地喊了一声「珍荣哥是笨蛋」就是了。


金有谦很幸运地逃过一劫,可朴珍荣可就没那么好运了。


为了追打金有谦,朴珍荣不小心被一旁的矮凳给绊倒,把脚给扭伤了。


「痛……」


摀着自己的脚,朴珍荣看了一下伤处,发现似乎有些严重。


这时,金有谦又再次走进朴珍荣房里,不过这次他身后跟着一个人。


那人便是林在范。


只见林在范拎着金有谦的后领,用着一副别人欠他几百万的表情看着金有谦。


「不是有话要对珍荣说?快说啊。」


金有谦撇了撇嘴,心不甘情不愿的对着朴珍荣说道:「对不起,刚刚不该欺负哥的。」


看着金有谦吃瘪的样子,朴珍荣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上天的忙内也有坠落的一天,出来混迟早都得还的。这句话便由金有谦亲自验证了。


将金有谦赶出房间后,林在范蹲了下来,蹙着眉头看着朴珍荣扭伤的脚。


「我去拿冰袋。」


「啊……我没事的,不用麻烦哥了。」


「连站都站不起来了,还说没事?」


将朴珍荣抱了起来,轻柔地放在床上。


「不要乱跑,我马上回来。」


朴珍荣点了点头,乖乖地在床上等着林在范回来。


过没多久,林在范手上拿着毛巾以及冰袋回到了朴珍荣的房里。


怕朴珍荣冻伤,林在范贴心地将冰袋用毛巾包裹起来,再放到朴珍荣的伤处。


「刚刚听到了你和有谦的对话,有谦说你吃醋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没事」


如果让林在范知道自己正吃着崔荣宰的醋,朴珍荣会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的。


不过就是这么巧,林在范正好看到了朴珍荣的计算机屏幕画面,嘴角便勾起了一抹浅笑。


「原来你是在吃这个醋啊?不然我们下次三个人一起去啊。」


「为什么是三个人!」


话一说出口,朴珍荣就后悔了。


他中了林在范的计,这句话分明就是在向对方坦白自己只想和他去约会似的。


「不逗你了。」


轻轻地拉过朴珍荣的手,将手指扣进了对方的指缝间。


「吶,这就是你想要的?」


看着林在范和自己紧扣的手,朴珍荣觉得自己的心脏似乎快跳出来了。


「嗯……」


「那我以后只会对你这么做」


本来想拆对方的台,控诉对方每次都这样说却没几次做到,但一看到林在范真挚的表情,朴珍荣便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叹了口气,朴珍荣凑近林在范的颊边,在上头落下浅浅的一吻。


「这可是在范哥你说的。」


也许,早在林在范扣上朴珍荣的手时,就一同连对方的心也扣走了。




   
评论(2)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