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16




「我要三杯可乐,谢谢。」


等着店员制作餐点,朴珍荣在候餐区滑着手机,看看崔荣宰有没有传什么重要的讯息给自己。


虽然在蜜月旅行的途中还挂心公司似乎对林在范有些抱歉,可没办法,朴珍荣就怕有些资利较深的高层会故意刁难崔荣宰。


崔荣宰没有传来任何与公司相关的讯息,反倒是要朴珍荣好好放松,希望他能跟林在范培养深厚的感情。


可看到讯息的最后一句,朴珍荣的脸色瞬间垮了下来。


“那个人在旧金山,珍荣哥如果要旅游尽量避开吧。”


这讯息来的太晚,朴珍荣暗自骂了声该死,他现在只想离开旧金山,离那个人越远越好。


一股恶寒感从脚底窜上脑门,他一想到那个人便浑身不适,一幕幕想忘记的回忆不停浮现,朴珍荣觉得头疼到快爆炸了。


为什么那个人总是不愿意放过自己,明明不在眼前却依旧牵制着自己的感受。


朴珍荣不安地抱紧了双臂,他不停的说服自己旧金山不小,不可能这么刚好和对方相遇。


「先生,您的可乐好啰!」


朴珍荣回过神,赶紧上前接过店员手上的饮料,道过谢后便转身往门口的地方走去。现在的他只想让王嘉尔带着自己与林在范离开旧金山,去哪都好,就是不想继续待着。


或许是走得有些急,他迎面撞上了一个人,把手上的可乐都洒在自己和对方的身上。


朴珍荣低着头急忙地道歉着,可被撞的那人却不发一语,让朴珍荣感到有些奇怪。他抬头一看,是发现那张熟悉的脸。


五年来几乎都没变,他想忘掉的那张脸,又再次出现在他眼前。


「你怎么还是一样呢?每次见面都这么冒失不好吧?」


一股恶心感涌上,搅着胃液似乎快冲出喉咙。朴珍荣吞了几口口水,要自己好好冷静,不能轻易被对方给抓住弱点,「真巧啊……学长你也在旧金山……」


「崔荣宰没有跟你说我在这工作?他不是很厉害吗?什么都查得到不是吗?」


那男人的语气里充满讽刺,显然对之前的事情耿耿于怀。朴珍荣不想继续待着,他知道自己再不走也只会被眼前的人狠狠羞辱罢了。


「学长,我想应该没什么事情了,我朋友还在等我,先走一步了。」


「等等。」那男人抓住了朴珍荣的手腕,从口袋里拿出手帕,轻轻地擦拭着对方身上的可乐污渍,「你看,都弄脏了。」


这样的近距离接触让朴珍荣又更加贴近他们俩曾经发生过的那些回忆,他吓得用力推开了那男人。


「请别靠我这么近!」


被朴珍荣给这么一推,那男人显然很失落,失神地看着手上的手帕。


见对方这副模样,朴珍荣竟怀疑起自己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些,但明明曾经被伤害的人是自己,为什么现在他想远离对方却变成是一种罪过?


「看你这样子,应该是找到能满足你的男人了?你以前不会推开我的。」


朴珍荣瞪大了双眼,看着那男人,一股不安感在心头蔓延开来。


他想做什么?


「我刚刚看到王嘉尔了,是他身边那男人对吧?


我想,如果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他,应该会很好玩吧?」


 


 


「珍荣怎么去这么久?」


林在范看了看表,发现朴珍荣买饮料居然花了二十分钟,担心对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便请王嘉尔替他顾个袋子,往快餐店的方向走去。


推开玻璃门时,一个男人和他对上了眼,给了他一个微笑。


林在范没有意识到什么,与陌生人对上眼时微笑似乎是化解尴尬的方式,因此他没发现那微笑的背后藏有多深沉的意涵。


林在范没想太多,走进店里的他一心只想找到朴珍荣。


「原来你在这!」林在范看到朴珍荣失神地坐在候餐区的椅子上,走上前捉住了对方的手腕,「你离开那么久,我和Jackson很担心你啊!」


抬头看着林在范,朴珍荣勉强扯出了一个笑脸,「我不小心把饮料打翻了……」


「啊……那我去跟店员要个纸巾。」


到柜台拿了迭纸巾,林在范伸手想用纸巾替朴珍荣擦拭领子上的污渍。


这情境和方才拿着手帕的那男人所做出的举动几乎重迭,朴珍荣吓得拍开了林在范的手,「你别碰我!」


纸巾被打落在地,林在范看着那纸巾被风给吹走,再回头看微微颤抖的朴珍荣,虽然被拍开手让林在范有些受伤,可是他更担心朴珍荣的状况。


那时候朴珍荣反常地哭了,而现在他又做出这样的举动,林在范不禁怀疑要求朴珍荣带自己回美国是不是错误的决定。


他一定对自己隐瞒了什么。


他知道就算自己开口问,也问不出个结果,况且现在该做的是先安抚对方的心情。


「抱歉吓到你了,不然你自己擦好了。」


没有指责抱怨,林在范只是对朴珍荣浅浅一笑,把纸巾递给了对方。


可这样的举动却又让朴珍荣更加地自责,他居然把情绪带到了林在范身上,明明对方对自己那么好,自己却总是因为过去的那些事情去伤害对方。


他忘不了过去,也无法面对未来。他不敢去奢望,不敢去想他和林在范的未来会有多美好。


因为再怎么美好,最后都会变得一塌糊涂。


事件总是不断重演,使得朴珍荣不敢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真正的爱情。


他和那男人就是这样的,多美好的开始,多狼狈的结局。


 


 


 


 


「小仙鸟,妳觉得Mark哥想要做什么啊……」


崔荣宰不安透了,他真的摸不清楚为什么段宜恩会邀请他参加段家所举办的家族派对。


不仅是他,连Ula和小仙鸟也被一并邀请,这让崔荣宰更加疑惑,摸不透段宜恩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面对崔荣宰的问题,小仙鸟摇摇头,其实她也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但她总觉得等等可能会发生什么不大好的事情。


摊牌,这两字莫名的在小仙鸟脑中无限放大,她觉得段宜恩的耐心可能到达了极限,打算直接逼崔荣宰承认自己的感情。


但这样做……真的好吗?小仙鸟开始不安,她看向了正在和段宜恩聊天的Ula,她笑得腼腆幸福,想必是很高兴段宜恩邀请自己参加派对。


这种强行要崔荣宰承认的方式或许能让彼此的感情快速地得出结果,但三个人都会受伤的。


现场这么多人,舆论的压力相对会增大,要三个人一块承受,对崔荣宰或是Ula都是不公平的。


当小仙鸟回过神,她发现段宜恩正往崔荣宰和自己走来,而Ula看着段宜恩的眼神说多落寞便有多落寞,她想都没想地便拉着崔荣宰往屋子外跑,一直跑到了段家两栋屋子中间的庭院才停了下来。


「荣宰哥,我想你应该先走,不要被Mark发现,走越远越好!」


崔荣宰还一脸懵,没反应过来,正想开口问小仙鸟原因时,身后便传来了一道温柔的女声。


「荣宰哥,我能跟你聊聊吗?」


崔荣宰回头一看,发现Ula红着眼睛看着自己,那眼神中除了伤心愤怒,还带有着点羡慕忌妒。


小仙鸟不禁打了个冷颤,她和Ula当朋友这么久,从没看过对方如此凝重的表情。她默默往后退,可退了几步却又停下来,心想应该让这两人单独聊聊,却又担心只有两人沟通会出事情,她想靠近也不是,想离开也不是。


「小仙鸟,妳别离开,我想妳是我们之中知道最多的。」


平时温柔的语调顿时之间变得冰冷,小仙鸟彷佛被冷冻一般地站在原地,动也动不了。


她猜得没错,今天果然三个人都会摊牌。


就算崔荣宰再怎么不愿意,他也会被其他两个人给强制认清自己的心意。


不再有逃避的理由。



TBC



其实我卡文卡到爆炸,我心想我今天没赶出来就真的愚人节快乐了(居然

 

希望我考后可以比较顺畅

我们五月见啦!

 


然后小天使们可以想想 「互利」 到底是什么

其实现在几乎是林在范单方面的爱

那朴珍荣又给了什么给林在范呢

 

其实他一直给予,但是看不出来

因为不是实质上的

 

欢迎留言跟我分享唷!




   
评论(28)
热度(93)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