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15




※这回宜七小仙鸟(?)的故事比较多



 


「所以你们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小仙鸟看着一脸愉悦地吃着草莓冰淇淋的崔荣宰,心里头满是疑惑。


奇怪,明明林在范和金有谦都成功了,为什么灌醉这招对崔荣宰没有效呢?


「呀!妳还敢说,要不是Mark哥有忍住,不然我差点就……」


「就怎样?被吃了吗?帮你们催进度还被你嫌弃,我真的是委屈透了!」


「妳、妳多管闲事,我又没有要妳为我做什么!」


小仙鸟听了崔荣宰这番话,气得夺过了对方手上的汤匙,舀了一大勺冰塞进崔荣宰嘴里。


「欸,这不是你喜欢的吗?别说话了多吃一点啊。」


崔荣宰被冰得直哈气,艰难地把冰淇淋吞下后狼狈地指着小仙鸟说:「妳、妳蓄意谋杀!」


小仙鸟看着崔荣宰被冰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不禁笑了出来。


「怎样,叫你Mark哥来打我啊!」耍着嘴皮子,小仙鸟怎知自己居然有预知的能力,下一秒段宜恩便推门进到了咖啡厅里。


完了完了。小仙鸟心想自己大概是没办法平安走出咖啡厅了。


「Mark哥……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看着小仙鸟现在一脸怂的样子,对比刚刚恶整自己还一副得瑟貌,崔荣宰不禁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


「崔荣宰你忘记我说过的话了吗?」段宜恩看着对方笑得这么开心,忍着自己的情绪紧咬下唇。


明明告诉对方过不要跟小仙鸟那么亲近,可对方就是不听。


段宜恩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嫉妒起了小仙鸟,明明比自己还要晚和崔荣宰认识,可却和他总有说有笑,甚至两人还会私下约会。


再这样下去,崔荣宰会被抢走的。段宜恩这样想着,咬着下唇的力道越发越严重,甚至把自己的嘴唇给咬出血了。


小仙鸟对于这尴尬的气氛很不知所措,崔荣宰看她那副模样,摆了摆手要她先离开,剩下的事情交给他处理就好。


「哥你先坐吧。」


拿出了口袋的纸巾和护唇膏递给了段宜恩,崔荣宰皱了皱眉,有些不愉快地说着:「你又这样了,从高中时就这副坏脾气,都不知道吓走多少人。」


段宜恩的脾气确实不好,可他却不会对崔荣宰发脾气。


明明一个不高兴就会翻桌砸窗子的人,对崔荣宰却是有着无比的耐心和温柔。


崔荣宰一直都知道的,他不傻,他只是不想说透,甚至他早在段宜恩告白前就已经猜出对方的心意了。


可那又怎样呢?


那不能代表什么,崔荣宰知道即使两个人互相喜欢好了,对方的家庭也不会接受自己的。


段父、段母不会在意,可不代表整个段家都能接受。


他还记得那次段宜恩的叔叔把他的性向当作玩笑在谈,说要是他真是同性恋,就要把他革职。


谁知段宜恩说了句:「我就算是同性恋也不干你的事。」这句话彻底惹怒了段叔叔,气得直说要换掉公司的总裁。


正因为段家是大家族,有许多有着血源关系的人会牵制着段宜恩,所以崔荣宰才不敢坦白。


会害了段宜恩的。


看着崔荣宰想事情想得出神,段宜恩轻轻地握住了对方的手,「我吓跑谁都没关系的,只要没吓跑你就好了。」


崔荣宰看着对方如此真挚,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


「你还有心情说这种话,我可真要操心死了,珍荣哥现在人在美国,我真的怕他又出事了……」


「那家伙现在在哪?你有查到吗?」


「前几天我想办法骇进去了,那个人现在在旧金山,我想珍荣哥回美国应该会找Jackson哥,跟他确认一下好了。」


崔荣宰很不安,他总觉得朴珍荣这次回美国会出事情。


段宜恩感觉到了崔荣宰的手不停抖着,他把对方的手更用力地握紧,想安抚对方的情绪。


「别担心,在范也在不是吗?」


「不,我担心的正是这个,珍荣哥最不想让在范哥知道那件事,要是在范哥真发现了,他会用什么眼光看珍荣哥?」


见不得光的事情一旦公诸于世,那有多么难堪。


尤其是在自己重视的人面前。


 


 


 


 


「森啊,帮我们拍张照片吧。」


很久没有好好放松的朴珍荣一上到金门大桥上头,便把相机递给了王嘉尔,要他替自己和林在范多拍几张照片。


「你们要不要趁这次机会拍婚纱照?」


王嘉尔接过了对方的相机,提出了建议,他有听朴珍荣说过他俩只简单的办了婚礼,其他夫妻结婚前会做的事情都没有做,于是便想出了这个点子,毕竟是蜜月旅行,若是在这拍下一组能做纪念的照片,日后拿出来翻阅也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朴珍荣看了王嘉尔一眼,脸上露出了搞事的笑容。


相识多年的默契让王嘉尔立刻明白对方想做什么,他摆好了照相姿势,看着朴珍荣向林在范走去,准备捕捉接下来的画面。


只见朴珍荣拽住了林在范的领子,瞬间吻了上去。王嘉尔在两人唇瓣相碰的瞬间按下快门,拍下了张唯美的照片。


他知道朴珍荣绝对不只会做到这种地步,拍好照后他迅速的按下了摄影键,把两人接吻的画面给拍了下来。


起初被朴珍荣的举动吓了一跳,林在范回神过来便夺回了主导权。


他一手搂着朴珍荣的腰,另一手按住了他的后脑杓,舌头窜入了对方的口腔里头,不停地汲取着对方的津液,直到对方喘不过气,敲着自己的肩膀抗议,林在范才肯放开朴珍荣。


「还是不会呼吸?」


「至少有进步了吧?」


林在范看朴珍荣被吻得红肿的唇,用手轻轻地在上头摩娑着,「的确比第一次见面时好多了。今天怎么这么主动?还在外头呢。」


「留做纪念啊。」朴珍荣指了指拿着相机的王嘉尔,「拍得一清二楚呀。」


林在范扶额,无奈自己真被设计得够彻底了,自己的人搞事就算了,还多了一个王嘉尔。


不过也好。他心想要是只有他和朴珍荣,那真不知道这趟旅行会有多无趣。


 


TBC



平淡无奇的一章,不过宜七的剧情帮伉俪埋了伏笔

如果明天有空再更吧

 

不知为何我总是在更文前发生事情owo

我我我一月投稿的校刊小说得了第一名,感动到想哭

呜呜呜好高兴,我兴奋到觉得今天打得这篇像嗑药后的产物


   
评论(18)
热度(91)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