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牵绊】knife and night





这一刀刺下去,不仅会杀死金有谦,连他们的未来也会一并被扼杀。


他怎么舍得?


走连结








Fin



微博晚一点再发

我真是够了,居然打到6点,我要去睡觉了kkk(我爸都要上班了

好啦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啥(振作点啊

喜欢不要忘记心心和留言喔

 

情人节快乐呀,小天使们我爱你

 

之前和一个读者聊天时,我跟他说大伙儿都叫我太太我很懵

他跟我说那是一种肯定

我真的感动地快哭了……真的太爱你们了QAQ




2018-02-14
/  标签: 谦斑牵绊
   
评论(18)
热度(117)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