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宜七】 air ball(互利关系番外)




朴珍荣看着段宜恩耐着性子教导崔荣宰英文,不禁打了个冷颤。


平常自己拿着英文习题询问段宜恩时,只要让对方重复教同一题两次,大概就得挨骂了,可崔荣宰同一道问题问了七次,段宜恩却还是温柔地教导着对方。


可恶,这双标得太过分了。朴珍荣心里头嘟囔着,可却也拿对方没辙,对于段宜恩对待崔荣宰和自己的差别,朴珍荣是又气又无奈。


到底谁才是段宜恩的竹马啊!


「段宜恩,我们去打球!」朴珍荣走上前拉住了段宜恩的手,想要对方跟着自己去打篮球,自此他帮崔荣宰补习后,他俩就很少一块去运动了。


「不行,我得先帮荣宰把进度补齐才行。」


朴珍荣瘪了瘪嘴,不满地瞪了一眼崔荣宰,崔荣宰看对方又委屈又生气,看了一眼段宜恩依然无动于衷,便拉了拉他的衣襬,「Mark哥,我有点累了,不然休息一下好不好,一块去打球如何?」


段宜恩看出了崔荣宰的小心思,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道:「只能一下子啊,不可以耽误太多时间。」


 


 


 


虽然说是崔荣宰要求打球的,可从头到尾,在球场上打球的只有朴珍荣和段宜恩两人,而崔荣宰则是坐在一旁的木头长椅上观战。


「欸我说你,是不是对那家伙太好了点,你对我都没这么温柔呢。」


段宜恩没有说话,只是趁着朴珍荣分心时把球抢了,投篮得分。


「打球时就别分心了。」


看着段宜恩的眼神朝着自己的后方看去,脸上还挂着一抹得瑟的笑容,朴珍荣黑着脸转头一看,便看见崔荣宰张大嘴巴,用力地拍着手。


「啧,一副没看过人投篮的样子。」


说出的话语酸溜溜的,他心想明明两人就没有在交往,可这股恋爱的酸臭味是怎么回事?


看崔荣宰一副傻愣愣的样子,一股恶趣味油然而生,「荣宰啊,坐在那里看多无趣啊!一起下来玩吧!」


崔荣宰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朴珍荣一把从椅子上拉起,不顾他的意愿把他带到了球场上。


「欸欸欸?我不会打篮球啦!珍荣哥你别闹了!」


呵,就是知道你不会打篮球才要捉弄你的。朴珍荣在心里头想着,脸上却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没事的,宜恩会教你的。」


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这重责大任就交给你,我先去帮你们买饮料了。」


段宜恩看着朴珍荣溜得飞快的背影,还有愣在一旁的崔荣宰,深深地叹了口气。


为什么每次朴珍荣搞事情受害的都是自己?


崔荣宰见段宜恩很是无奈,便拉了拉他的衣襬,有点胆怯地说:「如果哥你觉得不方便,我们就偷偷溜走吧……」


段宜恩确实是有冲动想一把抓着崔荣宰离开,可依照朴珍荣的个性,现在八成是躲在暗处窥探自己和崔荣宰,要是真逃走,下次朴珍荣说不定会搞出更大的事情。


到时候段宜恩就真欲哭无泪了。


「没事的,我教你吧,这样之后你也能跟我们一起玩了。」


把手上的篮球递给了崔荣宰,段宜恩指了指篮框,要崔荣宰试投一颗看看。


他似乎小看了崔荣宰的运动细胞有多差劲,看着对方站在离篮框不远处,投出了一颗air ball ,段宜恩是想笑又怕伤人自尊。


「你从来没玩过篮球吗?」


崔荣宰尴尬地摇摇头,也许是发育比较慢的关系,和同年龄的男生打篮球只会被盖火锅,身高对他而言是打球的不利点,无法克服所以决定不打了。


段宜恩听崔荣宰的话,不禁皱了皱眉,「难怪你长不高,你正在发育期啊,多打打球才会长得快。」


崔荣宰听段宜恩这样diss自己,便是一掌打在他胸口,不满地瞪了对方一眼。


可这小举动却让段宜恩觉得他有些可爱,那一掌像是挠在心上的羽毛一般,让他的心有些痒痒的。


「谁、谁跟你长不高!我只是长得比较慢而已……」崔荣宰越说越没自信,段宜恩到后面几句几乎已经听不太到他说了些什么,他猜想对方大概是在哀怨自己长得慢吧。


轻轻地笑着,段宜恩用手揉了揉崔荣宰的发丝,「我来教你打篮球吧,这样下次就能拉你一起打球了。」


 


 


 


朴珍荣真心后悔自己选择躲在草丛后方偷看段宜恩和崔荣宰的互动。


原本以为两人会因尴尬而有搞笑的举动,谁知道他俩居然真打起球来,而且还挺高兴的。


不过他倒是拍了几张好相片。


像是段宜恩在教导崔荣宰投球时,从他的背后环住了对方,两人的身子几乎快要贴在一块。


又或是崔荣宰成功投篮,对着段宜恩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而对方则是一脸溺宠的看着他。


朴珍荣赞叹着自己的摄影能力,心想这些照片拿去卖给段宜恩应该能大赚一笔。


等到崔荣宰意识到时间有些晚了,收拾书包急忙离开球场后,朴珍荣才从草丛后方走了出来。


「呦,你可真得好好感谢我了。」朴珍荣也不是傻子,早就看出段宜恩喜欢崔荣宰好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总是故意找崔荣宰的碴,想借机帮段宜恩制造一些机会。


「你成天搞事,我没揍你就不错了。」


「你再这样下去,我看你要怎么办,都要毕业了,还一点进展都没有。」


段宜恩没有回话,应该说他不晓得怎么回话才好,毕竟对方说得没错,他喜欢崔荣宰已经快三年了,再这样下去,他俩只会分道扬镳。


可就算想主动点,自己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平时精明的段宜恩一遇到感情便脑筋打结,朴珍荣笑了笑,心想自家竹马在某方面耿直过头了些。


是时候该推他一把了,朴珍荣心里头这样想着,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下个月就要去毕业旅行了,你要好好把握啊!」


嘴角扬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这大好机会他不搞事便觉得有点不痛快。


「我记得饭店是双人床,你和荣宰就睡同一张吧。」


 


TBC?




之所以把篇名取为airball,是因为段宜恩不管主动几次,崔荣宰都没法察觉

像空心球一样╮(╯_╰)╭

前面写他追了五年,实际上却是暗恋三年、追求五年

所以是八年

最佳痴情男决定颁给段宜恩了இдஇ


 

可能 还会有后续吧……

   
评论(15)
热度(75)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