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08







早晨醒来,身旁的人早已不知去向,只留下一张用水杯压在床头的纸条。


朴珍荣拿起纸条一看,上头写着林在范给自己的各种叮咛。


「怎么出差也不先讲呢……」


他没有跟朴珍荣说自己要去哪里,只是草草用出差两字带过,说自己一周后才会回家,要朴珍荣好好照顾自己。


早上离开时有点舍不得,可也不想吵醒熟睡的朴珍荣,所以只是轻轻地吻了对方的脸颊便出门了。


多么依依不舍。


手机突然响起,朴珍荣从兜里拿出一看,发现是段宜恩打来的。


「呦,你怎么也会打给我啊?」


“朴珍荣,救我。”


「救你?」


“我爸搞事情,他要我跟荣宰去相亲。”


相亲?简单明了的两个字在脑内炸开,朴珍荣顿时觉得脑袋有点疼,他俩昨天还在闹别扭,现在就被抓去相亲了,什么神走向?


「我能怎么救你,我要是跟你们一起去,帮你们解危,等在范回来我会死在床上吧……」朴珍荣揉揉自己还酸着的腰,无奈地说道。


脑中突然浮出一个想法,他逗着段宜恩说道:「我想到一个好方法了,我让荣宰每天都加班到半夜,这样就没有时间去相亲了。」


“不准。”


朴珍荣听了段宜恩的回复,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


吶,还是会舍不得嘛,那闹什么别扭呢?


心想着这两人就是爱推拉,朴珍荣语重心长的说道:「我是不知道你们又有什么疙瘩,昨天我也没让在范跟我说,反正你俩就爱推拉,也都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如果你们真要这样拉扯下去,那倒不如去相亲,说不定还会遇到比较适合自己的人。」


电话那头没了声音,朴珍荣大概也知道段宜恩被堵得说不出话,毕竟他本来就不善言辞,而朴珍荣的话又是句句中肯,连反驳都没有办法。


「段宜恩,你也不小了,应该能理解伯父的苦心吧,谁不想自己的儿子赶紧定下来呢?」


漫长的沉默让朴珍荣不禁以为对方已经把电话挂了,正当他要按下结束通话键时,段宜恩才缓缓开口。


“我会和他定下来的。”


 


 


 


 


林在范靠着车窗,看着窗外的风景。


他的心沉甸甸的,脑子里全是昨天发生的事情。


蜜月旅行……他是想去的,况且朴珍荣主动邀请了他,顺其自然地答应对方也不会感到尴尬。


可他还没有整理好心情,这样的幸福感也许随时都会消失,他担心自己承受不住,担心那幸福离去的冲击会彻底击败自己。


对爱情的患得患失让人痛苦,林在范的心宛如被朴珍荣给掐住一般,他的一举一动便能控制林在范的心。


他看着手上的票根,目的地正是朴珍荣的家乡,扯了个谎言说是要出差,可林在范其实只是为了要拜访朴珍荣的奶奶,询问对方该怎么煮出好喝的紫菜汤。


举动有点傻,但情感却是真挚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便是这样的,就只是一件小事,也想着要让对方高兴。


有点担心公司的情况,怕金有谦粗线条会搞砸事,而斑斑又刚进到公司帮忙没多久,能依赖的也就只剩下小仙鸟这比较机灵的员工可以替他打理公司。


林在范传了一封讯息给小仙鸟,交代了所有事情后,打开了与朴珍荣的对话框。


想打些什么,却不知道该怎么下笔,好像任何话都显得尴尬。


本想关掉网络,可突然画面上跳出条讯息,让林在范不禁有点紧张地握着手机,仔细的看着那段话。


那是林在范第一次收到朴珍荣传来公事以外的讯息,让他有些无法适应。


一句简单的「在哪里」居然让林在范的心暖了起来。


“我在车上。”


有些颤抖的手回复着讯息,林在范不禁想起他高中时第一次向女孩子告白时,似乎也是这样的心情。


不,不对,他现在似乎比那时还紧张些。


“一个礼拜不能见到你,感觉房子有点空。”


“如果提早办完事,就提早回去陪你。”


嘴角不自觉勾起了笑,心想朴珍荣原来也有些像孩子,一个人住便会有点孤单。


毕竟他俩在决定要结婚的那天便住在一块,美其名是婚前培养感情,可林在范一直认为是要作戏给朴父看罢了。一起住了将近两个月,朴珍荣也已经习惯了房子里有另一个伴,所以林在范出差他难免觉得有些空虚。


“晚上忙完能开视讯吗?看着你的脸我也比较好入睡。”


不知道为什么,林在范看朴珍荣这样说,手指不自觉得按下了屏幕上头的视讯按钮,等待着对方同意。


当屏幕上出现朴珍荣的脸时,林在范笑了。


「今天怎么这么爱撒娇呢?」


他看朴珍荣还穿着睡衣,大概是刚起床不久,一起床就在找老公,这相处模式就想是新婚夫妇一样。


但他俩也的确是新婚没错,两人也不觉得这相处模式有何不妥。


“没有撒娇,只是想说老公怎么悄悄地出差了还没有事先诉我,怀疑是不是外头有更可爱的小女生要把你勾走了。”


「我是那种人?」


“怎知道呢?我前男友不也是这样子的吗?”


听朴珍荣这样说道,心想他大概是有点没安全感,林在范也很是心疼他过去的遭遇,便开口哄哄他:「就别想那些事情了,我可不像那家伙一样会那样对你,还有,居然在老公面前提前男友,你失误了呢。」


朴珍荣轻笑着,眼睛像猫咪一般瞇了起来。


“那你要怎么惩罚我呢?在范哥哥……”


朴珍荣解开了睡衣的两颗扣子,白皙的肌肤以及锁骨露了出来,上头还有昨天林在范留下的吻痕。


林在范咽了咽口水,有些手忙脚乱地关掉了视讯键,他心想着下次决不能在公开场合和朴珍荣视讯,太危险了。


 


 


「挂断了啊……」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手足无措地关掉了视讯镜头,不禁在屏幕前笑了出来。


他可不放过害羞的林在范,打了句「我很期待哥哥的『惩罚』喔」传出后,才关掉了与对方的聊天室。


日常调情对朴珍荣而言没有什么,可林在范只要被对方这样撩拨,心头上便像是被羽毛挠着一般,又痒又难耐。


朴珍荣对于对方这点十分满意,他喜欢林在范的反应,要是林在范像段宜恩一样是块木头,被撩拨时一点反应都没有,那便是太过无趣了。


「啊……又忘记了呢……」


朴珍荣放下了手机,拉开了床头柜最下层的抽屉,手探到了最深处的地方去捞出了一包药袋。


他看着药袋里的一包包药,那些红红绿绿的小药丸不禁让他皱起眉头。


朴珍荣一向不喜欢吃药的,可这药却是不得不吃。


里头的药只剩下三包,朴珍荣心想趁着林在范出差的这几天,在去看一趟医生好了,不然平时他在,要找机会背着他便有了些难度。


把小药丸倒在手上,朴珍荣瘪了瘪嘴,表情有些委屈,活脱像是那些药丸欺负了他一般。


配着水吞下了那些药丸,朴珍荣蹙着眉,苦味在口腔里散了开了。


好苦,就像是在爱情里跌了好几跤的苦涩一般,让人难受。


 



TBC




如果喜欢就留个言和给小心心吧

请抚慰我受伤的……手肘(?)

我今天在楼梯摔了一跤,华丽丽地撞伤了手肘(超级无敌蠢)

 

最后澄清一件事

不要问我珍荣是不是吃避X药,这篇不是ABO!!!


   
评论(13)
热度(123)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