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06




※※※ 今天宜七戏份比较多!!






段宜恩坐在办公桌前,脑袋中全是昨天的画面。


昨晚,他和崔荣宰,彻底结束了。




崔荣宰在厨房里头倒着温水,时不时回头看着坐在客厅沙发上头的段宜恩,只见对方靠着椅背,头向上仰,似乎因醉酒而有点难受。他赶紧将手上的水杯递给段宜恩,担心地问着:「哥,你还好吗?」


糟透了。段宜恩心想。他方才强吻了对方,而崔荣宰的心情却是如此的平静,就像是丢了个石子进水池却始终没有涟漪,一点儿也不寻常。


难不成他一点也不在意这个吻?


这真是够让人挫败了,难道在崔荣宰眼里自己是像家人一般能随意接吻的存在吗?如果真被当成是家人一般看待,对段宜恩而言就真的太过残忍了。


「哥?哥你在想什么?」崔荣宰见段宜恩拿着水杯发怔着,伸手在对方眼前挥动。


「荣宰,你听我说。」段宜恩抓住了崔荣宰挥动的手,用力地把对方拉到自己面前,「能不能,把我当成正常的男人看待……」


段宜恩的眼神透着复杂说不清的情绪,他顿了顿,才再次开口:「不是哥哥一般的存在,把我当成是一个爱你的男人看待。」


情到深处便是无法自拔,越纠缠越疼痛,段宜恩的心口阵阵绞痛,情感反复缠绕着,有时候崔荣宰的无动于衷便让他疼得喘不过气来。


明明付出了五年的爱,比谁都要爱得真诚,为什么崔荣宰却不肯给他任何机会?


他个性直接,感情是如此迂回的东西,他怎么会懂?他怎么会懂感情这东西不是付出就可以得到回报?他也就只爱过崔荣宰啊。


崔荣宰被段宜恩揪着手无法动弹,他看段宜恩的眼中是几分醉意几分情意,告白是真挚真心,却让他感到无比为难。


为什么不让他继续装傻呢?


也许很自私,可崔荣宰摸不清自己的心,他总是期望着自己与段宜恩之间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平衡点,不是情人的关系就不用担心哪日若是分手会连这五年来的友情一并摧毁。


他表面上看起来是天真傻气,可崔荣宰的心思比任何人还要细腻,他想得多、看得远,比起短暂的感情,他宁可与段宜恩以朋友的名义走得长久。


如果答应了段宜恩,两个人也不会如此折磨彼此了吧?


也不是没想过这问题,可崔荣宰没有勇气,他害怕着,没有勇气能保证自己会与段宜恩谈一辈子的恋爱,没有勇气相信自己能与对方成为彼此的伴侣。


他也许不会和段宜恩成为伴侣,但他清楚段宜恩最终会需要一个伴侣。


他不能再这样自私下去了。


他被段宜恩追求了五年,五年内也曾心动过,就像方才的吻,他的心悸动得很,薄荷的清凉以及淡淡香水味混在一块,崔荣宰的脑子昏沉,一片空白无法思考,连挣扎都忘了。


再这样去,一切情感也许会变得没办法控制。


崔荣宰叹了口气,他咬着下唇,心里头挣扎一会后开口说道:「哥……要不我们暂时别有交集了吧……」










「不是这个味道。」


朴珍荣摇摇头,手上拿着林在范煮的第十碗紫菜汤。


只要他说味道不对,林在范便会为了他再重煮一次,可不管煮了几次,就是与记忆中的味道都不一样,似乎哪里少了一种味道,可朴珍荣却又没办法准确说出。


「又不对啊……」


林在范拉开椅子,坐在朴珍荣的旁边,自己也尝了一口对方手上的紫菜汤,「你说不够咸,我也多加点盐,味道还是不对吗?」


「是够咸了,可是好像还是少了点味道,我又说不上来……」


林在范有些丧气,虽然朴珍荣还是称赞他煮的紫菜汤好喝,可他就是煮不出朴珍荣喜欢的味道。


明明想让对方高兴的。


「啊……有谦的小男友家里好像是开餐厅的,我问看看他会不会知道该怎么煮出你喜欢的紫菜汤。」


朴珍荣觉得好笑,心想自己喜欢的口味别人怎么知道呢?可看林在范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他也不忍心浇他冷水,便是点了点头,给了林在范一个微笑。


他凑近了林在范的颊边,轻轻地吻了对方一下。


「谢谢你对我这么上心。」


林在范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弄得慌张,他脸颊泛红,结结巴巴的说道:「说、说什么呢,我可是……我可是你的老公啊。」


害羞地撇过头,林在范拿出手机,拨出了金有谦的号码,「有谦,今天晚上你带斑斑来我家一趟,我有事情要问他。」


电话那头的金有谦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只好乖乖地带着斑斑到林在范家里。






斑斑家里的确是开餐厅的,可家里开餐厅跟会不会煮菜又是两回事了。林在范看着已经被烧坏的第三个锅子和斑斑有些尴尬的笑容,他把金有谦拉到一旁,皮笑肉不笑地对着他说道:「你的小男友是不是故意要报复我打扰你们两个共度晚餐时光呢?」


金有谦连忙摇摇头,「不是的,斑斑本来就不会煮饭啊!」


林在范叹了口气,原本以为自己找来了救星,没想到斑斑却烧坏了他的三个锅子。


斑斑见林在范似乎很无奈,小声地嘀咕着:「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就只会煮冬阳功而已……」


林在范没有怪罪斑斑,他只是用手揉揉对方的头发,语气温柔地说着:「我知道,闹闹你们的,时间也晚了,在我家吃完饭再回去吧。」


斑斑和金有谦一听到有饭可以吃,便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厨房洗手,拿了副碗筷坐在餐桌前大口大口地吃着林在范煮的晚餐。


林在范靠着门框,看两人吃得那么高兴,心想他俩果然还是小孩,小孩有小孩的幸福,过了便会因为各种无奈而被迫成长。


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林在范拿出兜里的手机,拨了电话号码给段宜恩。


「喂,你知道珍荣的家乡在哪里吗?」


电话那头的段宜恩沉默了很久,才缓缓开口:「镇海。」


林在范听段宜恩的语气有些奇怪,他有些担心地询问着:「你还好吧?」


「不好,难受死了。」


听出段宜恩在电话那头的语气十分烦闷,他叹了口气,「我过去找你。」










「到底怎么了?」


两个大男人坐在公园的荡秋千上头,手上各拿着一罐啤酒,而脚步则是堆满了空罐子。


见到林在范后,段宜恩一句话也不说,只是一直喝着啤酒,一罐接着一罐。


段宜恩眼神迷茫地看着前方,愣了很久后,才启唇开口问道:「如果你追了五年的人,跟你说别再有交集了,你会怎么办?」


「能怎么办?只能放弃了吧,难不成要死缠烂打?」


「是嘛……」段宜恩猛然灌了一口啤酒,心里头满是郁闷。


五年的感情怎么可能说断就断?


可他能怎么办?就像林在范说的只能放弃了,死缠烂打一点意义都没有。


借酒浇愁愁更愁,酒精让段宜恩又更加难受,他满是羡慕地向林在范吐苦水:「我喜欢他五年,难道就要这样放弃了吗?难道我们真的没有可能吗?」


林在范有些头疼,说实话,他和朴珍荣之间,似乎也是纠结着,这样的他,哪能给段宜恩什么好意见?


他看段宜恩已经神智不清了,便夺过对方手上的啤酒罐,「你别喝了,越喝越傻,你问我你们之间有没有可能,当我神啊,这种事不是应该自己掌握吗?」


他灌了一口从段宜恩手上夺过来的酒,不耐烦地说道:「吶,你说你喜欢他五年,那你在这五年间到底有没有了解他想要什么啊?」


这句话,不仅仅是对段宜恩说,也同时是对自己说。


他也想问自己,自己到底有没有了解朴珍荣想要什么。


段宜恩呆愣地看着林在范,过了许久才开口说道:「你干嘛喝我的酒?」


「呀!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啊!而且这酒是我买的啊!」


见段宜恩醉得智商下降到三岁小孩的程度,他伸手掏出对方西装外套口袋里的手机,寻找着他最常联络的人。


而名单的最上面,正是崔荣宰。









有些话真想说


互利这篇……每次都让我很怀疑自我




写得不好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也许是有些人不喜欢追长篇


我写的短篇,总是比互利还要受欢迎




但或许换个方面想,是不是有可能是我的剧情不够吸引人呢?或是铺陈的太粗糙了?


前期更互利,总是会一直更新画面,期待有人回复我


两个月过去了,现在更新完,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明年,上半年更互利会更得更少


如果真的喜欢这篇文,就给点鼓励吧owo




   
评论(32)
热度(133)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