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 03




「呃……」


朴父站在办公室门口,看着里头的林在范和朴珍荣,面露尴尬,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两个人了?」


朴父尴尬地笑了笑,对着林在范礼貌性地点头,正打算把门关上逃跑,却被朴珍荣给叫住。


「等等,爸爸我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友,林在范。」


林在范愣了愣,狐疑地看了一眼朴珍荣。


什么时候我变成你的男朋友了?心里头这样想着,正想开口反驳时,大腿根部被朴珍荣狠狠地拧了一把,疼得林在范差点叫出声来。


朴珍荣微笑着,小声地在林在范耳边说道:「再轻举妄动,下次就不是只拧大腿了。」


为了自己的下半生幸福,林在范规规矩矩地坐在朴珍荣身旁,不敢乱动。


不懂朴珍荣在打什么如意算盘,林在范只知道自己被套路了,可现在的处境似乎只能乖乖照着朴珍荣的意思演下去。


「男朋友?出国前你不是刚分手吗?怎么现在又有男朋友了?」


朴父皱着眉,对朴珍荣的感情有些担忧,他总想要儿子赶紧找个喜欢的人定下来,可朴珍荣身边的人总是来来去去,好不容易前一任男友终于让他比较稳定,谁知道感情维持一年半就又分手了。


「前些日子我和在范闹脾气了,但现在复合了。」


朴珍荣解释着,他庆幸自己从没把前男友的名字跟父亲讲,也很庆幸前男友因为工作关系所以总是空不出时间和自家父亲见面。


这样他演起戏来倒是不用花那么多功夫。


「感情怎能当儿戏呢?之前还跟我说你要跟他结婚的,结果前几个礼拜跟我说分手,现在又说复合,荣荣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定下来啊?爸爸有年纪了,不要老是这样让我操心啊。」


看父亲一副担心样,朴珍荣有些愧疚,咬了咬唇,在心里做了个决定。


他勾住了林在范的手,看了对方一眼。


「不然我跟在范赶紧把结婚办了,这样爸爸你也不会成天担心。」


林在范一脸懵,睁大眼睛看着朴珍荣。


他不敢相信朴珍荣所说出的话,八成是疯了,他们的关系最多就是工作上的合作关系,讲肤浅一点,也就只是睡过一次的关系,他不懂为什么对方会轻率地说出结婚这种话。


就算对林在范而言是好机会,他的确可以藉由这机会让朴珍荣名正言顺变成自己的伴侣,但对他而言,他并不想要这种关系。


没有任何感情的伴侣关系。


「结婚……会不会太快了呢?」


朴珍荣瞧了一眼开口说话的林在范,瘪了瘪嘴有些委屈地说道:「你不打算跟我结婚吗?」


世界上最可怕,大概就是戏精转世又爱搞事的人。林在范心里这样想着,看朴珍荣那副模样,还有朴父担忧的神情,他叹了口气。


好,要演就来演。论演技,高中身为戏剧社演员的林在范并不一定会输给朴珍荣。


他溺宠地揉了揉朴珍荣的发丝,有些无奈地说道:「傻瓜,我只是怕你不习惯婚后生活,后悔了会抛弃我,你知道我不能没有你的。」


如此甜腻的话让林在范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心想着这种浪漫爱情罗曼史的台词自己也能说出口,真够佩服自己了。


毕竟以前戏剧社导演给他的台本,都是武打戏居多。


「我就知道在范你对我最好了!」


庆幸着自己的第一任男友是个爱撒娇的人,朴珍荣有样学样,把当初对方对自己撒娇的方式拿来套用在林在范身上。


朴父见他俩感情和睦,便露出了慈祥的笑容。一方面高兴朴珍荣终于定了下来,另一方面高兴自己似乎又多了个儿子。






「你到底在想什么?」


朴父离开后,林在范拽着朴珍荣的手腕,质问着对方为什么要故意设计自己。


「我在想什么你会不知道吗?简单而言就是我利用了你,如此罢了。」


「为什么要这样做?」


林在范的心情很是复杂,他认为朴珍荣会选择自己多少是因为对自己有些感情,但他不确定,或许这只是他一厢情愿罢了。


「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自己也看到了,我爸总是因为我的感情问题而担心。我的确是和前任分手不久,我难受,我爸更难受,他不希望看着我一直在人群中来来去去,身边一个归属也没有。


所以这次他去美国,一定又帮我找了适婚对象,但他找得那些人,从来没有一个是符合我要求的人。」


「你的要求……是什么?」


对于林在范的疑问露出了一抹笑,抓着对方的领带一拉,凑近他的耳边说道:「要求就是……会让我舒服的人。」


显然被朴珍荣赤裸裸的答案给吓到,林在范愣了好一会都没有说话。


看对方傻住的模样,朴珍荣笑到快掉泪,他揉了揉眼角,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我是开玩笑的,我的择偶条件是什么你还不用急着知道,反正来日方长,相处的时间还很多。」


看着朴珍荣的笑,林在范的心情更复杂了。


似乎,他一直被朴珍荣牵着鼻子走,怎样也挣脱不了。










「两份菲力牛排,三分熟。」


看着段宜恩完全无视菜单上头的价钱,点的餐点几乎都是餐厅中最贵的,崔荣宰便不禁心疼起钱包来。


一客牛排几乎就是他两、三天的伙食费,他不心疼才怪。


段宜恩见对方瘪着嘴,大概了解崔荣宰的顾虑,「你不用担心,今天这顿我请你。」


听了段宜恩的话,崔荣宰是又高兴又不好意思,似乎不小心欠了对方一次人情。


「啊……我可以自己付没关系……」


段宜恩摇摇头,「我是哥,让我请。」


在美国长大的段宜恩明明平常一点都不介意辈分问题,现在倒是拿年龄来压崔荣宰了。


崔荣宰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又觉得有些不妥,皱着眉想了想,突然想起了段宜恩喜欢吃烤肉,「对了,最近公司附近开了间烤肉店,下次换我请哥吃。」


看着崔荣宰傻笑着,段宜恩的嘴角也跟着上扬。


「好,下次给你请。」


轻轻地把手覆在崔荣宰的手上,段宜恩的动作很自然,一点也不尴尬。


崔荣宰看了段宜恩一眼,发现对方垂着眼帘,盯着他与自己交迭的手。


手背可以清楚感受到段宜恩手掌的温度,崔荣宰的手温度一向偏凉,而段宜恩的手一年四季都是温热的。


两只手相贴,一热一冷,就像是他们对于感情一样,一人热烈追求,另一人却总是冷淡回避。


段宜恩也不晓得,什么时候,崔荣宰才会愿意对他敞开心房,但在这之前,他会一直握着他的手。


只要对方没有躲避,便会一直握着,直到崔荣宰愿意接受自己的一天。






───────




不给心心和留言就捣蛋!


我都这么努力更文了嘤嘤!!


 


关于11月的更文,互利最多大概只会更2~3篇……


因为12月要毕业展,所以几乎不会有时间写文了QAQ


底迪的生贺,我会尽量赶出来


   
评论(5)
热度(137)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