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海华

【伉俪】互利关系 01



前篇:【伉俪】Just tonight

 

有点短,试个水温

小小自行车

抱歉,今天真的没办法更太多


请点我


备份

 

虽然有点晚了,有人……要祝我生日快乐吗?

 

 

(有点废话的闲聊,可以跳过无妨

 

之后会尽力更新的,但没办法保证确切更文时间

所以是不定更

 

最近有点丧啊,不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觉得自己用真面目去对待所有人、事就会招人厌了,大概是我的本质太过恶心了

所以下周想请一周的假待在家里,学校是真的不想去了,想把自己关起来好好检视自己

但是我还是不会因为这样多更文的(被打

 

我希望我的小天使们别像我一样颓废喔

我努力的在调整自己的步调,所以即使有小天使也觉得三次元辛苦,也要坚持喔,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62)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鸟宝宝一枚,站21对
请尊重每对CP,勿KY
不定期更文
微博ID:千海华 欢迎勾搭